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国稀土吧] 感觉周一应该去买南京概念,纪念抗战 通往平安一路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华谊集团吧] 一鼓作气搞上去。 股友6Y3peo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抛完你就升,勾庄 股友31171Pz183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全聚德吧] 废了 股友118p335D82 08-2808-28 14:25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玩这个了, 平账大王 08-2808-28 14:25
- 82 0 [XD生物股吧] 真是个啊,6连绿了,难道要跟前段时间一样来个 股海无优 08-2808-28 14:25
- 119 1 [国元证券吧] 就每天能稳住3万亿劵商必定有起飞一天而且是一 涡轮非巴特 08-2808-28 14:25
- 66 1 [三只松鼠吧] 同情各位难兄难弟! 平常的一天 08-2808-28 14:25
- 77 1 [万泰生物吧] 快逃, 股友Yq9brV 08-2808-28 14:25
- 100 2 [深粮控股吧] 6.8都买到了,牛!牛B! Steven_2017 08-2808-28 14:25
- 109 1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子拉看来明天又续杯了 汤神TomGod 08-2808-28 14:25
- 103 2 [数字认证吧] 割肉了,亏三万 涨停板加仓BB 08-2808-28 14:25
- 111 2 [荣科科技吧] 纯纯神经病一样的走势,一路下跌,忽然拉升,又 西北望长安502 08-2808-28 14:25
- 104 1 [津荣天宇吧] 赶紧跑,老东西没出公告说明还拿着没减持完,明 股友JJIeoJ 08-2808-28 14:25
- 157 4 [中策橡胶吧] 调整趋势已经形成,今日明显上攻无力,大盘也是 股友222H07106H 08-2808-28 14:25
- 111 1 [海利得吧] 不管涨跌九月三号前手里股票全部清空 股友n3fWEo 08-2808-28 14:25
- 234 15 [三鑫医疗吧] 幸好早上跑了,不然又是痛苦的一天 酱油店主 08-2708-28 14:25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觉得大盘能撑几天,暴跌板上钉钉 妩媚的梅怡萱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感觉有点封不住啊 确有其事无间道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名会有啥奖励吗?比如会认证垃圾两 股友X2OFTR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川发龙蟒吧] 兄弟来个涨停行不行 幸福的邱博彦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难么多就是为了今天的跌吗 赠送的芙蓉王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卖了清仓,交学费了 股友05F9207p55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两点半到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! ZHRZ_TYDC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欧菲光吧] 又来追涨杀跌,什么人哦 咖啡浓茶 08-2808-28 14:25
- 112 1 [富佳股份吧] 中信建投都说PCB行业要重回上行期了,还得往高 股友363X12798o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不洗掉你们怎么涨! 主力舰队7834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就此封盘来几个? 寸云居人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,反向指标 主打投机取巧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啥意思?是换庄了吗? 能赚钱的小女子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王府井吧] 你就是王府的一口深井! 强又旺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正元智慧吧] 这样的庄家有意思吗?一股二股在那里买呀是,是 A12435 08-2808-28 14:25
- 144 3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跌 股友mq56816052 08-2808-28 14:25
- 59 4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再低吸一波,我看看怎么个事儿 抄底请举手手 08-2808-28 14:25
- 368 10 [股市实战吧] 有资金的可以进入300324出来大单子了 三亚时间循环 08-2808-28 14:25
- 120 3 [濮阳惠成吧] 这样砸我还真不敢抄底了看看吧 基民08m2Ua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烽火通信吧] 你不拉涨停散户跑完了没热度谁来接盘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轮牛市跟你毫无关系,妈泽发客! 阿加西的加西亚 08-2808-28 14:25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死基垃圾基 有魄力的戴渝20 08-2808-28 14:25
- 206 0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股友pY01Ml 08-2808-28 14:25
- 96 0 [无锡银行吧] 真是没下限的卑鄙无耻。无锡银行的中报业绩岂会 曹氏提案 08-2808-28 14:25
- 89 0 [中国天楹吧] 不好,它偷偷在涨 时间SDP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加油,我知道行业里有人和你唱反调,那些公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8-2808-28 14:25
- 101 1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板块涨了这么多了,回调不到10%很正常,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808-28 14:25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这几天散户也走的差不多了,静心。20.1加了二万 顺为起势2026 08-2808-28 14:25
- 90 1 [ST得润吧] 有多少水下割的?? 好奇的常城星 08-2808-28 14:25
- 96 1 [ST华铭吧] 刚刚开始 生机为富地唐晨 08-2808-28 14:25
- 71 1 [高德红外吧] 好毒,跟跌不跟涨, 银蝉子 08-2808-28 14:25
- 10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问董秘,股市都涨过了,就比亚迪没涨! 春绿江南123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奥锐特吧] 大盘3800,你七连跌 韭菜加萝卜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光峰科技吧] 游戏结束了 Bombbq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京东方A吧] 你们有见过常年利润率百分之3不到的科技股?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oovesy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当一次大哥都不行 基民2D297078m3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立昂微吧] 真刺激 我买你就砸盘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小散吓 没名字_123 08-2808-28 14:25
- 99 1 [人民网吧] 据说还要进行暴击 勤奋的天恋欣13 08-2808-28 14:25
- 107 5 [寒武纪吧] 邪恶之源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8-2808-28 14:25
- 64 2 [科达制造吧] 隔具 二十年的我7039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明明走势好好的昨天下午一杀今天再一杀元气 理性的欧阳楠莉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挑战异动啊? 买啥唼喋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今日股市成交再破3万亿,沪指跌1.76%。但光伏表 咕噜肉加饭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启明星辰吧]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总算稍微牛逼了一下下,唉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8-2808-28 14:25
- 99 0 [中胤时尚吧] 炒股要坚定,看好了就拿着 丛林深处的我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和当时的中旗新材一个尿性估计也得连跌半个月 斯蒂芬_粥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玩呢, 细心地急先锋 08-2808-28 14:25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争气 秃鹰飞去 08-2808-28 14:25
- 69 1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红了,继续上攻 花思花 08-2808-28 14:25
- 196 4 [高德红外吧] 我不知道他的目标多少,只知道现在很有性价比 壹壶茶A 08-2808-28 14:25
- 127 4 [药石科技吧] 抄底了,先买五千股试试水! 潮州帅老阿伯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卖死的心 股友63508U2U05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也太弱了,和中科系没得比 鹤子21661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被洗下车的又有多少人 太阳人32365 08-2808-28 14:25
- 73 0 [国星光电吧] 掐指一算,大涨1分,收盘。 受眷顾的艺承 08-2808-28 14:25
- 88 0 [康芝药业吧] 难道不是创业板吗 江湖人称小诸葛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中报好的1p 与庄同行99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又在往下按一会上一会下 股友X07u812715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14:30了,再次收割。反弹跑路不会错。。 好看的某某 08-2808-28 14:25
- 96 1 [*ST东晶吧] 唉,等消息吧 魔图拖 08-2808-28 14:25
- 226 0 [ST合力泰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亏钱卖了去补我的佳都去了, 幸运福星888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得是看广生堂,汉语跟风不行 金丰路耐心资本 08-2808-28 14:25
- 84 0 [皖能电力吧] 参股券商,核能利好股价升,迟到不会缺席! 稳定平和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拉两波都没拉升上去!就这样完了吗 股友VuAOm47872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你大爷工业富联比你涨了那么多,你有脸吗 股友03N08618u1 08-2808-28 14:25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太过分。前面洗的我不要不要的。最终还是昨 慢慢发财8 08-2808-28 14:25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 根号走过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…… 金色麦浪77777 08-2808-28 14:25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股价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