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旺能环境吧] 这久燥的!连30日均线都穿。 股友2T1550559C 08-2808-28 13:30
- 1066 3 [岩山科技吧] 华为官方与沈阳机床合作,今天必涨停! 信达先生 08-2808-28 13:30
- 75 2 [*ST中岩吧] 涨那么多天,还不够一天跌的 八哥便民服务 08-2708-28 13:30
- 127 3 [五粮液吧] 这个上影线,一波大跌要来袭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8 13:30
- 63 0 [信维通信吧] 牛市没涨,熊市领跌 暗夜破晓 08-2808-28 13:30
- 55 0 [博安生物吧] 我擦,跌这么低了才来接盘,我早就清了一半了 还俗弟子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富春股份吧] A股回调开始,大跌启幕! 炒股小龟 08-2808-28 13:30
- 66 0 [高伟达吧] 还真是到了收割的时候啊,哎,还是要忍住手啊 anyway00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往上磕磕绊绊,压力重重,往下一马平川,一泻千 多文发财地怜星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赶紧跑,不跑就亏死你 独孤狙击手 08-2808-28 13:30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顶级了 卡农牛德华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梦里什么都有 踏实地双子座 08-2808-28 13:30
- 95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了稳定也不能这么炸盘吧 股友PV18155983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ST百灵吧] Go东西 股友7V186927k5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锦泓集团吧] 昨天11.04买了一百股,没想到买崩了 黄瓜切片片 08-2808-28 13:30
- 90 0 [昭衍新药吧] 要跌停! 佛山帮之大老粗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华域汽车吧] 还好19.42全清仓,今天走势主力太明显发量出货 博启星 08-2808-28 13:30
- 81 0 [光电股份吧] 下午或者明天可以买入了。 一天一场雨 08-2808-28 13:30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集中度从上午的7.02到现在的6.77,筹码进一步集 Update135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拉起来 股友emUAhk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从行业市场发展动力,东财光伏动力强劲。牛市高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2808-28 13:30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信我的筹码,不管是从哪个股票跟着我过来的,直 水沸的曹晔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久日新材吧] 13元接回来 股友1pv3iE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还不止损? 炒股包养你啊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三次,越买越跌,不敢买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跟他爹! 股友350I9020m5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卖飞了 超凡脱俗的鲁盈研 08-2808-28 13:30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割肉了 多财利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高新兴吧] 砸吧,你就这样砸吧 股友I1qiPW 08-2808-28 13:30
- 68 0 [星宇股份吧] 伤透了心 股友05801T6t36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宣亚国际吧] 收盘买2层。 镇定的余羽君 08-2808-28 13:30
- 74 1 [创业板指吧] 拼了命砸散户的小票,散户都套死了动不了,谁去 在西塘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上海电影吧] 草,股价还在3300 舒缓的彭菡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下来吧,,拖拉机 Absboy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京源转债吧] 发生什么了? luky33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跌回三千点 股友85W7a25508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能不进就不进要回调了 坚韧的贺澄16 08-2808-28 13:3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跌的哇哇叫, 趋势上下 08-2808-28 13:30
- 77 0 [捷强装备吧] 二天干掉我半年的利润 穹顶之鹰 08-2808-28 13:30
- 69 0 [中曼石油吧] 又被套了,现在市值86亿的价位买入,真香。 谁是能听者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来卖公司的 不合的莫问离 08-2808-28 13:30
- 53 0 [中国一重吧] …… 股友9e0MIq 08-2808-28 13:30
- 19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光模块爆发 通信延续强势 国泰基金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加速跳水,布衣7.02元挂单判断有成交可能! 上海布衣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兄弟科技吧] 真不是人 鱼gyc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真垃圾! 暗暗123工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冀衡医药吧] 中装有转债,有拍卖的股份18号才交易,你有吗? 亚洲打卤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 钟石双艳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你是有利空吗 股友25f8738R93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最起码调整四个礼拜吧。 股友wbGKit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买起来,10块指日可待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景嘉微吧] 月线跌破80,下个月就能见到70甚至65 呵呵老农0395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亏了40多万,好惨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2808-28 13:30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我考,不至于回撤这么多吧,不止中免,消费板块 安徽秋神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东阿阿胶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永远都在 长江边的小韭菜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靠,又要变绿,又忽悠我加了仓 只做第一波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蓝英装备吧] 真厉害还能回调10个点废了 善良之大橙子 08-2808-28 13:30
- 71 1 [拓山重工吧] 真恶心! 一番又一成哟 08-2808-28 13:30
- 86 3 [强力新材吧] 就差你没发飙了,冲吧我坐好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8-2808-28 13:30
- 142 3 [光峰科技吧] 看样子中报肯定巨亏先知先觉的资金在撤了 lwh2052576203 08-2808-28 13:30
- 70 1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集团牛市还能跌,给董事长高管点赞 张旺旺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谁敢接盘,真当散户没脑子! 金山禾子 08-2808-28 13:30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前两天的成交量那么大,今天肯定要开板,释放一 单善247 08-2808-28 13:30
- 53 0 [廊坊发展吧] 跌的时候一点支撑都没有,够够随意跌,不仅不出 大A宦海沉浮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长春高新吧] 不要点face 拉不拉机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,真牛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青岛港吧] 真是够冤枉的啊,大涨没咱份,回调咱们冲在前头 森燊燊 08-2808-28 13:30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家里有白事啊,ctn的着急卖了出老斌,真是 勤奋的竹天心13 08-2808-28 13:30
- 8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交3个精工,其他两个都起飞了。你这精工。是 十环哥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百万符号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尔康制药吧] 业绩不是造假股价不会一落千丈 湘FW77U2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趣睡科技吧] …… jiujiuftvxgb 08-2808-28 13:30
- 138 0 [佳士科技吧] 史上最恶心的坨 al3924212721502338 08-2208-28 13:30
- 287 7 [佛慈制药吧] 无增加科研经费不去中药和西药一起研发投入的企 淡雅清幽 08-2008-28 13:30
- 71 0 [京东方A吧] 都告诉你们了昨天是诱高,今天是出货第一天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808-28 13:30
- 68 0 [九芝堂吧] 我都不懂,反正都是被套,这样砸有什么意义? 炒股肥 08-2808-28 13:30
- 80 0 [鼎汉技术吧] 不错,跌得比预期还快。明天再来个乌鸦破7块, 给多一点爱 08-2808-28 13:30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8-2808-28 13:30
- 72 0 [力聚热能吧] 好 专业反抽 08-2808-28 13:30
- 192 0 [麦格米特吧] 一股不卖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一记撩阴腿 祛腻蚂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寒武纪吧] 发动本轮牛市行情的目的是什么?是不是想让广大 股友ZvHQAf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嘿嘿~就说个位数吧,来吧您嘞 独具慧眼的叶致东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别跌了大哥 股友3Vob8W 08-2808-2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头了,牛市结束了 股民小小110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新五丰吧] 小五子,不跟涨别跟跌啊你 天天都要向上 08-2808-28 13:30
- 76 1 [宝信软件吧] 我吃糠咽菜,省下的肉都被主力吃了,太可恶了。 Ranran4209134 08-2808-28 13:30
- 94 3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要调整了 诚实de摩羯座 08-2808-2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