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这么多,调整下不是很正常吗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8-2708-27 14:39
- 72 0 [恺英网络吧] etf凶猛+量化力量单边=市场波动大 股友263i56712A 08-2708-27 14:39
- 89 0 [松霖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好,带动的各股没精神 股友MxVqS6 08-2708-27 14:39
- 90 2 [北方稀土吧] 要炸板了 清朗的肥永昌 08-2708-27 14:39
- 71 1 [海南橡胶吧] 还有看好这个烂橡胶的沙子了没有 股友djXBzk 08-2708-27 14:39
- 84 1 [兴源环境吧] 大单净卖出966万元,内盘比外盘多出11.5万手。 热闹爱看 08-2708-27 14:39
- 77 2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不能买,信我就对,下午又跳水了吧 乐观的陆易16 08-2708-27 14:39
- 123 3 [张家港行吧] 中报前主力慌不择路的出逃,今天换手率第一 DDZJFZRX 08-2708-27 14:39
- 252 3 [德赛西威吧] 分时走的这么不流畅庄股典型特征 九零后玩股票 08-2708-27 14:39
- 66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→中科硬,会硬起来的 如是观海 08-2708-27 14:39
- 189 9 [东岳硅材吧] 下午你来表演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08-2708-27 14:39
- 111 3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不来个涨停反包一下吗? 重庆拉萨 08-2708-27 14:39
- 65 1 [宇通重工吧] 就算增长百分之二百都是一个笑话,好不了,不要 股友3X2F886323 08-2708-27 14:39
- 95 1 [高新发展吧] 这是什么招,砸盘抢筹码吗,我给你们!!! 股友1033L258h8 08-2708-27 14:39
- 132 3 [黑牡丹吧] 来日上集团吧兄弟们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8-2708-27 14:39
- 156 2 [浙江新能吧] 三季报最少预增200% 股友6a800G8629 08-2708-27 14:39
- 187 6 [亿纬锂能吧] 51.25终于解套小赚一波,头也不回的走咯!留下 小橙子a 08-2608-27 14:39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给个机会让我走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2708-27 14:39
- 86 0 [凯普生物吧] 股价跌成这样子,管家不觉得可耻吗? franky123456 08-2708-27 14:39
- 54 0 [天华新能吧] 周线级下跌已开始,又两月白完 三好sh 08-2708-27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两分。跌的时候一毛两毛。 海不厌深山不厌高 08-2708-27 14:39
- 755 0 [中科曙光吧] 逃命了,清仓,放量跌,顶分型已显 被蹂躏的小祥 08-2708-27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自然森林 08-2708-27 14:39
- 9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佯装强势,不绿。明天低开低走20日线就到了 永升科技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跑吧,今天不跑明天补跌 中生代股民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凯众股份吧] 帮我躲牛市的还我,磨叽一个月了 基民q9v2038323 08-2708-27 14:39
- 91 0 [宜安科技吧] 领益制造水下拉红了,快涨停了。你速度加油 无印良品99 08-2708-27 14:39
- 84 2 [*ST纳川吧] 又见250 韭菜团画师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坏 股友002348 08-2708-27 14:39
- 72 0 [大商股份吧] 如果大盘回调,再加上这种业绩,结果可想而知了 快人快语的大长哥 08-2708-27 14:39
- 17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超大单进这么多,明天要是都流出不得好几个 w起飞518 08-2708-27 14:39
- 61 0 [中科创达吧] 7888收盘 璀璨的橘子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博瑞传播吧] 爽爽爽 黑哥1970 08-2708-27 14:39
- 178 0 [新易盛吧] 看着我加自选的价格久久不能平静 紧盯小目标 08-2708-27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了看各种K线该休息一会儿了 足智的俞瑾 08-2708-27 14:39
- 415 1 [三只松鼠吧] 消费来一个高低切三只松鼠低吸,线上线下业绩不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708-27 14:39
- 120 3 [澳柯玛吧] 还有不服较劲的,那你就近澳柯玛吧,看看何时解 富可富贵得邀月 08-2708-27 14:39
- 803 13 [上汽集团吧] 开盘啦,上气不接下气 金牛姐888 08-2708-27 14:39
- 57 0 [*ST金科吧] 别买让他跌停砸破1.30 明智的跑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还是领益智造牛白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因账号违规帖子发布不成功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探路者吧] 创业板好科创板仍然红盘,主力买入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708-27 14:39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万手哥进场 朝阳铺满森林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三阴不破阳,后续向上走哟 瑞锦悦 08-2708-27 14:39
- 268 0 [铜牛信息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铜牛信息在算力领域各有特 骑牛望马 08-2708-27 14:39
- 146 7 [焦点科技吧] 太郁闷了,加仓变成全卖出了! 程炳然888 08-2708-27 14:39
- 323 4 [星图测控吧] 这货该不会又重复6月6日的走势 股友869F866X91 08-2608-27 14:39
- 65 0 [美格智能吧] 主力跑了 股友7T226W5270 08-2708-27 14:39
- 66 0 [智立方吧] 最低点收盘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园林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,还想地天,这都要进小黑屋 浊酒ai 08-2708-27 14:39
- 60 0 [中国建筑吧] 蛋 奋勇当先得椪柑 08-2708-27 14:39
- 40 0 [卫星ETF招商吧] 有关卫星链的场内基金有哪些 黄华草 08-2708-27 14:39
- 56 0 [英维克吧] 挣钱了。 Louis_14444 08-2708-27 14:39
- 57 0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直接把北新的名声给损了,太可恶了! 股友91f119w932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应该是收最低,竞价买入,明天可能冲高 耐心持股等翻倍 08-2708-27 14:39
- 232 2 [赛升药业吧] 机构在问你们,甩不甩票,不甩,再往下打。主力 坚毅的丁芝菲 08-2708-27 14:39
- 413 4 [电投产融吧] 速度清仓,回调开始了 汪汪队做局 08-2708-27 14:39
- 205 4 [千里科技吧] 撤退信号 一万年13 08-1408-27 14:39
- 8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大盘下跌,正是飞马扬名立万的好时机啊!主 摇百万雄师 08-2708-27 14:39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真垃圾 MarsonW 08-2708-27 14:3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在2800,套在3800,牛市来了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8-2708-27 14:39
- 68 0 [中金公司吧] 你踏马能这么跌 风度piapia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8月27日打开涨停 济民健康资讯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梅花生物吧] 自认倒霉吧,走了 抄底专家的老师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一跌!2900今世缘,3800大盘!牛,缘分 永不碰股 08-2708-27 14:39
- 48 0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8月27日盘中涨停 *ST宇顺资讯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比亚迪吧] 跌起来第一名 斗酒的苗缈 08-2708-27 14:39
- 60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8月27日打开涨停 有友食品资讯 08-2708-27 14:39
- 471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2025年半年报:营业收入降9.4%,归母净利 德迈仕资讯 08-2708-27 14:39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曙光成交额达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4:39
- 102 1 [华林证券吧] 今年上20应该可以的吧。 基民tlEc6B 08-2708-27 14:39
- 119 3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你计么玩意,看好你不动,你就这样坑害买 明亮的杨睿博1 08-2708-27 14:39
- 103 2 [涪陵电力吧] 不错,很强 买定离手各 08-2708-27 14:39
- 82 2 [金盾股份吧] 买这股的人全是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39
- 182 4 [精进电动-W吧] 起飞了,直接破三年新高,明天能否直接一字板?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2708-27 14:39
- 767 7 [化工ETF鹏华吧] 今天大概率回调。不是暴跌的话是建仓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8-2708-27 14:39
- 405 11 [岩山科技吧] 岩思类脑以自主研发的脑电大模型为基础,依托华 秋天的fengfeng 08-1808-27 14:39
- 66 0 [雪祺电气吧] 挨打一次不落,涨一次没有 道衍之 08-2708-27 14:39
- 76 0 [山西汾酒吧] 300308,300496,300604大涨 股友w0F3571205 08-2708-27 14:39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会儿换手率50%,表明有一半的人不想当股东, 旁观者说 08-2708-27 14:39
- 82 0 [中微公司吧] 很明天业绩公告啦 热心助人de射手 08-2708-27 14:39
- 77 0 [绿盟科技吧] 上面要求的慢牛,慢牛, Day3d5N79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振华科技吧] 每天掐着比深指低0.5-2个点,谁能控制如此精准 走势长红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虽然我走了,但是还是要骂一句弱几 大力低吸 08-2708-27 14:39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边拉边卖呀 晕晕晕晕晕晕 08-2708-27 14:39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长不起来了估计 求放过韭菜 08-2708-27 14:39
- 58 0 [证券Ⅱ吧] 银行证券都是鬼 股友710775K36z 08-2708-27 14:39
- 77 0 [国风新材吧] 兄弟们我又加仓了,实在不信有真的那么垃圾的 完美回踩三八线 08-2708-2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