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航宇微吧] 不求赚钱,今天能让我解套我就走。 挣亿点点就收手 08-2808-28 09:12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跌5个点 n1432044404a5905 08-2808-28 09:12
- 48 0 [A50期指吧] 中鼎股份红相股份 漫天神佛保佑 08-2808-28 09:12
- 53 1 [章源钨业吧] 抓紧卖 我的橄榄绿 08-2808-28 09:12
- 50 0 [海能达吧] 套你一生一世? 一起卸载app 08-2808-28 09:12
- 100 1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6亿元(08- 天润工业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95 1 [珠免集团吧] 融资居然没有跑多少,谁砸的站出来 悲哀韭菜 08-2808-28 09:12
- 164 2 [晶晨股份吧] 牛鬼蛇神又开启拉各种概念来忽悠散户了、能在吧 改改名 08-2708-28 09:12
- 1128 6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林晟钰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ST信源资讯 08-2708-28 09:12
- 1377 6 [新强联吧] 我觉得明天能跌破60日线,倒有可能反转了,就像 守护你的守护 08-2708-28 09:12
- 909 18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 中宠股份资讯 07-1608-28 09:12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不至于这么砸吧,过分了啊 赢麻辣鸭 08-2808-28 09:1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h 股友aGy5T3 08-2808-28 09:1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现每一个平台的大盘均线都不一样,甚至相差 股海飞机票 08-2808-28 09:12
- 83 1 [松炀资源吧] 接盘侠们,爽不爽,舒不舒服,过不过瘾。 肮脏的脏东西 08-2808-28 09:12
- 201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买了四年多,到现在还亏这么多,真的难为这个基 认真负责之丽妲 08-2808-28 09:12
- 82 1 [赛升药业吧] 破半年线了,逃吧! 我来就涨哈 08-2808-28 09:12
- 1129 2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创新高。希望月底超过120。 进取的郝鸣晔 08-2808-28 09:12
- 53 0 [威高股份吧] 也是无语了 sunlake1014 08-2808-28 09:12
- 56 0 [西藏城投吧] 找五日均线去了,没妈的孩子找边靠 韭菜独爱唱多 08-2808-28 09:12
- 5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啥情况,突然暴跌 股友GyvJ0Z 08-2808-28 09:12
- 104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买肯定挂山顶上 做个快乐的帅哥 08-2808-28 09:12
- 384 2 [国联水产吧] 看大家的发言,我觉得大家都有点担心包括我。今 牛气冲天猫精灵 08-2808-28 09:12
- 495 7 [*ST华西吧] 确认了,二位牛散拍卖股份锁定期是6个月,大概 点赞财运到 08-2708-28 09:12
- 194 4 [悦心健康吧] 投资的养老机器人是假的吗?没有技术含量和市场 红荔中路 08-2708-28 09:12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听说各位都割肉了,我捡几块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808-28 09:12
- 60 0 [豆粕吧] 这几天抛储了? 知行一定要合一 08-2808-28 09:12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涨停就支持下,跌就算了 稳为先行 08-2808-28 09:12
- 163 0 [全聚德吧] “开始涨吧”“好的鸭” 超级反向操作指标 08-2808-28 09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上攻无力,终极大顶 lj5168968 08-2808-28 09:12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开盘就扣费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2808-28 09:12
- 53 0 [海澜之家吧] 看谁跑得快 yiluo9847 08-2808-28 09:12
- 43 0 [美团-W吧] 套的死死地 吃认识 08-2808-28 09:12
- 58 0 [海陆重工吧] 说中了吧?专治各种大聪明。人家大涨你不涨,人 股友1G06K98931 08-2808-28 09:12
- 45 0 [寒武纪吧] 客户单一。 渝PC04V8 08-2808-28 09:12
- 149 1 [天益医疗吧] 此股没有流通性 浙江私募 08-2708-28 09:1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恭喜发财 套我多少天 08-2808-28 09:1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柔情似全 08-2808-28 09:12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资讯猛吹,让你接盘! 紫气财来 08-2808-28 09:12
- 45 0 [碳酸锂吧] 爆完空头,爆多头,来回摩擦 股市里的小萌新 08-2808-28 09:12
- 5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稳了 股友13l283V892 08-2808-28 09:12
- 66 1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拉银行救市 飘飘1111 08-2808-28 09:12
- 78 2 [硕贝德吧] 涨上去太难了底部到头三倍利润 必胜必胜必胜 08-2808-28 09:12
- 148 3 [广安爱众吧] 想买的还要等段时间恐慌盘巨量大阴还没有出来 弱转强买入 08-2808-28 09:12
- 156 1 [隆华新材吧] 牛市跳空暴跌的股,这个顶应该是两年内的顶部。 顾大局的醉蝶花 08-2708-28 09:12
- 167 4 [沪锌吧] 明早085附近挂多单,在070止损,明早要再砸一次 十算九错 08-2708-28 09:12
- 334 6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尾盘买进4亿亏损严重 n690694306558234 08-2708-28 09:12
- 70 1 [A50期指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点石满堂地波风 08-2808-28 09:12
- 81 2 [华润医药吧] 外资压低,方便高低切换时购入。 haixiao_sz 08-2808-28 09:12
- 409 2 [中原高速吧] 4.40全仓接回,然后删除软件拿到郑洛高速通车股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8-2808-28 09:12
- 122 1 [金钼股份吧] 就问你,你跌啥?需要洗盘吗? 股友7T110913G3 08-2808-28 09:12
- 145 1 [光威复材吧] 机构推给我朋友的票,几个月了天孚通信翻倍了, 只做第一波 08-2808-28 09:12
- 153 2 [华测检测吧] 根据以往经历,明天去阳包阴,预测8%以上 常庆拒绝欧阳 08-2708-28 09:12
- 391 2 [星网宇达吧] 我给持股的朋友们提提起,7月份宇达执行合同2.1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8-2708-28 09:12
- 285 0 [致尚科技吧] 股价过快上涨是不是会对证监会审批产生影响 善良的袁艳娥 08-2808-28 09:12
- 846 3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是最后减仓或者空仓机会,不听话的,不要后 光光光砸光 08-1808-28 09:12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龙吐火,都别走,让我先走,让我先撤 AYOk 08-2808-28 09:12
- 74 0 [福斯达吧] 主业里空分设备占比超70%,液化天然气设备也有2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808-28 09:12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反包不起来就是大顶 梭哈凯哥 08-2808-28 09:12
- 60 0 [碳酸锂吧] 最后2天,09还有2万持仓,对应2万多的仓单,简 神笔马梁 08-2808-28 09:12
- 47 0 [银座股份吧] 快,快,快,啥也别说,623手挂跌停诱空低开加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808-28 09:12
- 97 2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破3.9 股友25M017U270 08-2808-28 09:12
- 205 4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,卖在一致 我全割给你 08-2708-28 09:12
- 49 0 [知行科技吧] 元旦后开盘价21.6 冬天的雪夏天化 08-2808-28 09:1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上当。小心当接盘侠 量化复利1991 08-2808-28 09:12
- 80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融资净买入354.74万元,融资余额8.61 美锦能源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107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.64亿元(08- 北京君正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131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融资净买入2.14亿元,融资余额56.83 科大讯飞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96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融资净偿还14.15万元,融资余额2.49 北新路桥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89 0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融资净买入192.38万元,融资余额1.58 穗恒运A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80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209.23万元,融资余额2.34 新华制药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103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:融资净偿还794.21万元,融资余额5.18 莱宝高科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92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融资余额5.1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7 伊戈尔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78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融资净偿还416.45万元,融资余额6583 信音电子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117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融资净买入390.12万元,融资余额16.2 广电运通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79 0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文化:融资净偿还151.75万元,融资余额1.03 读客文化资讯 08-2808-28 09:12
- 58 1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还有人喝吗? 高仓的秘密 08-2808-28 09:12
- 109 2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三天45亿,换庄了 股友8319W1E959 08-2808-28 09:12
- 109 2 [文科股份吧] 你牛逼,你大不了跌回4.7号,你还能怎么的?老 简单人生900 08-2708-28 09:12
- 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是好嘛?要带崩港股吗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808-28 09:12
- 61 0 [威高血净吧] 注意:业绩增长就麻烦了,散户买进,机构打压! 财运广进de白鹤 08-2808-28 09:12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估值泡沫不一定就会跌,估值合理或偏低可能还会 韭菜喝不完的酒 08-2808-28 09:12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9点15直接跑 明天注销账户 08-2808-28 09:12
- 280 0 [捷成股份吧] 风险偏好资金……融资客上得好猛!这都是嗅觉灵 涅槃雄鹰 08-2808-28 09:12
- 50 0 [国金证券吧] 冲就完了 股友3F0509Y157 08-2808-28 09:12
- 13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! 随缘交易027 08-2808-28 09:12
- 47 0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大肉肉 越野财富 08-2808-28 09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拳头收回来再打出去才更强 逗逗逗逗逗逗你玩 08-2808-28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