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百利天恒吧] 这业绩吓死人 ggxxff0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海峡创新吧] 恶心死我了 你只管努力赚钱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竟然买了个假半导体 请多关照哦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正邦科技吧] 跟2024年11月11日很像,太吓人了 定心等风 08-2808-28 14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拽的够猛,可跌下去的个股有几个能跟着涨上 阿hbhh 08-2808-28 14:10
- 80 1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股友fjTyoi 08-2808-28 14:10
- 94 3 [北汽蓝谷吧] 退订吧,不值得为这个北汽蓝谷(烂股) 足智多谋的谷港 08-2808-28 14:10
- 128 2 [国际复材吧] 快去买002080中材科技,和国际复材一样的概念,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8-2808-28 14:10
- 71 1 [紫光股份吧] 起来了起来了 白净的慕容妃嫣1 08-2808-28 14:10
- 80 1 [江苏金租吧] 0.28/5.60,股息率5%了,这下满意了。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8-2808-28 14:10
- 60 1 [天孚通信吧] 想死的心前天卖了 有亲和力的醉蝶花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热卷吧] 还没跌到预期啊 有木有有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华资实业吧] 能站稳8块就没问题 hwjlw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乔锋智能吧] 不涨停,不停涨 金玉为富de向问天 08-2808-28 14:10
- 98 0 [腾龙股份吧] 两条龙,有一条虫? 醒狮记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你只能叫瑞芯微爷爷 炒股养庄家了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ST逸飞吧] 不要买,所属概念都涨上天了,它不涨。 qingyang888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加油都来采购一点 坐山观牛斗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能科科技吧] 把你跌叫来都得跟咱叫声跌知道不孩子?! //@长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不要翻红给骗了,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 大师披萨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遥望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FW 好一片韭菜地啊 08-2808-28 14:10
- 5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麻了,亏麻了,今天股债双杀 星间飞行8 08-2808-28 14:10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跑了跑了落袋为安还好早上没跑 牢底坐穿了 08-2808-28 14:10
- 116 2 [江盐集团吧] 人家涨过一波,那个跌属于回调,江盐没像样的涨 啷哩咯啷 08-2808-28 14:10
- 87 2 [中电鑫龙吧] 礼拜一必涨 今夜无悔 08-2808-28 14:10
- 162 1 [斯瑞新材吧] 今年一线市场CT,MR,DR爆量采购,叠加未来每年 冷眼看大A黑市 08-2808-28 14:10
- 78 1 [江铃汽车吧] 这么好的业绩怕啥?现在是牛市,干它! 画影图形 08-2808-28 14:10
- 91 1 [中国联通吧] 5.64买了很多 买早了买错了 08-2808-28 14:10
- 407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年年四海地游坦之 08-2808-28 14:10
- 85 2 [安利股份吧] 隆杨电子要涨停了 股友1V10736l70 08-2808-28 14:10
- 178 5 [南山智尚吧] 它属于什么板块啊,怎么看不懂呢 暴美暴富钟ing 08-2808-28 14:10
- 450 6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8-2808-28 14:10
- 64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日断并行祖中石巴袋,断只掘荪,四天大跌14% 顺风龙上 08-2808-28 14:10
- 190 8 [高伟达吧] 主力说盘中给了三次机会了,你再贪就不怪我了 复利厂长 08-2808-28 14:10
- 184 4 [周大生吧] 前天和昨天说了,拿好筹码跟着主力吃肉。没有说 上善若水李沐 08-2808-28 14:10
- 71 2 [紫光股份吧] 板块永远倒数,拉几 野生的沈若鸿 08-2808-28 14:10
- 78 1 [宁波华翔吧] 企业转型,方向对头,利好连连,庄家入驻,拿着 成了精的老韭菜 08-2808-28 14:10
- 336 10 [保利联合吧] 12元看支撑,破了就可以撤退了,主力一路卖 锋谦榆尹 08-1208-28 14:10
- 201 3 [博安生物吧] 全球首款度拉糖肽类似物获批,稳步交付积极兑现 博安生物资讯 08-1108-28 14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底是V了[微笑] 擒大牛2025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中顺洁柔吧] 感觉诱多 股友xnl2XJ 08-2808-28 14:10
- 102 0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盘中跌破60日均线受了了支撑,支撑是否有效 n347113422391032 08-2808-28 14:10
- 87 0 [杰克科技吧] 多亏49.50跑了,几天没见跌成狗了 林海雪原13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35预测下午冲过去 黑洲的非人 08-2808-28 14:10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等待控制 08-2808-28 14:10
- 114 1 [北方股份吧] 请问一下,,公司产品可用在雅江水电站工程上吗 那马只莉莉 08-2808-28 14:10
- 72 2 [孩子王吧] 某股势力一直在拉指数做局,目的就是诱骗新韭菜 股友560e1072v2 08-2808-28 14:10
- 78 2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早盘进来,到现在亏8个点 金玉满堂的小光 08-2808-28 14:10
- 112 4 [中京电子吧] 亏10个点了 毛蛋168 08-2808-28 14:10
- 162 2 [汇金科技吧] 等于说肯定会摘帽了?一直拿着等到摘帽行情会不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08-2808-28 14:10
- 313 4 [金冠股份吧] 【质押占比】控股股东洛阳古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左撇高子 08-2808-28 14:10
- 125 4 [赢时胜吧] 我又回来了,下午2点拉停,先通知一下 可乐鸡翅的123 08-2808-28 14:10
- 100 3 [罗博特科吧] 横盘震荡,强势整理!高看一线! 铁汤圆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赢时胜吧] 砸盘就为了明天低开高走??? 米图图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总算放了点量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佳讯飞鸿吧] 我又加仓了,来一个涨停就可以 宽容之惊奇队长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回调过才有进步的空间,小小操作一下问题不大 有模有样的学 08-2808-28 14:10
- 5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亏得越多涨得越多 king521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别墨迹了涨停得了 北极星光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准备要把化工业务全部卖掉吗?这么大的利空? 喀纳斯湖的水怪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真的没谁了 多财斗金得达摩 08-2808-28 14:10
- 81 0 [*ST湘邮吧] 妈的,破位了,先出来先 股友JADRi6 08-2808-28 14:10
- 78 2 [雅创电子吧] 又买1000股 股友21M6711W78 08-2808-28 14:10
- 88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会绿几个点? 股海老韭菜根儿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赶快买,要涨停的节奏,往上拉升了 肃静的严亦寒4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没有压蛋 纽迪电子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七一二吧] 涨是不行,跌超来倒是厉害 股友126g3833Y2 08-2808-28 14:10
- 68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大盘涨一万点也和你没关系,尾盘跌停板 才情卓绝的青竹5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金杯电工吧] 破位了,走人,清仓 FTXJ 08-2808-28 14:10
- 146 6 [新恒汇吧] 说锁仓的太坏,这股能锁吗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2808-28 14:10
- 76 2 [广联达吧] 14.5给个机会 无良企业广某达 08-2808-28 14:10
- 140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通信这么猛早上车早吃肉的节奏 懂感恩地一休 08-2808-28 14:10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大元,神了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还有谁没割肉庄家都跑了 股友590218UC89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口子窖吧] 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3亿,深市5l0亿,这么多大 sdgjuyr45621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天融信吧] 除了今天买的有票的真难拿不住早盘太像出货走势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套住的个股还好,基本是月线低位 解股人老枪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14点30分,开始启动! 建筑师2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跑的快 股友iL1QJl 08-2808-28 14:10
- 72 2 [重庆啤酒吧] 跌到54万手来接 努力的耿柏 08-2808-28 14:10
- 100 1 [百利电气吧] 会否像924前的最后一跌? Faw4016 08-2808-28 14:10
- 112 1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打板总的来说还是亏了,打了15个就5个封位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京北方吧] 副会长别下沙了,底裤都要漏出来了 正丹666 08-2808-28 14:10
- 106 2 [启明星辰吧] 你TM是星沉大海了吗?看看人家启明信息,,, 股友096M521X56 08-2808-28 14:10
- 83 2 [ST云城吧] 永远记住1个真理,好货不便宜,便宜没好货 股友r9z3799102 08-2808-28 14:10
- 108 2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,看涨趋势不变 宏图利市的带土 08-2808-28 14:10
- 86 2 [深中华A吧] 我都怀疑这票有没有主力,跌的时候跟着板块走的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8-2808-28 14:10
- 544 4 [双箭股份吧] 牛市来了,感觉都很浮动。但是持仓股却毫无波澜 不贪的阿鹏 08-25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