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四维图新吧] 9.70累计出了6万手啥情况? 少点勾心斗角 08-2808-28 11:40
- 70 1 [菲菱科思吧] 通信设备五个点了,加油 股友2KO0y28221 08-2808-28 11:40
- 63 0 [苏美达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跌破了30天线,情况不妙。 shainhai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倒在黎明前 十七人中最少年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德固特吧] 这支持有很久了之前也赚过一笔,能不能让老股民 就没有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贵航股份吧] 这年头不抄有业绩没有预期的票,只抄业绩烂,可 股市老乘客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能选亚泰的都是韭菜居多 把鞋喝丢了 08-2808-28 11:40
- 67 1 [杭钢股份吧] 它是跟大位科技的吧?今天废了 股友0512Cx9018 08-2808-28 11:40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不想看到无量拉午盘的戏码 锦鲤小徒弟 08-2808-28 11:40
- 65 1 [力源信息吧] 又净流出7千万? 股友5667R7275x 08-2808-28 11:40
- 86 0 [中直股份吧] 鉴定完毕,烂股一只,远离! 股友O6112127T2 08-2808-28 11:40
- 68 0 [渤海轮渡吧] 前天追的割肉吧,看谁下回敢追!!! 牧童遥指亿万年 08-2808-28 11:40
- 99 3 [中远海发吧] 永远的垃圾,昨天中远系跌最多,今天涨最少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8-2808-28 11:40
- 109 4 [光迅科技吧] 还不跑???下午还得下杀 周线_三线开花 08-2808-28 11:40
- 80 1 [漳州发展吧] 继续看好,大牛 擒熊圣手 08-2808-28 11:40
- 222 8 [联化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是假摔吗 金豆豆灬 08-2808-28 11:40
- 178 5 [美国雅保吧] 牛排大师,这80太难破了吧!瞬间拉上去 公共的张梓涵1 08-2708-28 11:40
- 388 8 [皓宸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会跌停,因为中报亏损已经是事实,但 股友2I895v3060 08-2708-28 11:40
- 1679 26 [江特电机吧] 空中加油就是要调整7天的,现在刚调整完毕又有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8-2508-28 11:40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cpo把资金都吸走了 心如止水063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要回补32.88那个缺口 rj16888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聚赛龙吧] 耐心等待目标位,没有低,只有更低不打击大家了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港股通科技吧] 美团这坨 股友6bW1sX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浙江东日吧] 拿着吧,拿不住就先删软件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8-2808-28 11:40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绿了 活灵活现的肖逸凡 08-2808-28 11:40
- 67 0 [泰山石油吧] 这什么情况 股友5u2267078T 08-2808-28 11:40
- 55 1 [国光电器吧] meta的新眼镜已经火爆全网! 糟糕的火乃香2 08-2808-28 11:40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牛市不跟涨,太伤散户的心了 热心股友1688888 08-2808-28 11:40
- 51 1 [德方纳米吧] 天天顶着根天线,小心被雷噼! 小韭孟頫 08-2808-28 11:40
- 65 0 [南京熊猫吧] 慢慢洗吧,不到15元一股不卖 有自信的彬彬爸爸 08-2808-28 11:40
- 107 3 [国光电气吧] 88.4的本还能回来吗? 股友983762d03I 08-2708-28 11:40
- 328 3 [嘉欣丝绸吧] 5.15号的6.94至今3个多月都没破,彻底跑输一场 每天赚个烧饼钱 08-2508-28 11:40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不开门,买不到,大盘跳水都是一字板,你牛啊! 一如当初vgy给 08-2808-28 11:40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周年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40
- 121 0 [国新健康吧] 补仓喽,符合预期。0503不能急,要稳,尤其是稳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好像没来过 股友gcw8AZ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天源迪科吧] 明显的钝刀子割肉,一边稳住散户一边吓唬散户, 潇洒哥668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个上午这么折腾,又跑早了 bajin_20092761 08-2808-28 11:40
- 79 1 [长盈精密吧] 九毛一又加了点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2808-28 11:40
- 53 2 [中国化学吧] 速度换科技股,熊市拿化学避险,牛市你得玩科技 全球基建狂魔 08-2808-28 11:40
- 85 3 [震裕科技吧] 说不定下午能泛红啊 骑牛追兔 08-2808-28 11:40
- 64 2 [潮宏基吧] 想做个t变成补仓 不爱吃久菜 08-2808-28 11:40
- 154 3 [纳微科技吧] 趋势出来了,不会轻易下去,业绩改善,今年目标 天意怜幽草 08-2808-28 11:40
- 69 2 [华人健康吧] 减持股不能碰 一日1000 08-2808-28 11:40
- 228 3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属这轮牛的边缘股,最后能涨两天是大盘情绪 赔钱全凭技术 08-2708-28 11:40
- 352 1 [*ST天宜吧] 上次来了个大师教大家7块5冲躲了两个月牛市还亏 CALMWANG1723 08-2508-28 11:40
- 5907 39 [范式智能吧] 兄弟们可以翻下我的帖子,今天我已经从移卡战略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6-0308-28 11:40
- 43 0 [孩子王吧] 还差1毛钱,12.02可以买点了 股友25Yy082985 08-2808-28 11:40
- 70 0 [*ST三六吧] 外面科技股涨上天,你非买股 阳山水蜜桃 08-2808-28 11:40
- 75 0 [*ST集友吧] 我们一起给他砸几个跌停 股友8k59128Q68 08-2808-28 11:40
- 76 0 [戎美股份吧] 目标价0.07元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8-2808-28 11:40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今晚看公告 股友3616E023E2 08-2808-28 11:40
- 168 4 [滨化股份吧] 烧碱成本主要是电力+原盐,毛利很高的。 股友CFPgb0 08-2808-28 11:40
- 81 1 [神奇制药吧] 同志们可入手了别怪没提醒你 股市情海 08-2808-28 11:40
- 93 3 [皇马科技吧] 19.45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曙光股份吧] 看来下午我又能赚几分钱跑了。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8-2808-28 11:40
- 44 0 [太辰光吧] 和易中天比谁更厉害? cdkjsgzt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TCL科技吧] 最垃圾 股友9o812g7375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93.4今天进去了还下不去了 股友6N8V973315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你拿个杯温州话,谁翻译一下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8-2808-28 11:40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业绩不及预期,大跌 股友q08188y523 08-2808-28 11:40
- 76 2 [友发集团吧] 这是令人作呕的公司。上市之后一直减持,牛市行 看见紫色就跟上 08-2808-28 11:40
- 59 2 [ST章鼓吧] 买了你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8-2808-28 11:40
- 54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熄火了,回家睡觉去,过几天再来点火。大家注意 无限补仓春风哥 08-2808-28 11:40
- 81 0 [钱江生化吧] 昨天主力拉高出货,今天在砸下差不多出完了;这 解股论金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追高的不洗出去是不会涨的 柔和的雷翼扬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荣泰健康吧] 签了那么多合同骨骼产品能不能拿出来给我们看一 股友HW4cTz 08-2808-28 11:40
- 60 2 [长芯博创吧] 天孚获利资金会不会过来接力?!! 百舸争流999999 08-2808-28 11:40
- 67 2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硬不起来,大家发点偏方给他用用吧 股友Aze3Rw 08-2808-28 11:40
- 72 3 [立昂技术吧] 拿住,千万别被洗下车了 再不割你就完啦 08-2808-28 11:40
- 80 2 [工大科雅吧] 要跌停的节奏,牛逼牛市 除却天边月 08-2808-28 11:40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特喵的,关键昨天还加了仓 争取躺赢 08-2808-28 11:40
- 101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鑫星估值居然冲8了!昨天咬咬牙 乐观的小男神 08-2808-28 11:40
- 74 0 [天禾股份吧] 这也算是横久必跌了,快两个月了一直在这几毛钱 丰年穰穰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衢州东峰吧] 前天的长上影线足以说明了一切,下来吧,孩子, 加冰的可乐才好喝 08-2808-28 11:40
- 75 0 [安居宝吧] 这么好的趋势也破位了 多财如意的苗人凤 08-2808-28 11:40
- 41 0 [*ST新元吧] 稳得很 基民00o5781d30 08-2808-28 11:40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13.05 股友022O7Q1782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精测电子吧] 66.6清仓,下午61左右建仓1成,50左右3成,43元 巨朝王 08-2808-28 11:40
- 77 1 [宝新能源吧] 割肉了,不报有任何希望 五谷丰满 08-2808-28 11:40
- 97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破3700,,,,,,,,,,,,,,,,, 股友83v3k67360 08-2808-28 11:40
- 483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和地平线比宇树什么的就是渣渣,10万亿市值不是 登天路踏歌行 08-2808-28 11:40
- 83 3 [宝丽迪吧] 大家都趴着。都不动。换手率低,别流动了 活泼的车言秋 08-2808-28 11:40
- 1170 16 [美团-W吧] 关于外卖和酒旅大战的思考,一是外卖:美团损失 Hegong 08-2808-28 11:40
- 126 3 [力芯微吧] 大盘涨疯了!马得,你倒是涨1分让我们看看啊! 股友EzA2QI 08-2508-28 11:40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又套一批,看你们还买不买 基民veBEev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随着指数越来越高,上微已经放在议事日程上了, 沪A15325995980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退市岩石吧] 赵你密码有人买了 不能买了 08-2808-2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