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低开大阴线,周五抄底 牧米KID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兄弟们冲不要怕 涨停基因888 08-2708-27 14:42
- 73 0 [新开源吧] 在开源的朋友还没反应过来,牛市就快结束了 道骨的穆珹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道通科技吧] 太难了,太难了,太难了!步步险棋,步履维艰! 万法皆有得失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中国海油吧] 嗯?涨多了吗?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认真的吗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708-27 14:42
- 71 0 [吉利汽车吧] 哇你真的无语 虐虐更健康 08-2708-27 14:42
- 86 1 [郑州银行吧] 用哈药入郑行! 涨1涨2涨3 08-2708-27 14:42
- 103 3 [四方达吧] 目标31块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垃圾厉不厉害,哈哈,继续买呀 股友pr2hovxd58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勇气但是没有想法只能当 封狄萨卡查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不住,就真是顶了。谁说的也不算,市场永远是 llgnn 08-2708-27 14:42
- 85 0 [尚品宅配吧] 公司发一堆Ai,骗人接盘,毛关系没有。 我是喵人缝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庄家认为这样子好好玩,晕死。 团结的韩心媛1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到顶了 牛市辞职炒股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五个点卖下午一个点接回来今天就牛逼了 高吸低拋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焦煤吧] 空单一定拿住了,拉上去也不用你管! 股友915651Ov53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*ST天喻吧] 丸辣 每年翻一番就行 08-2708-27 14:42
- 16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股市从太空冲下太平洋深海! 股友Q5受害者 08-2708-27 14:42
- 807 1 [达梦数据吧] 湖北数字经济踏浪前行:5742亿产业增加值背后的 达梦数据资讯 08-2608-27 14:42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这玩意可咋整,你特么涨了么,就跟着回调 光头的大阳 08-2708-27 14:42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指数大学堂:沪指新高,新格局如何布局? 华安基金 08-2708-27 14:42
- 80 0 [东方盛虹吧] 完蛋了 大吉广进的雅筑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79p690V20 08-2708-27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顶了 n955013770688172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不知道有多少人关灯吃面?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8-2708-27 14:42
- 679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很多 今年就想发财 08-2708-27 14:42
- 75 1 [康芝药业吧] 难道今晚中报巨亏 并列阳光 08-2708-27 14:42
- 99 1 [阿石创吧] 阿石,我又回来了,这一次请别让我失望哦 我要开始砸盘了 08-2708-27 14:42
- 332 6 [雪迪龙吧] 我来分析一下,前几天的阳线过平台,说明庄高度 义气的白零 08-2708-27 14:42
- 133 4 [纯碱吧] 开始看增仓下跌,现在减仓也下跌,有人能分析一 老王也是王 08-2708-27 14:42
- 184 9 [北汽蓝谷吧] 半个小时跑一个亿,你们在幻想什么 n111513687882316 08-2708-27 14:42
- 84 1 [海格通信吧] 说了跟大盘一起调整,在等大盘一起,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8-2608-27 14:42
- 4231 24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监管警示和诉讼 经纬辉开资讯 08-2508-27 14:42
- 57 0 [*ST沐邦吧] 能不能回封啊,都来不及反应,突然打开了,晕死 st超级主力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鱼跃医疗吧] 哎,涨微跌厚 周密的袁博弘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金运激光吧] 后悔冲高没全走 淡定吃排骨 08-2708-27 14:42
- 63 0 [潜能恒信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傻叼 钢筋啊 08-2708-27 14:42
- 68 0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下跌相当丝滑 股友yoaY6Q 08-2708-27 14:42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板炸的好,炸的太好了,明天稳了浮筹清洗一 福将仲牛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金刚光伏吧] 大盘好你要跌,大盘不好也要跌,是这回事吧,哈 声隆的兰芷 08-2708-27 14:42
- 69 1 [廊坊发展吧] 涨没赶上,跌全部跟着上,哈哈 大A宦海沉浮 08-2708-27 14:42
- 76 2 [绿茵生态吧] 这股是不是触范了天条,这样搞! 股友I9388612T8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三六零吧] 这是个流氓票 逆勢反向投資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,有被小作文骗过了了吧? 带你心飞飞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晨曦航空吧] 再也不见 西施老妞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跟个一样,行情好的时候关门,佩服 红辣椒爆炒韭菜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鼎龙科技吧] 你个 婀娜的许婕 08-2708-27 14:42
- 70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大盘暴跌,拖累了 持股20万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公元股份吧] 跌停了 完美的股民 08-2708-27 14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2600买了亏,3000买了也亏,然后到3860点买了, 炒股呢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王牌收割机!!! 明智的孩纸 08-2708-27 14:42
- 69 0 [广誉远吧] 业绩产品,都过硬,牛市不涨,等待何时 牛之本牛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开始数板了,对了是跌停板 大A提款机i 08-2708-27 14:42
- 18 0 [酒ETF鹏华吧] 果然挨揍排前边 不爱穿秋衣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中国重汽吧] 明明是济南卡车还得叫中国重汽,结果这波牛市天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2708-27 14:42
- 85 0 [东阳光吧] 主力是立你主纹了吗 基民awV1l9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东风股份吧] 管你三七!21的!到5块也那样 勇敢海贼王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这市场下跌有点胜利大逃亡的意思啊 股票只能当遗产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涨错了?跌回去! 炒发家 08-2708-27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慢牛,说了慢牛走这么快干啥,必须跌两天 股友CP3q3W8497 08-2708-27 14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发温,明天加速宰 安全第一Z 08-2708-27 14:4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作为新能源车主,最关心的就是电池安全,领克10 柠檬不酸哈哈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非常强势的第二浪类比中毅达尤夫股份 股火仔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锦欣生殖吧] 真服了这垃圾 道友你慢点 08-2708-27 14:42
- 454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基金封闭期内,净值为啥下跌? 前海开源基金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朗威股份吧] 坑死了 和气满斗地怜星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妈耶29加的仓,29.3还在想T不T掉,这就又被套1 长线股东23333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1.96收盘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8-2708-27 14:42
- 82 0 [西上海吧] 昵称:两年变两千万,你是个什么玩意 大道至简250 08-2708-27 14:42
- 8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 dfgn110009343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孚能科技吧] 垃圾,涨永远没份,跌一次也不拉下 普通散户一枚 08-2708-27 14:42
- 85 2 [*ST天喻吧] 完了!放量下跌。今天的流出资金是近几个月来最 藍色520 08-2708-27 14:42
- 83 2 [广生堂吧] 昨天13888,今天难道是12666 股友ZW71351308 08-2708-27 14:42
- 68 1 [海联金汇吧] 求跌停 再也不买低价股 08-2708-27 14:42
- 85 1 [丝路视觉吧] 前几年这个票多好啊,股性很强,今年这是怎么就 好运来1949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沃森生物吧] 涨没你什么事,跌你第一名 妖股牛股 08-2708-27 14:42
- 78 0 [祥源文旅吧] 庄叫人抢了筹码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2708-27 14:4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建议拉到一万块一股,助力指数五千点 路漫漫独行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江龙船艇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 股友A5n0121782 08-2708-27 14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的爆跌,净流出1000多亿,疯狂出逃,股市 基民ZpTcWG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我都想骂了,垃圾! 旺姐688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山煤国际吧] 这玩意儿风险有些太大了吧,涨没涨,一路下跌, 躲不开甩不掉899 08-2708-27 14:42
- 94 0 [广东建工吧] 涨的不多,跌的到挺快,垃圾 八千岁 08-2708-27 14:42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狼来了 股神小方 08-2708-27 14:42
- 84 1 [上海新阳吧] 如此拉跨,今天晚上业绩肯定不好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8-2708-27 14:42
- 64 1 [步步高吧] 我昨天早上清仓的 恭喜积玉得波风 08-2708-27 14:42
- 361 1 [台基股份吧] 用户:关于昨天台基股份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,分 涨卖跌买哥 08-2708-2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