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19.2补的,又被套了 好运来7711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吉大正元吧] 会反包吗? 皖R丶农民工 08-2808-28 14:10
- 77 0 [中天精装吧] 1分零21秒,成交2984元,一手,厉害,厉害,不 伶俐乖巧的千隅6 08-2808-28 14:1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干活干活 你是唯一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反弹不动的,所有的量化股都在砸盘清仓,大盘走 馬丁先生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牛 股友v21v702816 08-2808-28 14:10
- 5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能涨吗 白花花的银子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跟创新药一样的走势,等创新药板块反弹吧 股友081997G22o 08-2808-28 14:10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看你画的那个线贼眉鼠眼的 潇洒不羁的风景线 08-2808-28 14:10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等下收红,我看你怎么办 曹老板哟 08-2808-28 14:10
- 15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开盘跑了,尾盘接回来。 Zhuyunzhen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券商如果大跌,大盘绝对雪崩,再想拉高走牛 坚韧的馨如烟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唉,央企就这样让人寒心么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 股友65k88895n7 08-2808-28 14:10
- 73 0 [*ST动力吧] 大盘红了,你能起来吗? 股友261E218u50 08-2808-28 14:10
- 89 1 [普洛药业吧] 一套又十年 交易需用心 08-2808-28 14:10
- 79 2 [国联股份吧] 感觉中报是利好。盘中多次出现1000多手的买盘。 股友E9buLn 08-2808-28 14:10
- 77 1 [天合光能吧] 绝望 炒股的虾仔 08-2808-28 14:10
- 102 2 [国药股份吧] 逆市加仓,看好国药,大跌必回调,兄弟们拿住啊 New_star 08-2808-28 14:10
- 146 3 [兆驰股份吧] 这主力估计也比较着急了,本来想调整几天继续拉 鹿栖春野 08-2808-28 14:10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挂7.71咋一直买不到 股友F698m27720 08-2808-28 14:10
- 92 1 [海特生物吧] 下一步,破60日线 绿肥红瘦大道至简 08-2808-28 14:10
- 109 2 [三态股份吧] 今晚出中报明十5开直奔涨停 大刀安 08-2808-28 14:10
- 286 19 [新亚电子吧] 我相信我的判断,也只有这样才有利于后续的走势 股友525v886i15 08-2808-28 14:10
- 228 3 [蠡湖股份吧] 反正我是看见外资进来了 真诚的陶淳美 08-2708-28 14:10
- 332 1 [申万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(LOF)A吧] 这个人好少啊 平静的邱瑾严 08-2608-28 14:10
- 4084 57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啊常山,山峭,路险,渊深! 江东三号 08-2508-28 14:10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魔咒被打破了,茅子以后只能做老二了 恭喜高升地千道流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巨星农牧吧] 烂到骨子里了 一个懒字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园林股份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股友6783k3Q992 08-2808-28 14:10
- 78 0 [锐科激光吧] 大盘已翻红加个油 红比绿好 08-2808-28 14:10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是你稳住了大盘,给你记一等功! Mr铭 08-2808-28 14:10
- 147 1 [水羊股份吧] 买完了,机会来了买买买 稳赢从2025 08-2808-28 14:10
- 104 1 [*ST亿通吧] 不是小散再砸是庄对敲砸盘引导散户跟风卖,这个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8-2808-28 14:10
- 69 1 [明阳智能吧] 对不起智能两字。 xcb580 08-2808-28 14:10
- 86 1 [能科科技吧] 一根大棒改变信仰 生命曙光 08-2808-28 14:10
- 94 2 [大位科技吧] 各位!抄底吧3762了 股友ga5912017 08-2808-28 14:10
- 76 1 [风华高科吧] 有大bing,刚进来就套人 股友WeCOcZ 08-2808-28 14:10
- 72 2 [中文在线吧] 能回到-4么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808-28 14:10
- 77 2 [正强股份吧] 大盘开始回调了,指数过高风险太大,业绩不及预 华尔街涨停板 08-2808-28 14:10
- 304 3 [思进智能吧] 主力不知咋想的,不至于不计成本的跳空低开出逃 股友9U71939T69 08-2808-28 14:10
- 119 5 [中国核电吧] 有没有转广核的兄弟 轮到我吸血了 08-2808-28 14:10
- 63 1 [福石控股吧] 低价股应该补涨,主力这是不怕丢失筹码 勇敢的齐曦15 08-2808-28 14:10
- 109 3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a,清仓留一小份,等回调,美滋滋 能力范围内 08-2508-28 14:10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最后30分钟加速跳水收盘创今日新低 hxl717904 08-2808-28 14:10
- 81 0 [华邦健康吧] 大盘都翻红了,你还在这里装绿 自在的高小达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现价直接多 则男123 08-2808-28 14:10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新手与老鸟之间的差异往往在于他们看待市场的角 达路朝天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ST豆神吧] 大盘暴涨几个月,回调两天。你拉高出货十多厘米 tillT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只有封板!明天才可以连续一字板…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卖在最低点 英气的相昇余晟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死庄跌,我要买了 股友3h1K578552 08-2808-28 14:10
- 148 5 [三峡水利吧] 继续跌,给散户全洗走了这玩意才肯涨 炒股的只狼 08-2808-28 14:10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好长时间没有板了 股友dI1sy1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主板必定熄火,北证要起来了,买了买主板,最少 聪明的清花月19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能科科技吧] 这个1000手很难砸吗? 股友i11u231577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国企啊,那么大的利好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达梦数据吧] 又跟昨天一样,上午势头好下午下滑,倒是跟大盘 非专业性股民 08-2808-28 14:10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撤吧,早就说买硬件。现在软件还是不行的。满仓 股友ImituV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妖股,拿住了。 酋长666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董秘好,请问有产品用在下月9.3活动中保驾护航 h125h 08-2808-28 14:10
- 121 2 [宏昌科技吧] 尾盘拉回水上,我敬你是条汉子,辨识度在板块内 非要起舞 08-2808-28 14:10
- 81 1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咋回事 顺禾鑫 08-2808-28 14:10
- 93 1 [东方盛虹吧] 的,早上还是被骗进来了 打工护大A 08-2808-28 14:10
- 139 4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指日可待,不过最近上交所的票子都要求压着 Snool 08-2808-28 14:10
- 117 3 [十月稻田吧] 下午跳水,剔除港股通了 股友t8610d0568 08-2808-28 14:10
- 117 4 [银之杰吧] 抓紧上车啦 黑山之老妖 08-2008-28 14:10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ruan了……蔫巴了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还真是垃圾股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浪费行情 教义交易 08-2808-28 14:10
- 79 0 [保龄宝吧] 尾盘红不多吧 秃鹰飞去 08-2808-28 14:10
- 103 0 [航天智造吧] 这庄格局太小,成不了气候!三番五次贻误战机, 心向朝阳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华域汽车吧] 这种机构股大涨都是要被砸的 呼噜娃炒鱿鱼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海信视像吧] 主力在跑路啊 剃刀边缘 08-2808-28 14:10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好端端的来个断头铡,没见过这样的出牲 叶叶莘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浙商中拓吧] 这庄穷凶极坏、坏透了 dg168888 08-2808-28 14:10
- 105 1 [新华制药吧] 早上15.66卖掉这垃圾后,买了博敏电子,瞬间感 稳得一 08-2808-28 14:10
- 91 2 [剑桥科技吧] 周五要跌停,因为我买了 为什么情况 08-2808-28 14:10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压住压住,还在监管期 和气满斗地李剑白 08-2808-28 14:10
- 110 2 [达安基因吧] 是不是你们吓啊,我感觉这是黎明前的准备,跌到 听我的没错哟 08-2808-28 14:10
- 78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肯定得跌停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8-2808-28 14:10
- 102 2 [我武生物吧] 又一场 原始天山雪 08-2808-28 14:10
- 81 3 [晓鸣股份吧] 山顶要站多长时间? 星月雪飞 08-2808-28 14:10
- 80 2 [大元泵业吧] 进来避难 madao3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呵呵,今天居然走独立行情,难得! 牛转乾坤6688 08-2808-28 14:10
- 145 4 [康隆达吧] 今天起码跌5个点 股友zrr9s6 08-2808-28 14:10
- 231 0 [司南导航吧] 就是个奇葩概念,幸亏昨天出了司南导航,今天买 旗舞飞翔 08-2808-28 14:10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加加加仓啊,指数全靠它了。 币下生花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中信海直吧] 锁仓了,一股不卖,等解套 饿了会捡啦机吃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南芯科技吧] 太弱了吧 独处守心8659 08-28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