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弹药很充足,随便。 豪迈奔放的赋锦 08-2708-27 14:22
- 65 0 [英威腾吧] 不顺势而为的结果 安详的林昊祥1 08-2708-27 14:22
- 69 1 [沧州明珠吧] 买你就是个错误 股友qDSqXK 08-2708-27 14:22
- 124 1 [惠而浦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吃鱼的牛4594 08-2708-27 14:22
- 330 7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作为一个刚接触投资的年轻人,每次看到股市里那 取财有道NO1 08-2508-27 14:22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和天路这惊天两条区要分出胜负了吗 Bernste1n 08-2708-27 14:22
- 223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1000元,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C,这是专投A 文才武略88 08-2708-27 14:22
- 91 0 [金隅冀东吧] 真的有点垃圾 股友87993q603V 08-2708-27 14:22
- 53 0 [西部证券吧] 的9.07加进来还跳水 悟道中2026 08-2708-27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只涨指数不涨个股大盘跌个股全跌 倒霉蛋1 08-2708-27 14:22
- 55 0 [中电港吧] 吗的今天亏个跌停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早上冲进来大盘跌成狗 股友30E32e3728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808allin 股友KmvSEP 08-2708-27 14:22
- 69 0 [阿尔特吧] 13元要明年才能看到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8-2708-27 14:22
- 38 0 [士兰微吧] 8月27号士兰微大跌 讲究得戈东 08-2708-27 14:22
- 92 1 [物产金轮吧] 五连阴,干脆明天还阴来个六连阴, 风行天下1219 08-2708-27 14:22
- 81 1 [西藏城投吧] 可以打电话举报了吧? 股友NmV2XR 08-2708-27 14:22
- 100 2 [兴森科技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买什么跌什么 存满100又当韭菜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平均价必打回均线啊,估计就这周了 追悔莫及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要你命 一号线6666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什么犬庄 股友28x1333D69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沧州明珠吧] 真逆天,我特码500手套你这里,躲过牛市,迎接 开着飞机接涨停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沧海横流,方显本色 飞黄高升的曹操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冲刺,涨停了 足智多谋生意兴隆 08-2708-27 14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补缺口,好事儿 财经小六子 08-2708-27 14:22
- 14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才是最猛的! 股友58m71855T0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猛干 大度的乔芝菲 08-2708-27 14:22
- 118 1 [剑桥科技吧] 20亿美元订单 勤奋的夏晟3 08-2708-27 14:22
- 683 1 [中科曙光吧] 有点弱了 玛卡蛋蛋 08-2708-27 14:22
- 84 1 [花生吧] 7500梭哈2601花生 甜倒闭了 08-2708-27 14:22
- 71 1 [ST晨鸣吧] 涨不动的,给我下来弟弟…… 股市断魂 08-2708-27 14:22
- 390 10 [比亚迪吧] 分红快了吧?好像每年都这个时候。 股友I1dkjs 07-1808-27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要补缺口 股友7D05o25658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证券Ⅱ吧] 全部抛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2708-27 14:22
- 95 0 [卧龙新能吧] 前期炒了一波重组拉了几十个点,现在利好落地主 股友y3fYSl 08-2708-27 14:22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大盘发疯了你也跟着发疯 股友2121992md6 08-2708-27 14:22
- 82 0 [得利斯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宁和的柳烟 08-2708-27 14:22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A杀 zhuomail1988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景嘉微吧] 大盘补缺口 Goodluck学 08-2708-27 14:22
- 114 2 [旋极信息吧] 鸭子张嘴 罗牛bvvv 08-2708-27 14:22
- 89 1 [云图控股吧] 有种他会V上去的感觉 俊逸出尘的兰萱彦 08-2708-27 14:22
- 678 4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想是否要清仓了,反反复复看着心烦。 張家大少 08-2708-27 14:22
- 689 5 [金财互联吧] 你们的人真辛苦,到处去给股票拉赞助 段誉最牛逼 08-2708-27 14:22
- 138 1 [德昌股份吧] 昆仑万维33推荐的,一直在做低吸高抛 //@乐途有 乐股记 08-2208-27 14:22
- 67 0 [酉立智能吧] 我没说错吧?这货每天就是零点几 和血吞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新柴股份吧] 涨没轮到跌到跟的比谁都快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2708-27 14:22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年报有问题了。。 股友8737I2289l 08-2708-27 14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出来护盘吗 基民I6y2118857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瀑布杀,快跑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2708-27 14:22
- 74 0 [腾达科技吧] 大开眼界了。以为低位股顶多横盘,好几次想抄底 创新的颜澜宵 08-2708-27 14:22
- 69 0 [宝地矿业吧] 这垃圾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,什么玩意,涨没见有 股友1E2e833709 08-2708-27 14:22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最终还是绿了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快跑快跑 夯大力夯到爆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目标9元 瞅着你上火啊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快清仓,钻地了 股友Rw30Mr 08-2708-27 14:22
- 301 4 [安记食品吧] 劝你们不要割肉拿住一绿就有人害怕活该你输啊 剑仙也风流 08-2708-27 14:22
- 121 1 [远望谷吧] 股市里是不能讲感情的,更不能恋旧犹豫不决,否 股友3R09y26039 08-2708-27 14:2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多涨少,资金大幅流出。这种走势对散户来说毫 股友nHk9mW 08-2708-27 14:22
- 69 0 [迈威生物-U吧] 别硬撑了,板块儿都跌了两个点了 财运纳福地林平之 08-2708-27 14:22
- 82 0 [粤宏远A吧] 是真垃圾啊 但求发财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到顶了,大盘大跌 灵机猴 08-2708-27 14:22
- 69 0 [智慧农业吧] 你是真 股友1W72z50888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真是个杂毛 虐猫狂魔薛定谔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*ST康佳A吧] ,跌停吧 有自信的施谦 08-2708-27 14:22
- 98 0 [佛塑科技吧] 掌声鲜花已经被我猜对了,不跟涨,只跟跌恭喜跟 关注九点六十 08-2708-27 14:22
- 72 0 [万胜智能吧] 低于昨天最高的19.60价格哎比较难看 欧一西森米哒 08-2708-27 14:22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要把叫花子们气死了你们这些建民高考选错答案是 穷鬼又来结账了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跳水,并不是它本身有问题,瞎有用吗? 华龙之龙 08-2708-27 14:22
- 365 0 [银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时隔5年券商分类评价体系再修订,“行情旗手” 银华基金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赛腾股份吧] 俩B货开了个垃圾站,坑了广大股民 股友275Y7029i1 08-2708-27 14:22
- 80 0 [万东医疗吧] 永远恶臭扑鼻,我是拿不住了,清仓砸盘 股1036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航天智装吧] 挂17.8买入 股友P82155i289 08-2708-27 14:22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踩踏啦相互踩踏啦我又卖出一支票啦哈哈 n139694892570d1f 08-2708-27 14:22
- 99 1 [人民同泰吧] 中际旭创这些抱团股不见顶,就很难实现高低切换 泽鑫2553 08-2708-27 14:22
- 113 3 [巨力索具吧] 我没买时,时不时看到涨,我买进来了,天天跌 炒股没有天赋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*ST亚振吧] 这是准备控明天和后天的异动吗 st专业 08-2708-27 14:22
- 77 0 [ST西王吧] 又要破年线了,各位大佬,放过我吧! 齐鼓龙东抢 08-2708-27 14:22
- 65 0 [渝开发吧] 破了5毛4。大家都凉凉 御龙齐天 08-2708-27 14:22
- 9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拒绝心跳理财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新奇的郝程栋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跑路,转其它基 基民d1GnEU 08-2708-27 14:22
- 36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…… 飞黄来财的孙无极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海螺水泥吧] 补涨加业绩利好就这熊样?白瞎了 散户队长一号 08-2708-27 14:22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继续呀又弱了 生命权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恒生指数吧] 太惨了 股友pBfnQf 08-2708-27 14:22
- 80 1 [中策橡胶吧] 给老子跌停,让唱多的狗托闭嘴 亱龍徵 08-2708-27 14:22
- 341 1 [协鑫能科吧] 跑了跑了兄弟们再见 割巴菲特韭 08-2708-27 14:22
- 73 1 [威尔高吧] 进来就站岗,晕死 股友3H63k93179 08-2708-27 14:22
- 115 3 [佛慈制药吧] 9.28的本,认输出局,完美错过了牛市 股友L61T998368 08-2708-2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