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吃奶力气用上50上方凉快 思想和观念 08-2808-28 14:24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做个小t吧,希望我做错了,因为还有三分之二仓 兔小糖 08-2808-28 14:24
- 71 0 [上大股份吧] 这家伙是创业板吗 股友6950wN5653 08-2808-28 14:24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可以走了,补回了两个点收益 股友BL8MEk 08-2808-28 14:24
- 69 0 [云南锗业吧] 大盘涨得时候狂跌,大盘跌的时候狂涨,搞不清什 股友P75v101956 08-2808-28 14:24
- 57 0 [天融信吧] 套人太无情呀,追高买的人全死呀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8-2808-28 14:24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反正量是够了,封不封随缘吧。 生意成金的游坦之 08-2808-28 14:24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开启套人手法,都别上当 股友n26v228985 08-2808-28 14:24
- 72 0 [浙江东方吧] 大金融在护盘不让跌 风趣的夏琰汐 08-2808-28 14:24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玩玩出血 坚强不屈的哥琦 08-2808-28 14:24
- 102 0 [ST文峰吧] 大盘伤了一天马上恢复元气,可怜的文峰越伤越重 股友P8159F0616 08-2808-28 14:24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散户夏立营,飞龙股份 有创新意识的九牧 08-2808-28 14:24
- 77 0 [利君股份吧] 低价筹码今天吃了不少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8-2808-28 14:24
- 166 0 [金固股份吧] 从今天的风骚操作,你悟道了什么?那就是只要你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2808-28 14:24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连板开始了 爱意随风起8888 08-2808-28 14:24
- 86 1 [长鸿高科吧] 短期阵痛别慌张,市场需求一回暖,业绩就要开挂 不错过一个好股 08-2808-28 14:24
- 82 1 [国盛证券吧] 可以,回本了 股友52M272T627 08-2808-28 14:24
- 107 0 [科陆电子吧] 因为散户太多,庄家撑不住砸盘走人了……。 独坐99敬亭山 08-2808-28 14:24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戴帽子了 洛水一狗 08-2808-28 14:24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一个涨停板不给吗那么多久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2808-28 14:24
- 78 0 [大北农吧] 你和傲农生物比差了十万八千里! 暖LP 08-2808-28 14:24
- 179 0 [中京电子吧] 猛猛t,虽然水下卖飞了3000股,也不错了 handyhandy 08-2808-28 14:24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粤海饲料的“翻身仗”:目标价直指30元?在“蓝 大西瓜123456 08-2808-28 14:24
- 81 0 [ST西王吧] 资金都被抽去拉科技去了 股友w55999a852 08-2808-28 14:24
- 292 3 [翔鹭钨业吧] 这几天几乎完美了 疯狂的玩家 08-2808-28 14:24
- 87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:您好,感谢您的关注! 基民qeflZd 08-2808-28 14:24
- 90 2 [甘咨询吧] 9元以下随便买 甘张佩峰 08-2808-28 14:24
- 60 1 [曲美家居吧] 这么快就要破4.03?等不及了啊想快速去3.86吗如 炒股勿恋战 08-2808-28 14:24
- 184 9 [赢时胜吧] st汇科10个点,银之杰4个,你是绿色??服了! 波段操作666888 08-2808-28 14:24
- 457 6 [四川长虹吧] 恐慌时刻,敢于抄底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708-28 14:24
- 82 0 [康辰药业吧] 再拉!51.38,站上五日均线要求不高吧? 秋水剑芬 08-2808-28 14:24
- 32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这个反包太牛了,我宣布冰王归来。 笑逐颜开哟 08-2808-28 14:24
- 65 0 [阿石创吧] 模拟一看30个点 乐观豁达的夏洛 08-2808-28 14:2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谁想割的,快点。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你们的 08-2808-28 14:2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涨,合着我一来就不跟我玩咯? 皮糙肉厚老韭菜 08-2808-28 14:24
- 61 0 [鼎通科技吧] $鼎通科技(SH688668)$ 有决策力的红光铃 08-2808-28 14:24
- 68 0 [瑞可达吧] 涨停吧 创新的冯熙 08-2808-28 14:24
- 84 0 [久立特材吧] 90周线支撑 金融央企打工的 08-2808-28 14:24
- 65 0 [中信博吧] 明天阳包阴,哈哈哈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8-2808-28 14:24
- 103 0 [豫园股份吧] $豫园股份(SH600655)$ n14198677562bcc90496 08-2808-28 14:24
- 59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真牛,只要一涨大盘就跌,大盘涨两月他叠 坚定的宋靖昱 08-2808-28 14:24
- 111 2 [中国稀土吧] 你是拉高出货呢还是吸筹呢,一天也封不上 股友REgFqh 08-2808-28 14:24
- 175 8 [中电鑫龙吧] 宝哥出来安抚一下粉丝啊 天天涨月月涨 08-2808-28 14:24
- 68 2 [华西股份吧] 你给万通提裤子擦屁股人家都嫌弃你! 股友29t9H63693 08-2808-28 14:24
- 72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你就是南京路上的一坨。 小李哥威海 08-2808-28 14:24
- 72 0 [XD长电科吧] 我买了几个亿怎么连个浪花都没起,太打脸了 镇定的邱翼瑛 08-2808-28 14:24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我买的航宇微更苦 醉清风1898 08-2808-28 14:2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还是在诱多,在构筑顶部形态了 坚强我心 08-2808-28 14:24
- 77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单压的真牛逼 仙女姐姐粉丝1 08-2808-28 14:24
- 74 0 [金能科技吧] 大长腿?是不是到底了!让我又看到解套的希望! 大阳又一天 08-2808-28 14:24
- 58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强势有资金接手还有机会 股友38nN988951 08-2808-28 14:24
- 66 0 [碳酸锂吧] 估计也就这样了,如果能冲上去13:30那一拨就得 昵称登陆 08-2808-28 14:24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行情启动开启 Crystal_2015 08-2808-28 14:24
- 115 5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过不了380了,走了!!! 炒股养家大A 08-2808-28 14:24
- 222 1 [海尔智家吧] 从周线看,海尔智家MACD指标一直在水下,很多人 陶然您吉祥 08-2808-28 14:24
- 94 1 [中源协和吧] 等25加仓 念念梵蓓 08-2808-28 14:24
- 115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翻红得走了 股友2961z1D227 08-2808-28 14:24
- 252 2 [美锦能源吧] 扫货了,不知兜住了多少撒了一网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14:24
- 68 0 [苏州固锝吧] 庄 股友gXcHyh 08-2808-28 14:24
- 70 0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8月28日快速反弹 南威软件资讯 08-2808-28 14:24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作为科创板的涨不过创业板的易中天,丢人 股友t8932h7103 08-2808-28 14:24
- 62 0 [*ST聆达吧] 都在这里面躲牛市么 钱多多123456789 08-2808-28 14:24
- 64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月每天都大幅跑输指数,而且一跌下去就再也 坐杀博徒zero 08-2808-28 14:24
- 93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的pspi与光模块的关系 n838413642628574 08-2808-28 14:24
- 79 0 [京能电力吧] 下去容易上来难!只要不下去就开始织布! 坚持到底888 08-2808-28 14:24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准备到时候了 梦股拉贝 08-2808-28 14:24
- 70 0 [林泰新材吧] 风雨过后见彩虹!金光大道我们走! n2739133289776366194 08-2808-28 14:24
- 54 0 [天融信吧] 完了挂山顶 股友625M361K56 08-2808-28 14:24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大盘跌,你使劲跟着跌,大盘红了,你怎么不使劲 潇涵abcd 08-2808-28 14:24
- 79 1 [神州数码吧] 赚了没走,还套着了 股友962923nS92 08-2808-28 14:24
- 71 1 [济民健康吧] 恭喜济民二板了哈哈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808-28 14:24
- 533 1 [新易盛吧] 今天京东最无辜了,白白花了100多亿,啥都没捞 鸟叔趋势 08-2808-28 14:24
- 97 1 [宏英智能吧] 已割,等27下方接回 满仓吃涨停wedo 08-2808-28 14:24
- 319 3 [智度股份吧] 今日买入。 鑫鑫响荣 08-2808-28 14:24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大单出货,小单拉升 财神眷顾者 08-2808-28 14:24
- 61 0 [萤石网络吧] 给你了,挣不到票票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2808-28 14:24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今年号称业绩王,连大盘都跑不过,真丢到它 股友10139Qu868 08-2808-28 14:24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再不大跌a股可就3900点了 国家队在里面 08-2808-28 14:24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资金在流出哪里来的这么多卖盘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2808-28 14:24
- 120 5 [维力医疗吧] 这股别博反弹,套死 喝9泡8爱7 08-2808-28 14:24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出货 股友a220605I80 08-2808-28 14:24
- 64 0 [国债期货吧] 往死里整吗 吾爱桃花 08-2808-28 14:24
- 54 0 [和而泰吧] 算我倒霉,5日线也破了,撤了 顾园遗梦 08-2808-28 14:24
- 82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buy shine000 08-2808-28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震几下,钱没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2808-28 14:24
- 7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坚持自己的观点,不要人云亦云 财运民丰的黄忠 08-2808-28 14:24
- 186 0 [中毅达吧] 垃圾开盘就跑路。 东极牛 08-2808-28 14:24
- 83 1 [大麦娱乐吧] 吴嘉不接大麦真是天理不容。 股友5752VP7255 08-2808-28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