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现在是最高点,赶紧卖光 基民27X09N2015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中招了,无缘无故进来吃了五个点 招金猎手4652 08-2808-28 13:29
- 65 1 [亚泰集团吧] 右手到左手出货 股市杠把子 08-2808-28 13:29
- 82 1 [海正药业吧] 毫无道德的下跌 股友hdrvzt 08-2808-28 13:29
- 93 1 [佳士科技吧] 专扒庄库不是傻就是坏 湾区船长 08-2208-28 13:29
- 83 0 [中光防雷吧] 阴跌 股友930lR86091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永和股份吧] 直接跌破13元,公司被迫赎回可转债!!! 北方长青松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太拉夸了吧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808-28 13:29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又也绿了 n14213425376751d3055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顺钠股份吧] 加仓 孤单的凤天音 08-2808-28 13:29
- 95 0 [海伦钢琴吧] 跟大盘反着干,NB jiaxun969 08-2808-28 13:29
- 89 0 [华宏转债吧] 这也太恐怖了 凤凰涅槃66 08-2808-28 13:29
- 89 0 [红利低波吧] 你是低波? A股波段大师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维科技术吧] 大盘涨的没有你,跌跑最前面 有风度de小乖乖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家伙很拉基的 alien小伞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杀。杀。杀到融资盘爆仓。 n674513196466980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杭齿前进吧] 割肉不可能的再割我就只剩骨头了我就跟你熬把骨 聪明的鲁杭沐 08-2808-28 13:29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都一样的走势了 退休的程序猿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中石科技吧] 也许这就是最后的机会。 股友29881tu357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刚进来就被杀了 我是学生我先跑v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隆扬电子吧] 牛股 岚风听雨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爱玛科技吧] 优质股跌下来就买,涨上去就卖,边跌边买 半夏微凉2084 08-2808-28 13:29
- 82 1 [海航控股吧] 你真是好样的真实那个 我挣三千万就收手 08-2808-28 13:29
- 68 1 [爱尔眼科吧] 一堆拖单, 注定安于平凡 08-2808-28 13:29
- 83 2 [华大九天吧] 这到底是多差的公司才会走成这样子啊 飞红长阳 08-2808-28 13:29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给上海电力提鞋都不配 旺财向前冲退 08-2808-28 13:29
- 60 1 [道氏技术吧] 连续四天下跌,未见底,购买需谨慎。 股友88232uv718 08-2808-28 13:29
- 97 2 [电光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怕,大涨前必有大跌,和里面的主力爆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29
- 57 1 [蓝黛科技吧] 指数3800,套在了3100 无畏的柳霖源 08-2808-28 13:29
- 115 4 [新疆交建吧] 我还不信,砸了半个月了。一个向样的反弹都没有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808-28 13:29
- 272 6 [太平洋吧] 昨天主力进来那么多,今天就活埋了吗 苏区股神 08-2808-28 13:29
- 158 3 [佳士科技吧] 又来一个“独狼踏浪”发图片,不发不行吗 吉祥州鹤虎大海 08-2208-28 13:29
- 170 7 [欧亚集团吧] 下跌分批买入 一株小小草 08-1408-28 13:29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两天了,上午拉下午放? 盆满利市地叶孤城 08-2808-28 13:29
- 4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想卖出,但找不到功能键? 基民zr8KoN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跌停,跌停 撼地神牛92 08-2808-2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做好清仓准备 WM共赢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欧普康视吧] 涨几分难于登天,跌几毛soeasy,坚决看空!!! 面朝大海1111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百纳千成吧] 垃圾 股友K031r08991 08-2808-28 13:29
- 235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,继续持有,我还是一股没卖。 新浪168战市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逆势异动站出来拉动赚钱效应这样才是龙头 陨落的天才88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不是大盘调整关你黄金股什么事啊?涨的时候不跟 孤欢红红红 08-2808-28 13:29
- 78 0 [万邦达吧] 我只要长江材料到30元就割你这垃圾。 股友71Z325E869 08-2808-28 13:29
- 61 1 [深证成指吧] 快点跑消户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2808-28 13:29
- 75 2 [海南华铁吧] 罪不至死吧? n1408858874b3981 08-2808-28 13:29
- 81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盘有可能是62.68元。拭目以待吧。 五万挑战百万 08-2808-28 13:29
- 316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上午的拉升,总算是挽回调整的颓势了。继续 知足者常乐00001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节能环境吧] 大解禁股,千万不要买,主力机构都在大量卖出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2808-28 13:29
- 89 0 [白云机场吧] 别人跌下去能爬起来,你能吗? 股友75r38V3317 08-2808-28 13:29
- 77 0 [新锦动力吧] 跌跌不休。 股友11LO512210 08-2808-28 13:29
- 55 0 [寒武纪吧] 喊你来接盘了 价值投机心理 08-2808-28 13:29
- 79 0 [华润医疗吧] 被外资盯上了,做空港股通 股友3D1881X755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麻麻的两亿 股友hZHoqR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啥笔 股友rDXWs2 08-2808-28 13:29
- 79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往年业绩好,小跌。业绩不好,大跌!大盘好 抄底是菜鸟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涪陵榨菜吧] 不亚于暴跌。 是个好牛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各平台各大直播间都让别卖,说是洗盘,散户看看 来个涨停板1117 08-2808-28 13:29
- 71 0 [雷曼光电吧] 这是顺势卧倒吗 dosonme2711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金石资源吧] 你是最棒的 欢快的吕珊慧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实益达吧] 快跑!要退市了 n792613742267234 08-2808-28 13:29
- 75 0 [天宇股份吧] 级别,垃圾股一枚 am888888 08-2808-28 13:29
- 61 1 [青鸟智控吧] 绿鸟 oyfc 08-2808-28 13:29
- 76 1 [利亚德吧] 巴菲特六子操盘,志在长期大利,不求一时小钱 紅太阳财团 08-2808-28 13:29
- 59 1 [桂林旅游吧] 是牛市还是熊市,跌得脚都软 环山三圣 08-2808-28 13:29
- 71 2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星辰跟不跟? 黄草坝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比之前抗跌多了,今天不骂你了 都是陌路人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比亚迪吧] 现在的迪子已经没有以前的雄风 股友Oqw1sE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ST章鼓吧] 漂亮,赶紧到了10块我补仓 专注的南宫全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福龙马吧] M头这不就出来了,明后天缩量探底 宣一无一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开心了,把大盘成功拉下来了 用户51786055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狼来了 Goodluck学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卓胜微吧] 破位了,结束了 贪是最大对手盘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南大光电吧] 墙倒众人推啊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8-2808-28 13:29
- 77 0 [亚太股份吧] 一天干完半个月涨幅,牛 股友0070PX9858 08-2808-28 13:29
- 505 2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我的心动“搭子”: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 活宝等等等 08-2808-28 13:29
- 78 2 [中芯国际吧] 年底预测能到100! 天亏星 08-2808-28 13:29
- 96 4 [中农联合吧] 下午涨停,爱信不信 超级单兵模式 08-2808-28 13:29
- 85 2 [通达股份吧] 我那50手8.28元被哪位好心人买走了?实在是不好 永远向三千看齐 08-2808-28 13:29
- 131 9 [玉禾田吧] 探底回升! 永清一赫尔退 08-2808-28 13:29
- 193 2 [退市岩石吧] 都在赌借壳,你们胆子真大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8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顶部己经形成,下面就是一个字跌。 股友C092G33735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超捷股份吧] 这了股彻底完了!贴多少都要跑!不能再来了至少 股友95l103Y635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为什么说不好听的还发不出去呢 股友07535c1C05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暴跌啊 玉露旺财1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涨的时候跌,跌的时候第一名跌 股友6p88050U96 08-2808-28 13:2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跟昨天差不多的走势 股友P66z911155 08-2808-2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割,使劲割! 广土庄956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知道内部消息的都已经开始跑路了,就剩我们散户 浪子雪痕 08-2808-2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