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V起来,再毒打一顿,打完一顿又一顿 善茶的凤珂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青鸟智控吧] 什么时候涨过跌的猛 基民7HL6152809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七一二吧] 泄了 凰求凤 08-2708-27 14:22
- 55 0 [日上集团吧] 哈哈日上了 股友20229O1y01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剑桥才是龙 苹果菠萝水蜜桃 08-2708-27 14:22
- 101 0 [深证成指吧] 预计明天继续下跌,大盘未来几个月将在3900点左 火眼金睛看市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硕贝德吧] 赶紧跑啦 微微壹笑很Nice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设研院吧] 牛市买到了使赖我赖我。 鑫_森_淼_焱_垚 08-2708-27 14:22
- 69 1 [福龙马吧] 这个股性不好,散户在里面很难赚到钱,庄家急涨 股友VpgU1s 08-2708-27 14:22
- 114 2 [金博股份吧] 好还是不好,股价反应一切 小红帽2018 08-2708-27 14:22
- 78 1 [湖南黄金吧] 又是拐头向下调整, 股友8mGHML 08-2708-27 14:22
- 68 1 [陕西华达吧] 打压吸筹阶段能守住就有希望 啦啦啦韩 08-2708-27 14:22
- 643 2 [中科曙光吧] 涨涨涨 股友7253p5302I 08-2708-27 14:22
- 68 2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UP拔萝卜 08-2708-27 14:22
- 95 1 [花生吧] 重启多花生空棕榈战役,先建立1手多花生。等待 血盔甲 08-2708-27 14:22
- 60 1 [新晨科技吧] 咋买了这个倒霉的股票。真垃圾。 辛勤劳动得袭人 08-2708-27 14:22
- 852 11 [博敏电子吧] 、技术壁垒:高端PCB技术先锋,打破多项“卡脖 刀客987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一分钱不涨,还好意思跌,。 谦虚的齐晨9 08-2708-27 14:22
- 72 0 [深圳新星吧] …… 猫小是大财神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41.47卖的,脑袋瓜嗡嗡的 大风吹富甲一方 08-2708-27 14:22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又成功诱多一批,明天破35都可能了! 六道魔人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宝色股份吧] 啊 股友zz99611755 08-2708-27 14:2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人性的踩踏 波澜起伏的心 08-2708-27 14:22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给机会买进,,, 股友m387393z93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虽然赚钱很难,但是我亏钱快啊 财富自由的华仔 08-2708-27 14:22
- 7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别慌在后面会涨 新生代韭菜长大了 08-2708-27 14:22
- 444 5 [国芳集团吧] 总算让我跑对一次 案板上的9菜 08-2708-27 14:22
- 83 1 [康欣新材吧] 散户被庄家割韭菜了 fjk96 08-2708-27 14:22
- 96 0 [尚品宅配吧] 跌停吗? 股友W39D908390 08-2708-27 14:22
- 93 2 [智度股份吧] 听说有一种掌法叫做旱地拔葱 老铁冷静 08-2708-27 14:22
- 188 4 [方正科技吧] 这么?我早上集合进价打的涨停板卖了76500股, 专玩低价股的妖精 08-2708-27 14:22
- 303 3 [成飞集成吧] 对……对吗? 咕噜特 08-2708-27 14:22
- 657 2 [中科曙光吧] 求求你啦,涨吧 基民S3DY8p 08-2708-27 14:22
- 107 3 [金岭矿业吧] 垃圾票,就是不涨,最高点进来的 初学三年胡言 08-2708-27 14:22
- 91 0 [梦洁股份吧] 本来早上可以赚点钱的,到下午亏本2个点跑路 执着的龚茁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重庆啤酒吧] 妥妥的垃圾 股友HUvvv6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看到了吗,跟跌不跟涨!!!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放量下跌,完了盈利擦没了 仁慈的丽雅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华菱线缆吧] 早说了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就是天天奔 fckedf 08-2708-27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属于关灯吃面吗? 时代钝观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各位发财 只恰一口丶 08-2708-27 14:22
- 52 0 [赛力斯吧] 直奔120, DY股市主力羊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中国核电吧] 中报这么差? 符号拜物教 08-2708-27 14:22
- 88 0 [宝钢股份吧] 真它m的涨没涨多少跌的不少 梦无痕股神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恶心人出来一天的货,还好中午26.19走了,没有 偷袭珍珠港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海兰信吧] 已老实 橙哥发大财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大连电瓷吧] 这股真搞不明白业绩亏损都没那么狠 股友6889n33X00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水跳的! 刚正的诸绫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大连电瓷吧] 奔跌停去了 基民32709P9k88 08-2708-27 14:22
- 101 2 [湘电股份吧] 从集合竞价看,收盘16.65欢迎验证 普渡辞航 08-2708-27 14:22
- 323 14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熊种最后下还xⅩⅩ 精准的邓心宇 08-2608-27 14:22
- 174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昨天创新高后回落,今天创新药也曾带着医药 風雨顺德人 08-2708-27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3000多亿,下跌这么多,都走了? 这孩子有钱途 08-2708-27 14:22
- 68 0 [诚意药业吧] 真鸡恶心,跌这么多 红旗街13号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圣阳股份吧] 差不多又可以买了,这个就是涨没份,跌第一名的 Carlincai1447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珍宝岛吧] 中药创新给补贴了,公司新药研发要加速! 泛函学完心泛寒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莱宝高科吧] 还没涨呢,牛市就结束了,大家怎么看 月亮湾仔0561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都涨停了,空苟还在说涨停出货 股友5H75033Q36 08-2708-27 14:22
- 65 0 [比亚迪吧] 科技砸不过那就拿最怂的板块出气 修心养性123 08-2708-27 14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牛来了 股友053Cq16751 08-2708-27 14:22
- 91 0 [*ST和科吧] 400手都卖不掉,往下砸一下 财运富贵地容小仙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合兴包装吧] 跌肯定第一个跑不掉。 无敌扫地僧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 fss168 08-2708-27 14:22
- 118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今天A股呈现冰火两重天,机器人板块成最大赢家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2708-27 14:22
- 72 1 [均瑶健康吧] 还不如昨天在贝因美里面躺着不动,一面至少今天 每天涨停板888 08-2708-27 14:22
- 131 1 [瑞贝卡吧] 存货值31亿。市值才35亿!细思极恐!!! 沪虎深威 08-2708-27 14:22
- 119 2 [指南针吧] 龙头不止,牛市不死,龙头不止,牛市不死,龙头 朱栐渼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呆的没商量 左右手15 08-2708-27 14:22
- 116 0 [福瑞医科吧] 本就是炒概念,说炒未来业绩的。现在TTM140。按 坐等花开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日上集团吧] 终究还是经不住诱惑,日上了 归来还是韭菜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时候买的应该都是主力对倒吧,散户应该没有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2708-27 14:22
- 73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半导体整体调整,赛微顺势可以补23.39的缺 有激情的许衡7 08-2708-27 14:22
- 93 0 [华菱精工吧] 非常好 默文123 08-2708-27 14:22
- 68 0 [中再资环吧] 快点跌停准备加仓 努力的琦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23割肉的,亏了几千,结果一直涨,留着100股再 股友khguh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涨就跟着跌? 又一家伙人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得有大心脏 基民uqaNij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威帝股份吧] 一天没涨,跌幅倒是第一位!挨球! 股友888E088J87 08-2708-27 14:22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这是不是放量出货?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*ST康佳A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跌下去要站起来很难 ziqidl 08-2708-27 14:22
- 96 2 [凌志软件吧] 大哥,别犹豫了,都是自己人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中航高科吧] 这货真的坏天天显示主力信号,天天,学学人家抱 股友oaqm6x 08-2708-27 14:22
- 70 0 [湖北能源吧] 上涨时没份,跌起来吓人。太差了 张婷俺想你2021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咋就买了你 猛龙过姜 08-2708-27 14:22
- 69 0 [爱施德吧] 小散们,快接,给你们机会了。明天就36了!哈哈 股票六六六 08-2708-27 14:22
- 124 0 [标榜股份吧] ! 股友VkauHS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买早了 股友7668T0y901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你可乐姐姐耶 08-2708-2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