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偶尔毛毛雨不碍事。央行放水信号没变,流动性充 机泰祝农 08-2808-28 13:16
- 87 0 [宁波富邦吧] …… 以后只做波段了 08-2808-28 13:16
- 60 0 [海天味业吧] 我看谁耗得过谁 灵动活泼的范聪蕊 08-2808-28 13:1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多的子 n714413519194622 08-2808-28 13:16
- 57 0 [*ST瑞和吧] 这股的新股民注意了,这股有50应收款收不回来, 远大的左苍溟2 08-2808-28 13:16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庄真的狠,下周看19了 财运民丰地段正淳 08-2808-28 13:16
- 61 0 [龙蟠科技吧] 都别看了,没意思。去打游戏吧 追跌杀涨8 08-2808-28 13:1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长城,你个拉几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2808-28 13:16
- 5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鸡死定了 股友C6T6916656 08-2808-28 13:1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涨我不涨,大盘怎么涨?大盘不涨,怎么实现 一时无两 08-2808-28 13:16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资金关注 远大我爱你6765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寒武纪吧] 你们来不来啊,还不来,继续拉爆,让你们继续吃 股市之眼 08-2808-28 13:16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抓紧调整,洗洗更健康!爆发指日可待!港交所准 股友rr6rzT 08-2808-28 13:16
- 69 2 [圣邦股份吧] 我想哭 好运股哥 08-2808-28 13:16
- 59 2 [贵州茅台吧] 看来阿茅已经完了要回到1000块了 被套会稽山27 08-2808-28 13:16
- 84 1 [盛弘股份吧] 调整到位,今天应该走一波拉伸 远山淡影1 08-2808-28 13:16
- 60 2 [航天软件吧] 三个多点变绿 股友686107v09d 08-2808-28 13:16
- 354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剩了一点点,回落再拿回来,留下的发大财 敢作敢当的墨 08-2808-28 13:16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28点的价位 懂得分享的沈浪 08-2808-28 13:16
- 74 0 [伟星新材吧] 成交量太低了 股海悟禅 08-2808-28 13:16
- 116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弹性大,加仓布局 鸡鸣破晓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收78个点最好 研究生炒股 08-2808-28 13:16
- 78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我跟着买了沪电股份,请问几时放比较好? 基民22L1360z26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电气风电吧] 卖飞的来报道,五进五出快腰斩了 仰望稻子 08-2808-28 13:16
- 76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大单着实出地猛啊! 功课好好做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午新旧主力交接,下午新主力实力怎么样?看表 大A三傻 08-2808-28 13:16
- 66 0 [*ST高鸿吧] 晚上半年报喽,留给你点时间不多了 高效的哥翔云 08-2808-28 13:16
- 65 0 [PTA吧] 还有要多的没 股友63556ad989 08-2808-28 13:16
- 76 0 [华能蒙电吧] 国电电力,快5元了 whatv 08-2808-28 13:16
- 56 0 [汉威科技吧] 红一个 源源32 08-2808-28 13:16
- 100 0 [铜缆高速连接吧] 还要翻倍 谨遵概率和纪律 08-2808-28 13:16
- 133 4 [盾安环境吧] 银轮去年也是16到18,群里的人说散户加社保=不 会飞兔子秀秀 08-2808-28 13:16
- 64 0 [奥拓电子吧] 现在小盘股没人玩了 善良的枫子雁0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兴业证券吧] 笑话这样的头部券商 股友1995C11R52 08-2808-28 13:16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建投红塔证券今晚公布半年报业绩暴涨,自营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808-28 13:16
- 73 0 [三柏硕吧] 走了几百万跌三个点! 金绵班长 08-2808-28 13:16
- 54 0 [和而泰吧] 先出来三分之一避避风头,明天再说,感觉下午大 有深度地芍药 08-2808-28 13:16
- 92 4 [云南锗业吧] 上午卖了,下午就涨了 黄熙雅 08-2808-28 13:16
- 91 1 [平潭发展吧] 我说这是洗盘有没有人相信? 晴天下的彩雪 08-2808-28 13:16
- 76 2 [好上好吧] 准备了,帝天王 股友5879Qd0381 08-2808-28 13:16
- 95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中报会不会有雷 股友77F5609a53 08-2808-28 13:16
- 63 1 [农尚环境吧] 芯片不是涨吗?你不也没涨吗? 琰616 08-2808-28 13:16
- 90 2 [陕西金叶吧] 涨三天 要调整三周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808-28 13:16
- 229 4 [比亚迪吧] 想要比亚迪再从100翻到300有没有搞头 股友7y5n551152 08-2808-28 13:16
- 58 2 [航天智装吧] 不思进取的家伙 深度投资 08-2808-28 13:16
- 79 1 [泽璟制药-U吧] 人家礼来又涨回去了 沪G68884 08-2808-28 13:16
- 166 6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装啥子装,你敢跌吗,今天至少1个点起的涨幅 那只小小鸟的主人 08-2808-28 13:16
- 62 1 [小熊电器吧] 1234,再来一次。高抛低吸做个T 南国袁猎猎 08-2808-28 13:16
- 457 9 [全信股份吧] 今日观点:全信走势太弱,持续无效行情,今天的 只看趋势 08-2708-28 13:16
- 303 7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:关于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明阳电气资讯 08-2708-28 13:16
- 78 0 [深圳新星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基民680x1F1975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仙坛股份吧] 真是,你的业绩有啥用 多财如意de白鹤 08-2808-28 13:16
- 72 0 [比亚迪吧] 前两天卖空10亿的单子忘了吗,起码跌10个点再抄 只有一招噢力给 08-2808-28 13:16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大盘主力跑了600亿了,还在跑 快溜kl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这么涨,明天就危险了 芦小兵8588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*ST准油吧] 要割肉了 压不倒的小白 08-2808-28 13:16
- 61 0 [三元生物吧] 吉林浴帽,刘宗祥出来安抚下散户们啊 九十卖美的 08-2808-28 13:16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割了,兄弟们再见 股友k6923613X7 08-2808-28 13:16
- 75 0 [圣元环保吧] 正在下跌途中,等指数回调很快跌回16块钱 股友086l7A1313 08-2808-28 13:16
- 160 0 [天地科技吧] 买买买人气上升中! 有才地比尔 08-2808-28 13:16
- 451 2 [青岛双星吧] 为何连续亏损六年,股票没有变ST? 择栖看市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丝码了 股友1Y0851O853 08-2808-28 13:16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地天版马上就来韭菜真可怜 UP_2_2026 08-2808-28 13:16
- 69 0 [南大光电吧] 快点下来35.6 我要进去 还没赚钱怎办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银行Ⅱ吧] 牛 香港大A卷尺哥 08-2808-28 13:16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就这个量今天要不是洗盘就完蛋了 顺势右策走 08-2808-28 13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散户都学惊了,知道了前天是顶,昨天就离场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2808-28 13:16
- 53 0 [玲珑轮胎吧] 。 股友2393w1Z532 08-2808-28 13:16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真坏,又把兄弟们挂山顶了! 一A股捉妖师一 08-2808-28 13:16
- 172 0 [信雅达吧] 涨疯了!!! 再割一把韭菜 08-2808-28 13:16
- 98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8-2808-28 13:16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查封拉到 星光24 08-2808-28 13:16
- 64 2 [华银电力吧] 7.93反复吸筹,不会就这样的 股友809787g2k1 08-2808-28 13:16
- 66 1 [我爱我家吧] 这是一个苦逼板块,只有一个票是红的 股友0a21189Y85 08-2808-28 13:16
- 112 3 [辰欣药业吧] 到25块以下再进 股友85Z021n670 08-2808-28 13:16
- 69 0 [亿纬转债吧] 我看好你,先到140,在上160。给你一个月时间, A输赢就那点事 08-2808-28 13:16
- 57 0 [东岳硅材吧] 让气死算了 股友HTNS5u 08-2808-28 13:16
- 70 0 [比亚迪吧] 其实我早三天就对比亚迪下半年下了结论,业绩不 一恋红尘笑三哥 08-2808-28 13:16
- 81 0 [沪光股份吧] 变si啊补去跌去 股友39t28D7197 08-2808-28 13:16
- 6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跌5个点,明天低开2个点 西西的老表 08-2808-28 13:16
- 65 0 [龙泉股份吧] 一个月没见涨两个点两天跌5个点麻了割八字的 风吹苦茶GG啦 08-2808-28 13:16
- 76 0 [中颖电子吧] 这狗子连汽车芯片板块都不跟... 胜己一子 08-2808-28 13:16
- 177 0 [浙江永强吧] 3元多股票两市不多了吧!上半年业绩2毛多,这种 股友9233O78y88 08-2808-28 13:16
- 64 0 [麦加芯彩吧] 52.50,这个股实在有点费解,所以减一半不在纠 守候到花开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仙人指路 任延宾 08-2808-28 13:16
- 544 2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岩山被你拖后腿了 我来接最后一棒 08-2808-28 13:16
- 75 2 [英维克吧] 羡慕砸盘的,真有钱啊 股民9528 08-2808-28 13:16
- 61 3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坐轿子!散户大本营!这么沉重的轿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2808-2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