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普天科技吧] 必须27.93 股友l065M92887 08-2708-27 14:42
- 84 1 [浙能电力吧] 涨很费劲,跌的很利索 股友0Y0208626u 08-2708-27 14:42
- 374 2 [ST宁科吧] 为什么隔壁宝塔第一大股东的股票拍卖公告出来, 买就涨停_卖就跌 08-2708-27 14:42
- 136 4 [万安科技吧] 大盘回调,这货直接拉裤子里。 劳资不想努力了 08-2708-27 14:42
- 923 30 [ST围海吧] 我把豆豆砸懵了,哈哈哈哈 包红先生 08-2708-27 14:42
- 624 1 [金杯电工吧] 不想说了,发个图。喜欢的关注一下 大盘百晓生 08-2608-27 14:42
- 292 1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感觉大盘见顶了。这周很有可能回到3800以下 牙加达 08-2608-27 14:42
- 183 1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怎么说,还有一小时。 hyp赚钱中 08-2108-27 14:42
- 52 0 [寒武纪吧] 茅台退居第二,从此科技主导市场 快乐炒股豪牛气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广汽集团吧] 真牛逼,涨你没跟过,跌的时候,你争先恐后 抄底没赢过 08-2708-27 14:42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接着跌,这就起够庄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真是个笑话,业绩难道造假了? 股友2Z03v82958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是补了! 经纶斗金得江别鹤 08-2708-27 14:42
- 5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走好吗 阳光的司马睿博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深水海纳吧] 好家伙,这中报是有多大的雷? 点金的鱼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冰山冷热吧] 跳水跟的就是快 一卖就是涨停板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砖家3900叫个不停,吹吧, 基民5g91792u97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谱尼测试吧] 人家涨了很多也没你跌的那么恨,现又反弹了你弹 n280213630003998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江山欧派吧] 加仓干,年低翻倍 大A的好韭菜2 08-2708-27 14:42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你也是个s比股 虎虎生威1733 08-2708-27 14:42
- 88 0 [XD华润江吧] 啥时候分红,我准备买点 减持大于坚持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信达证券吧] 还有坚守的兄弟在吗? HONGHONGLONG6870 08-2708-27 14:42
- 90 1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预警! 江湖最后的股神 08-2708-27 14:42
- 79 1 [方盛制药吧] 主力自己玩,哈哈 股友8L5377x610 08-2708-27 14:42
- 480 5 [上证指数吧] 《3800点,来接货啊!短期翻倍股票等你呢。》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8-2208-27 14:42
- 8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千载难逢的抄底时机!医药回调叠加港股A股估值 好运小富婆1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涨时候他不涨跌时候它跌最多 股友aajE9W4375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多晶硅吧] 神仙也救不了你,跌停 稳健的钱逸凡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国债期货吧] 快快拉起来爆K大A 荣66666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节能风电吧] 垃圾,一天给你跌完 给力地智多星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,每次这种对子基本都是见顶的信号 孜孜不倦之甜瓜 08-2708-27 14:42
- 53 0 [寒武纪吧] 港股跌了,A股休了! markzyp 08-2708-27 14:42
- 92 2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速度板块里数一数二的 股友1073ke3958 08-2708-27 14:42
- 123 3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成交太难了,价格打到100次,都没有成交! 一毛不拔 08-2608-27 14:42
- 417 6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300019硅宝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硅宝科技资讯 08-2508-27 14:42
- 66 0 [新柴股份吧] $新柴股份(SZ301032)$ 股友v20339H061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终究还是为业绩买单 笑话股市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兆日科技吧] 虽然你涨得少,但是你跌的多呀 股海蛙泳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迪贝电气吧] 还不跑吗 股着多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加工肉食板块阴线增持介入光明肉业600073, 先见者赢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罗欣药业吧] 有雷也不至于这样啊。服了 闲云大叔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ST华扬吧] 跟高鸿是一对难兄难弟 股友u2k0953525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金雷股份吧] 加油,看好你到25 股友8350Pf2733 08-2708-27 14:42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不怕 龙盛开元4330 08-2708-27 14:42
- 99 2 [南方精工吧] 不到40不卖 股友03K5p23356 08-2708-27 14:42
- 81 2 [东信和平吧] 趋势还在,怕啥? 股友1h516068m2 08-2708-27 14:42
- 86 2 [多晶硅吧] 不怕他涨,就怕他次日变态高开低开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42
- 128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st广道涨停了,疯了 n8865137524871809574 08-2708-27 14:42
- 216 4 [大华股份吧] 主升浪开启,坐稳扶好,千亿大华还有54%空间。 科技正道是沧桑 08-2708-27 14:42
- 63 1 [久其软件吧] 市场仍在卖跌买涨,预计它仍会持续跑输大盘指数 n109013697033684 08-2708-27 14:42
- 96 2 [福建水泥吧] 就这样稳 韩立闯A 08-2608-27 14:42
- 77 0 [豪美新材吧] [庄家入场][敢死队][一把梭]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8-2708-27 14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来吗?还追高吗?套死你们这群追高的猴子 股友99c9K00268 08-2708-27 14:42
- 78 0 [中国石油吧] 无视中石油中报利好,一帮无脑乱炒一通!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记住,永远不要碰白酒,是永远! 红日中升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江南化工吧] 感觉大盘要顶不住 股友deojoK 08-2708-27 14:42
- 109 4 [晨化股份吧] 主力在值班左右手,散户在午休,表演没观众,效 春天的风781697378 08-2708-27 14:42
- 105 1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这是在洗盘、交换筹码,那这几个主力要干大 阿波罗尼斯 08-2708-27 14:42
- 643 2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机构跑路 南宁二代战神 08-2708-27 14:42
- 122 2 [石药集团吧] 我认为只要A股涨,港股就很难起来,因为资金都 喜羊羊111 08-2708-27 14:42
- 120 1 [新光药业吧] 绿光药业没跑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2708-27 14:42
- 84 1 [*ST湘邮吧] 这公司绝对有问题…… 没希望投靠小本本 08-2708-27 14:42
- 127 2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科股份的业绩肯定爆雷了、参考坤博精工和晶赛 追道者 08-2708-27 14:42
- 419 1 [三六零吧] 是不是做顶了? 股友KTJZ5s 08-2708-27 14:42
- 1264 7 [山西汾酒吧] 尾盘急拉非奸即盗,且大盘显著缩量,随时可能调 股色股香2014 08-2608-27 14:4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没买的42块钱再来看看吧,被套住的真心劝说 shini1123 08-2708-27 14:42
- 71 0 [华昌化工吧] 在这个股票里疯牛易躲,慢熊难防 记住那种感觉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明泰铝业吧] 大盘板块都没少跌,今天跌正常,至于为什么之前 股友20K650H833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拉普拉斯吧] 今天买一点。明天再买一点。周五再买。起码没有 印度洋的鱼1 08-2708-27 14:42
- 69 0 [激智科技吧] 股息率比长期存款还低,难怪是弱J 主力拜我做老大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纯被大盘带崩了 Update135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比亚迪吧] 后悔买了这个票 风做伴梦做马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一般被套了都是长线,等跌透了就受不了割了[笑 有激情的韩皓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富春转债吧] 要跌停么是 明媚阳光999999 08-2708-27 14:42
- 91 0 [中国稀土吧] 披露半年报同时披露并购重组。快了 英洛华高管是人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中国海防吧] 越加他越跌 股友962n82i011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回调,它第一个跌 股友138W6f5767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预判你的预判 股友htN1WC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旗天科技吧] 垃圾,真是服了,缺跌的玩意 股友N6jwgW1448 08-2708-27 14:42
- 91 1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该追这草包,又套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p脸不要 东北票有毒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多多请一下傅首尔和杨笠,还没跌透 金银多谋de狄仁杰 08-2708-27 14:42
- 69 0 [东华科技吧] 跌起来不含糊……涨无份!!! 上半年赶大集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有这闲工夫不如买其他股了,短期涨不了,鉴定完 敏睿的臧荁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手贱11.45又䃼了 刚正不阿的车莉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欧菲光吧] 一年还没涨呢,就赶上大盘暴跌,生不逢时啊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吃肉吃的爽嘛?说了高点就卖,低了再买,非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2708-27 14:42
- 90 0 [北方铜业吧] 依然是一股都不卖! 牧童牵黄牛 08-2708-2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