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创识科技吧] 大盘3800,你别跟大盘 无畏的祝茁 08-2808-28 09:52
- 59 0 [比亚迪吧] 啥也不是 股友G52b6p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今天还不行真废 股坛狄仁杰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动力新科吧] 明天10个点大家速度加仓 嘉苍小王子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你有点性格行不行,你跟着拓维屁股干什么?跟拓 牛超神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天宸股份吧] 杂毛公司 专治杂毛的李云龙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康德莱吧] 亏8个点了,操 就做抄底王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里面的主力是真的怂蛋谨小慎微的现在都是靠暴 八方大展的泰坦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银行Ⅱ吧] 该起来一波了,其他不调整根部没法玩,让其他它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等待融资余额到2.5亿左右介入 天山怪客 08-2808-28 09:52
- 90 1 [美团-W吧] 团子啊团子,你说你没事去惹东子干什么啊!(冷 纯真的散户 08-2808-28 09:52
- 51 1 [奥赛康吧] 真厉害啊 非演员 08-2808-28 09:52
- 194 1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上岸的小鲫鱼 08-2808-28 09:52
- 57 2 [锡装股份吧] 不知道要去哪个位置了 股友l55578d360 08-2808-28 09:52
- 141 3 [利元亨吧] 啥利空? 韭菜饼饼 08-2808-28 09:52
- 68 2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是真不受人待见 亏曼巴 08-2808-28 09:52
- 81 2 [中航成飞吧] 108买入的安慰自己今天是技术性洗盘 股友93l6955U25 08-2808-28 09:52
- 138 5 [*ST沐邦吧] 尾盘跑了1.6亿,股价大幅下跌,基本主力跑,散 许翔表妹666 08-2808-28 09:52
- 1057 1 [ST人福吧] 归核聚焦显成效,人福医药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.92 ST人福资讯 08-2708-28 09:52
- 67 0 [罗博特科吧] 砸不下去就得涨,二个涨停板进去的机构资金是做 n3400137502453527616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低于23加仓 Only__one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宏微科技吧] 你争气一次吧 一路长红223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飞鹿股份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8-2808-28 09:52
- 196 0 [大港股份吧] 逢低关注的大港股份,今天放量上涨 江南股市书生 08-2808-28 09:52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这股彻底废了 是韭菜弟弟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是个东西都涨,剩下的都不是东西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中报亏损吗? 善良的大龙哥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算我倒霉割肉离场。 沪上小李哥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庄家拉高出货了 股市求胜 08-2808-28 09:52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不用三秒,哈哈。 不同尋常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方大特钢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…… JSC 08-2808-28 09:52
- 83 1 [力诺转债吧] 为什么没有利空情况下掉了40多块钱 股友7ex5983832 08-2808-28 09:52
- 218 0 [红宝丽吧] 打板成了,旺了! 幕后BOSS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没量没人气,硬往华为上凑也没用 炒股收割庄家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西部超导吧] 机构有分歧,看谁赢到最后 基民2YQ3808039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南华生物吧] 大盘调整,你这个逆子就来了 男人30一棵草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继续闷杀 股友90723d662z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瑞芯微吧] 胡彬老帅了爱你 言笑的慕茜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太辰光吧] 筹码骗进开始出货 股友U3p8007323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挂单3.6 股友2O8293m908 08-2808-28 09:52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回到30吧,就是一汽配厂而已 誓不抄底 08-2808-28 09:52
- 62 0 [牧原股份吧] 融资又增加了,这是要活埋散户的节奏啊,主力再 基民526305kS58 08-2808-28 09:52
- 175 0 [泰豪科技吧] 奉劝大家一句,没站上5日线,大家千万别买,别 与你相随1号 08-2808-28 09:52
- 58 0 [亚星锚链吧] 这股范了天条了,板块大部分涨,你红一分钱都不 股友9u5325z783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再不走就没机会走了 顶峰相聚黑马队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智度股份吧] 感觉分歧很大,考虑见好就收了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808-28 09:52
- 65 2 [长城证券吧] 13.88的本亏了29万了 远方的大绿木 08-2808-28 09:52
- 72 1 [高德红外吧] 击穿20日线了 顶级炒股败家 08-2808-28 09:52
- 154 1 [光大银行吧] 散户的集中营,散户买的太多了,没人抬轿。 申万投资 08-2808-28 09:52
- 61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能好好涨一回了吗? 剑子仙迹 08-2808-28 09:52
- 66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分的,跌的时候第一名 基民flzazq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狗牛 币海潮生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趣睡科技吧] 业绩好还跌,涨的点在哪? 股友771k685k52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新叶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以后嘎嘎嘎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割了吧改拉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2808-28 09:52
- 59 0 [爱乐达吧] 靴子落地转利空,业绩已经兑现,没戏了 独立的甲木参天 08-2808-28 09:52
- 78 0 [金明精机吧] 这货也有卫星概念啊,怼 金玉广进地扫地僧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集中度3.68% 扬大牛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股吧里没有声音了就是涨的时候,买卖随意,看好 SCLYUXiang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苹果吧] 你厉害了,一枝独秀 Evander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继续加仓 中国八菲特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啥意思 新手村小佬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天沃科技吧] 20日压得你起不来 梦想十八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显眼包,看看爱博的中报 n142682394417c9a5995 08-2808-28 09:52
- 79 3 [众泰汽车吧] 清了,不知道对不对 有耐心的程意19 08-2808-28 09:52
- 1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机构评级较高:多家机构对小米集团的后势较为看 风生水起5688 08-2808-28 09:52
- 121 1 [奔图科技吧] 中报业绩不好吧 股友801P91067t 08-2708-28 09:52
- 22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风口还没吹过来,再等等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708-28 09:52
- 246 1 [汇添富成长先锋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一觉回到解放前S害 基民z0267L8587 08-2708-28 09:52
- 6574 13 [南方达元债券E吧] 人工 ESG践行者8号 08-2708-28 09:52
- 77 2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落到10天线满仓干 股友WSnw0b 08-2608-28 09:52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最垃圾的票 股友000Q803U78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加油干! fayhong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红宝丽吧] 买少咯,8个点进的后面下来,没有再买,就买了 木狼考贝童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特一药业吧] 7块钱我再回来买一点 江湖股客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都能翻红。 事缓则圆zzz 08-2808-28 09:52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时候美团跟比亚迪不在科技了,才能涨,两大 裂空爪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你不跟盘行不行??瘟了那么多时间了不跟盘行不 股友158o91620T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炒稀土芯片,完蛋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康方生物吧] 我想骂怎么办 静待药开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逆子 股友3q61160Z12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真垃圾只要补仓你就跌 股友951330e80i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南极光吧] 不会尾盘又杀下来吧 驰骋的太昱 08-2808-28 09:52
- 72 0 [安踏体育吧] 李宁出业绩涨,这个大跌 股友XYTYdQ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亏个几万块钱看给你们吓的还炒股呢炒鸡蛋去吧 欢快的武沐彦 08-2808-28 09:52
- 70 2 [永吉股份吧] 可怕的是不知道几个跌停 小林妹妹 08-2808-28 09:52
- 745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拟10派1.5元 爆款新 巨人网络资讯 08-2708-28 09:52
- 131 1 [达威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达威股份股友 08-25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