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酒鬼酒吧] 真是倒霉,前天刚进去,就跌了6个点。 股友kIpQSk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中安科吧] 这股太弱了,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还跌?牛市选 满仓是大忌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麦迪科技吧] 真的是够了 股友935X5O6169 08-2808-28 09:52
- 75 2 [电投绿能吧] 杨及团队该被咒 股友8798761d7q 08-2808-28 09:52
- 680 2 [东方财富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东方财富主升浪目标37.25;当前 交易员云起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这么弱 偷吃糖的小熊 08-2808-28 09:52
- 5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的目标是冲击23 晋诚41319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,我还是选择清仓观望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人老了真不行了,这老货摇摇欲坠半死不活的状态 股友MUPMMY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英思特吧] 正宗的苹果概念股,70%的收入来自苹果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表现挺坚挺啊,今天怎么就这样了 荔枝成为柚子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出了哈哈 基民ctUxKQ 08-2808-28 09:52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弱,昨天没跑!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2808-28 09:52
- 761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昨天乀(乀)普跌行情,希望今天有所改善,就连近 机泰祝农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楚天龙吧] 靠,啥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33.38加仓1000股! 坦诚的姜鸣林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威孚高科吧] 低位 丁蟹蟹王 08-2808-28 09:52
- 89 1 [上海瀚讯吧] 开盘我做个预测,最多高开2.5个点然后收绿 否极泰来就行 08-2808-28 09:52
- 182 3 [柘中股份吧] 英雄落幕,别人都吃干抹净散席了,我们居然还没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2708-28 09:52
- 53 0 [七一二吧] 试盘结束,应该要涨了 李斯斯雨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寒武纪吧] 这些机构和基金这样玩肯定是想了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美好医疗吧] 红1个点都红不了吗 ~火神的光芒~4999 08-2808-28 09:52
- 226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偏光片龙头,营收和三利谱不相上下股价是 n802613667086052 08-2808-28 09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猴性不改,啥情况 xiao小如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后面说不定就发力了,等着瞧 路子月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寿仙谷吧] 涨不涨的,你跌起来咋这么嘞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8-2808-28 09:52
- 63 1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搞不好还要砸绿了,绝对控股权为所欲为 枯黄的大黄鸭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破乱长安, 骑扬高雅de江别鹤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圣阳股份吧] 脾气再好也背不住这么磨 大不拿拿 08-2808-28 09:52
- 33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包包包霸气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振芯科技吧] 哎 太空之翼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已经没行情了,不管你接不接受。 翼轻扬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青农商行吧] 融资盘疯涨,全是散户,630后进来起码5000人。 莫慌还有个跌停 08-2808-28 09:52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张江高科涨停了,上海电气不飞一飞吗? 股友723O1689c2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 股友U71e730063 08-2808-28 09:52
- 1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家人们相爱相杀,哎 股友Y11615308x 08-2808-28 09:52
- 76 1 [中无人机吧] 跌的莫名其妙,今晚好像没有业绩出来,最后的挖 基民LVuFsf 08-2808-28 09:52
- 64 1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 难倒路人 08-2808-28 09:52
- 132 8 [国信证券吧] 反弹一次跑一次 牛皮糖001 08-2808-28 09:52
- 90 2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英伟达发布财报后,盘后交易跳水了 基民Zy5Lic 08-2808-28 09:52
- 803 3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就下跌吧,慢慢买入,一旦反弹就挣钱 慢盈乐乐 08-2808-28 09:52
- 511 2 [中国电影吧] 开学了 深圳耶叔 08-2708-28 09:52
- 404 11 [灿芯股份吧] 辣,及小盘股,绩差股的典型特征,就是这样,涨 chanwha168 08-2608-28 09:52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 沐风引财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跑路了,起名信息二选一选了你的不给力 神仙抓涨停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好的业绩居然这样的表现,是谁在跑路啊? 海浪80017862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天融信吧] 马上到神奇的10点 深圳东环路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太有实力了,这里把筹码都洗完,后面越走越 可爱又黑颜的夜 08-2808-28 09:52
- 40 0 [大东南吧] 买到每天都跌的股,这股也是没跌了 只玩超短龙头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好,我也不能说感谢,因为你也没让我赚到钱 研究k线很多年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瑞丰光电吧] 溜了溜了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2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放量下跌,无量拉升 牛的牛牛的牛 08-2808-28 09:52
- 60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啊,今天 本来的炎熠然1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深科技吧] 别扭扭捏捏啊,直接上吧 雨初晴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起来了 相互伤害啊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一个板洗了半个月,这两个板还不洗上个把月啊 过得硬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北证50吧] 二季度业绩改善牛,舜宇精工封板!!可以低吸科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808-28 09:52
- 59 1 [九典制药吧] 昨天差2分钱没跌到位,今天不管多少股票大涨, lzw12zwl 08-2808-28 09:52
- 147 6 [光线传媒吧] 不要再抱不切实际的幻想,等待光线的只有断崖式 lnbxtt 08-2808-28 09:52
- 980 3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上半年净利润695亿元 国内外产量均超历 中国海油资讯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?绿了 股友9285a31Y17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瑞芯微吧] 爽 乘龙快去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套路是拉高中国稀土,散户追进北方,结果中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8-2808-28 09:52
- 65 0 [康力电梯吧] 一天涨1分,要涨20多天才能涨回来 股友abpPI9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让万手哥我来 开干吧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宜通世纪吧] 烂,一个字,太烂了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新时代阿东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XD海立股吧] 好气啊,重仓好久昨天被洗下车了 小羊肖恩123 08-2808-28 09:52
- 145 3 [*ST岭南吧] 岭南大吉大利财门大开!岭南股东们恭喜发财!国 股友1l80a61326 08-2808-28 09:52
- 235 3 [当虹科技吧] 早上3个点的时候跟我朋友讲,当虹这几天将是一 威龙飞天 08-2708-28 09:52
- 28 0 [ST京蓝吧]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到底咋回事嘛,天天周周月月都 股友6x9832996w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救了 清枫锦鲤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整个板块,买到这只杂毛 果敢坚毅的竹喧2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涨你跌,隔壁跌的时候你还是跌,真大哥! 股友671O6p5776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股东不是人啊,减持这么多,要不然不起飞啊这支 股友Z806r27531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科大智能吧] 买了才看到老板坚持,靠 车皓轩的师傅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兴民智通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股友sXV2Ii 08-2808-28 09:52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紧多跌一下呀,不要拉伸。不然我怎么加仓? 陆肘Z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别人亏损3000W 快涨停了 你赚2000W还不涨 股友6810n0321P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三六零吧] 做T者的首选股 股友65m9u02900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商络电子吧] 重大消息本人于12.86增持一百股 股友82gi102771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鼎捷数智吧] 57.2加仓,这波动有点大 早盘要追涨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飞不了,每天高于四个点做,涨停还有半仓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2808-28 09:52
- 65 1 [拓维信息吧] 我还以为主力很有实力呢,没想到只是做t跑路的 善思考的盛芝菲1 08-2808-28 09:52
- 55 1 [通威股份吧] 又玩拉高出货 懒汉子祥 08-2808-28 09:52
- 97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看到科创板已经达到疯牛,就知道大盘还没调整好 逢吉丁辰 08-2808-28 09:52
- 117 2 [厦门银行吧] 还好26号6.85清仓了,不过我买的邮储,工行,光 生平不喜绿 08-28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