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刺激了 哦吼被套了 08-2708-27 14:42
- 89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还没到周四呢就先跌为敬,这里面的主力是有多坏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2708-27 14:42
- 104 1 [奥飞数据吧] 这样都有人骂是真不知足 KevinJay 08-2708-27 14:42
- 85 1 [积成电子吧] 大盘开始跳水,积成7元见 低调的路珺 08-2708-27 14:42
- 97 3 [药明生物吧] 马上v回去 股友883082Wa52 08-2708-27 14:42
- 140 1 [润邦股份吧] 耐心等待吧,牛市里面只有早涨晚涨,感觉大盘调 你先走我殿后 08-2708-27 14:42
- 93 3 [杭电股份吧] 你是真差劲 小灰灰就是偶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海通发展吧] 这是打算直接破年线再到60天均线了 秦隋之流 08-2708-27 14:42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一波能跌回到1.5 超凡脱俗的洪韶华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发现一只在同类里表现超稳的宝藏基,$中邮睿信 股友91k339I500 08-2708-27 14:42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量化太可怕了 股友832G15796E 08-2708-27 14:42
- 91 0 [国企指数吧] 估计明后天还要跌,赶紧跑路 顺势而为20260323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广联达吧] 没大资金看上这股 四季分明轮换 08-2708-27 14:42
- 70 0 [景嘉微吧] c幸亏laozi还有一个神农种业 狂山无草木 08-2708-27 14:42
- 78 0 [海晨股份吧] 这垃鸡玩意 股友815x25A831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没了啊,红不了拉啊 时运亨通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好现象 一只玉蝴蝶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外资金疯狂买入A股,A股是全球核心资产,具备 千钧慧眼 08-2708-27 14:42
- 84 0 [蒙草生态吧] 大盘估计已经阶段性见顶了。接下来的一波回调, 股友kJOgq9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长江材料吧] 感谢主力 股友y36232x556 08-2708-27 14:42
- 87 0 [大商股份吧] 这股票是有什么雷吗? 有毅力的城蓝杰16 08-2708-27 14:42
- 86 0 [天山股份吧] 铁路不建了吗? 不赚取最后一块 08-2708-27 14:42
- 80 0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这操作,哪个敢接他的大宗减持, 股友89f88729R7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万科A吧] 自己买入自己割 股友zklzk 08-2708-27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悬念跌破3800 金银兴隆的傅红雪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壹网壹创吧] 看这走势中报不大灵光 大李明 08-2708-27 14:42
- 136 0 [益民品质升级混合C吧] 现在确实可以考虑提前布局到沪深300指增里$摩根 暖暖灯光 08-2708-27 14:42
- 96 1 [光大银行吧] 媒体把大家忽悠银行股里面,开始关笼子,闷杀! 申万投资 08-2708-27 14:42
- 70 1 [焦煤吧] 唉一手少赚1000块 股友2166V172G1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深深房A吧] 明天继续跌停 温文尔雅的池全 08-2708-27 14:42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板了买一千股试试水 股友01Yu880166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透景生命吧] 坑人的庄啊 热情的舒雯娇 08-2708-27 14:42
- 117 0 [千金药业吧] 风险已过,加回八成仓。中长期看涨。破10.8元满 股友blG3jg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有执行力的颜珂11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金冠股份吧] 犯了天条了? 股友9023713f7D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完全散户自己玩 智慧地小燕子 08-2708-27 14:42
- 71 0 [黄山胶囊吧] 尾盘吸点筹码 放心持有7777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天顺风能吧] 妖股,又是一妖股 水滴石传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空仓,看戏,哈哈哈哈 股友366L1833X1 08-2708-27 14:42
- 74 2 [玉禾田吧] 疯了吧,这么跌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708-27 14:42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一个多亿的大资金全跑了 MM红云直上 08-2708-27 14:42
- 88 1 [玻璃吧] 反内卷就一路跌 恺0713 08-2708-27 14:42
- 89 1 [新天然气吧] 冲高必回落,收盘必然压回31以下,盲猜3080,没 月夜小生 08-2708-27 14:42
- 118 4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位置横盘震荡完,才能上涨。主力筹码还没吸完 玩家录 08-2708-27 14:42
- 78 1 [沃尔德吧] 全卖一股不留,主力你可以拉了 股友568Z18885r 08-2708-27 14:42
- 146 5 [德赛西威吧] 竟然绿了反弹无力了 快乐的任明雪 08-2708-27 14:42
- 194 4 [恒银科技吧] 业绩利好加人工智能,今天不拉一把出货,有点奇 回本牛牛 08-2708-27 14:42
- 153 3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已设价埋伏。 大道至善 08-2208-27 14:42
- 6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家要发财了,庄家反向操作,提前回调了,等着 流浪锚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…… 股友jeYeH1 08-2708-27 14:42
- 80 0 [湖南海利吧] 苟营的,要买赶紧买! 股友CjD5Pk 08-2708-27 14:42
- 2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感谢主力,拜拜了 心飞翔24 08-2708-27 14:42
- 85 0 [浙海德曼吧] 每天拉10+也满足,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08-2708-27 14:4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强势封 追龙战法 08-2708-27 14:42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表现不错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2708-27 14:42
- 285 0 [日上集团吧] 铁子们,日上集团大肉啦 新浪的168战市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三峡能源吧] 跌的时候真利害。涨的时候哈哈,反正就要洗走你 ST山峡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中粮科技吧] 这个月牛,中粮大涨5个点可以了,这种货色都是 随风钱入夜 08-2708-27 14:42
- 52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也很猛 非凡25 08-2708-27 14:42
- 87 1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跑赢 基民72E38l6718 08-2708-27 14:42
- 78 1 [永鼎股份吧] 这种吸筹牛逼 百炼成钢5152814 08-2708-27 14:42
- 308 1 [氧化铝吧] 高库存和开工率,持续增长的仓单,本轮下跌破29 化工小小妖 08-2708-27 14:42
- 66 1 [鸿利智汇吧] 这报应货真不是个玩艺儿 小股民213 08-2708-27 14:42
- 115 3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都可能再跌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2708-27 14:42
- 139 2 [爱尔眼科吧] 扣非净利润增长14.3很棒了。不用看归母净利润。 股友99KaTz4068 08-2708-27 14:42
- 317 6 [梦天家居吧] 预料之中,到支撑位了,止跌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2708-27 14:42
- 183 13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股票就是被那个章鱼天天喷的,看到都烦!能 广东靓仔12 08-2708-27 14:42
- 74 1 [节能国祯吧] 此股有卧床、凤雌两个在此长期坐阵骂阵,把股吧 股海骑牛188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ST豆神吧] 今天豆神跌了十几个点。 牛倒下了 08-2708-27 14:42
- 143 0 [胜宏科技吧] 落袋为安,兄弟们 月入三千万 08-2708-27 14:42
- 70 0 [交大思诺吧] 这里有两个人整天 聪颖的孙涛 08-2708-27 14:42
- 51 0 [比亚迪吧] 跟着感觉走,看好就持有。 基民X8606P2535 08-2708-27 14:42
- 118 1 [友发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他下跌,大盘开始下跌了,他今天却 股友97o2T93727 08-2708-27 14:42
- 86 1 [一心堂吧] …… 个中滋味 08-2708-27 14:42
- 87 1 [恒生指数吧] 我们的南下资金这是拉希了? 股友32859KU329 08-2708-27 14:42
- 68 1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能红吗?板块也还可以这个也没什么大涨为啥 皖R丶农民工 08-2708-27 14:42
- 74 1 [中国海油吧] 牛市长的时候你没长,大盘回调你比谁跌的都狠, 股友205x8P0311 08-2708-27 14:42
- 85 2 [东软集团吧] 这股票……这庄家…… 胖橙2016 08-2708-27 14:42
- 132 5 [东材科技吧] 卧槽最高点买的,太阴了 玫瑰和风 08-2708-27 14:42
- 124 3 [奥飞数据吧] 准备再次进入 降息大水牛 08-2708-27 14:42
- 225 6 [云天励飞-U吧] 不要板,不要板,千万不要板,板了后就震得厉害 股友156q7D3060 08-2708-27 14:42
- 348 3 [启明星辰吧] 一根穿云箭,一飞冲天 随风独浪 08-2708-27 14:42
- 149 1 [金河生物吧] 猪瘟苗拉垮没动静、艾宠易APP一直推迟快一个月 股友L5pfPk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寒武纪吧] 非常典型案例的大A股市的映照!说你行你就行。 沉默为金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工业硅吧] 诱多而已,继续看空 瀚海天透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九安医疗吧] 真狠呐 股友M9679F5260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玩,这么玩下去都不要玩了 股友67i781T231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天天大涨,坑死人 刀锋奥义 08-2708-2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