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德艺文创吧] nb 基民63099P9U07 08-2808-28 13:29
- 55 0 [欧菲光吧] 我每次买这个都挨打,我要跟欧菲说拜拜了 wahaha1111 08-2808-28 13:29
- 216 0 [广东建工吧] 湖北省发改委与能源局于2025年8月28日联合印发 广东股神88888888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惠云钛业吧] 使劲跌,有本事跌到5块 股友3i56t22552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我的错就买了一首就那么惨了 一条老泥鳅 08-2808-28 13:29
- 350 0 [冠捷科技吧] 人家做电缆的都能从16涨到150,再看看你 顺势而为大格局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走势是要st退市吗 股友1AP8n0 08-2808-28 13:29
- 111 0 [北大荒吧] 你涨过吗,你这么跌。gdx。还价值投资,投你m kusedehai0531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一直唱多的那个大神呢? 股市奔雷手闻泰 08-2808-28 13:29
- 75 0 [京源转债吧] 几个亏惨了福新天路你哎每个100张,有的割了有 大家发财8888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很强了,看看外面 asdfgjjkk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ST德豪吧] 又一次机会,老夫来也,绝对是送钱啊这个时候不 茶树股神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80补仓,博超短反弹 八木长盛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联化科技吧] 化哥加油啊 连天板圣体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很快就到3.8目标价为了,我到纠结还买不买了 发发发发_发发发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甘化科工吧] 继续砸啊,砸狗们 股友796r7Z5063 08-2808-28 13:29
- 75 0 [上海凯宝吧] 大盘风险终究是来了 旭日东升159 08-2808-28 13:29
- 71 0 [怡亚通吧] 就是这个砸盘看着都舒服,每天涨也不涨还不如猛 新韭菜225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挣得时候挣点小钱,亏的时候亏大钱。 深海小小鱼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欧派家居吧] 追得太早,走得太晚,就是要吃瘪的。控制自己, 股友22K221861u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*ST华西吧] 砸个盘都没力气!主力你是干什么吃的 韭菜中的韭菜韭皇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光力科技 股友Lnx7Al 08-2808-28 13:29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都在用脚投票了?好玩! 子贝0783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以下买入 心电分析 08-2808-28 13:29
- 6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那些还在吹,厉害了你们 中国人加油 08-2808-28 13:29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服了,长城大涨你不涨,长城小跌你一泻千里 股友02016ml882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的空间无限,使劲砸 来割韭菜滴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中科海讯吧] 多杀多,踩踏开始了 柯秋莎大炮 08-2808-28 13:29
- 76 0 [*ST中基吧] 压力太大,主力也是顺势而为,借势高抛低吸降低 九天玄鸟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锋尚文化吧] 这个市场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半小时回来5000万下午等着拉板就行了 红烧牛肉面1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峰璟股份吧] 割肉,那两个上海不走,就不买 信徒李木子 08-2808-28 13:29
- 71 0 [中国海诚吧] 周线一周盖八线,是真的厉害,现在主力能松口气 股友86q55q1092 08-2808-28 13:29
- 56 0 [寒武纪吧]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 rcc000008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寒武纪吧] 准备崩! 抱利来4846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每天都是这个配方 股友zq0gqn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真烂 IVVVV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大秦铁路吧] 换股两天大赚 光荣中奖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又掉下来了,上午减了一半,下午再减一部分 十年一倍龙头 08-2808-28 13:29
- 77 0 [宏达电子吧] 朽木不可雕 奋勇当先de哈迪斯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干它 中红吉祥 08-2808-28 13:2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柳春燕 08-2808-28 13:29
- 82 0 [民和股份吧] 每个月最后几天都很惨大杀 基民6012M65f63 08-2808-28 13:29
- 110 0 [天风证券吧] 成交超过30,000亿,肯定要买券商,券商龙头就是 许多杂谈 08-2808-28 13:29
- 84 2 [ST新华锦吧] 一年十几个亿的营业收入,弄不来区区四个亿?瞧 游击战士795 08-2808-28 13:29
- 131 4 [科力尔吧] 清洗到位!!!坐等上拉 天地一沙鸥87926 08-2808-2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上午装不下去了 炒股乱我道心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哈药股份吧] 马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x813283R66 08-2808-28 13:29
- 79 0 [安洁科技吧] 失误止损 大神带我一起飞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中科磁业吧] 狼来了快跑啊 贺先生叶知秋 08-2808-28 13:29
- 87 0 [新兴铸管吧] 大盘这波行情你也没涨过呀,跌的时候跟的比谁都 股友d19a630688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很严重 齐跃威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ST云网吧] 太好了又跌停了 无名之辈8888 08-2808-28 13:29
- 528 0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涨117% vs 正裕工业跌7%:减持潮下冰火 财经瓜田局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英可瑞吧] 2.30分,九九艳阳天! 股友qhESM0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ST易联众吧] 如果今天还是跌不下去,就稳了 南天临风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中国一重吧] 真的回调起来没眼看,大盘涨它一动不动,真的坑 股友9e0MIq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诚迈科技吧] 全仓买进! 股友55T6322K56 08-2808-28 13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数据都筛选过了,不会让你们逃走对 金玉满堂的大年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天龙集团吧] 无耻至极 孜然香香香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炬华科技吧] 两融顺势杀一波没有50仓位的小散就是目标 景德镇有愚斋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谱尼测试吧] 玛德,够东西,吃了泻药了! 我翻倍了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优必选吧] lese股 股友6g510596H2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玻璃吧] 下午就要下来了 能者隐于市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财富趋势吧] 太牛 刘旭妍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2b n601513727230572 08-2808-28 13:29
- 97 0 [江苏新能吧] 吃一个跌停 股友K6x9wQ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恒宇信通吧] 哈哈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可以适当建小仓 离火九1999 08-2808-28 13:29
- 83 0 [科陆电子吧] 卖出的都各种死法 是命就得认 08-2808-28 13:29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跑开始收盘了 股友PHZMYH 08-2808-28 13:29
- 73 0 [中国广核吧] 倒车接我了 喜番番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着走不好吗,横着走不好吗,横着走不好吗 迅捷的华淼洋 08-2808-28 13:29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旋极信息补涨。,神州信息补跌,, 一天一瓶茅台 08-2808-28 13:29
- 88 2 [上海瀚讯吧] 这种单一题材的票,没有明显的特征板块,走不远 美兰湖抄家 08-2808-28 13:29
- 78 1 [江盐集团吧] 主力不当人子都卖了跑路吧,等破了7.5再回来 没出新手村的老手 08-2808-28 13:29
- 208 16 [科大智能吧] 啥玩意儿?竞合价进来的,不涨?大盘红通通呀,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2808-28 13:29
- 904 6 [商汤-W吧] 转为买入了 SagacitySeek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天融信吧] 涨停才行,不然也是个冲高回落而已 股友l5R1065385 08-2808-28 13:29
- 65 0 [湖北广电吧] 早上追高的,天地 玲珑骨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青青草逸尘 08-2808-28 13:29
- 128 0 [中芯国际吧] 对标台积电1.24万亿美元市值,中芯国际的市值上 大道兮至简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喝汤没有,挨有 寻觅同在 08-2808-28 13:29
- 56 0 [寒武纪吧] 感谢寒王,用大A的未来来成就自己的成绩 sc120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再阴跌,基本要回到十几块了,坑,大坑 股友630g0d1153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云天励飞-U吧] 走了 股友09972hx858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三生制药吧] 终于等到破60日线,不纠结了走干净 nicitiznet4773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这次又要去碰3.2了 躺在绿日等解套 08-2808-2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