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11.61就跑去其他股了,以为会大跌呢,不知 股友1u11855v23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竟然红了,不可思议 致强gogogo 08-2808-28 14:25
- 90 0 [华东重机吧] 上午就卖了,买了cpo,光通信,香 有魄力的路飞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妖孽蠢蠢欲动了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上100了呀,太强了 太乙苟圣 08-2808-28 14:25
- 97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缩量上涨,有戏有戏!继续持有。 亏钱是福 08-2808-28 14:25
- 85 1 [华贸物流吧] 等主力砸破6元再买入 股友22cr939368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*ST南置吧] 高抛低吸,做的一手好套老庄。不把获利盘清洗干 小韭菜2年了 08-2808-28 14:25
- 96 2 [东方雨虹吧] 倒车也轮不到你去倒啊,你想接人。你能涨吗?? 坤大哥来炒股 08-2808-28 14:25
- 75 1 [赛福天吧] 这股弱反弹一点不跟大资金打压的很坚决 好名被狗取222 08-2808-28 14:25
- 81 1 [昊帆生物吧] 看这德行年报估计是一塌糊涂啊! 刚强的周梦香 08-2808-28 14:25
- 426 6 [宁波华翔吧] 有盟主在的票,站稳拿好就可以了,等着吃香喝辣 大神KOR 08-2708-28 14:25
- 130 1 [航天电器吧] 我反而觉得挺好的。。我是不是有问题 清澈愚蠢呢 08-2708-28 14:25
- 54 2 [华银电力吧] 网上哪让打胡乱说的的要烂嘴巴,唱空说空吓得老 端庄秀丽的砚池7 08-2708-28 14:25
- 296 1 [华宝动力组合混合C吧] 解套了 火箭冲天弹 08-2508-28 14:25
- 69 0 [有友食品吧] 主力真狗尾盘出货。 友好的袁萱霖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垃圾砸下来比谁都快 花开利市的亚瑟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票已经够好了,业绩肯定有惊喜,可惜10块就走 重生不再是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动力源吧] 成功把我骗了 酒鬼钉子户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啊!不好了,没上,上别的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江苏只有一个南哥,那就是南方精工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808-28 14:25
- 78 0 [ST万邦吧] 脱单必跌 股友56w090g601 08-2808-28 14:25
- 429 1 [启明信息吧] 你牛咯 股友9i7127785P 08-2808-28 14:25
- 99 1 [新疆众和吧] 不好意思,云里雾里的牛吹吹,我的st易联众又反 淘话运 08-2808-28 14:25
- 76 0 [金龙鱼吧] 变着法的坑股东 股友6u92525Q13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通宇通讯吧] 中兴那么大的盘子都8个点了!拉基全天开盘价下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2808-28 14:25
- 81 1 [优博讯吧] 这股后面必有一波拉升过前高 且听风龙吟 08-2808-28 14:25
- 85 2 [*ST南置吧] 连跌三十几个点,这下出名 秀丽的夏小达 08-2808-28 14:25
- 86 2 [东风股份吧] 准备拉了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08-2808-28 14:25
- 124 1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每次业绩公告后都会收购,就是不发钱, 喜事春秋 08-2808-28 14:25
- 80 3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样跌,看来中报很差啊 一颗小韭菜啊123 08-2808-28 14:25
- 67 4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的一路走好。抓紧看别的去。还在的加油 喋跌喋跌不休 08-2808-28 14:25
- 85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何经理建议您把鼎阳科技坚决踢掉,从进入就没到 基民Gk7ur7 08-2808-28 14:25
- 106 0 [科蓝软件吧] $科蓝软件(SZ300663)$ 不怕涨的股东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指数都涨不过,恶心了 掏了心掏了肺 08-2808-28 14:25
- 103 0 [三德科技吧] 哦吼,哦吼吼,又跌了!各位施主感觉如何呀?哈 少林寺空空大师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登海种业吧] 两天把三个月的涨幅跌没了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8-2808-28 14:25
- 75 1 [海阳科技吧] 这个封单太少了吧 采购人生 08-2808-28 14:25
- 117 2 [奇安信-U吧] 这是觉醒了? 股友7Qz8892237 08-2808-28 14:25
- 368 2 [金田股份吧] 最强控盘手,早上到现在都是这样 喜欢豆腐乳 08-2808-28 14:25
- 81 2 [航天信息吧] 如果有大佬,这个位置应该拉红,但是这票没大佬 尚明飞 08-2808-28 14:25
- 74 1 [长高电气吧] 这只垃圾股难道涨得太多… 等待返本 08-2808-28 14:25
- 152 2 [天津港吧] 又是观岁闹的,港口最怕的就是这个 趋势最重要 08-2608-28 14:25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落他比兔子落的快 股友0853a762O9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利德曼吧] 希望你守住 追疯人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新莱福吧] 坚定看好 拖拉机拉半挂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国安达吧] 垃圾股,没一点格局,垃圾,垃圾 受信任地紫罗兰 08-2808-28 14:25
- 121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求:大家现在都在哪里看当天基金估值啊? zhenzinh 08-2808-28 14:25
- 137 4 [华蓝集团吧] 14.28已买入 堆金广进的赵云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次扭亏不能将股价涨上4~5后边可能性绝对是没 股爱冲浪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川发龙蟒吧] 没看到过 幸福的邱博彦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新疆火炬吧] 谁来救救我啊,拉高一下,不要天天跌啦 吉祥满斗得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源飞宠物吧] 最牛的操作,几百手就封死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808-28 14:25
- 67 1 [三川智慧吧] 全部换成北方稀土! 核按钮777 08-2808-28 14:25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。 明启康达 08-2808-28 14:25
- 92 2 [冰川网络吧] 请问冰川这业绩有没有持续性? 我要反人性必须 08-2808-28 14:25
- 91 1 [普门科技吧] J线比6月20日还低,不敢买就不要在股市混了 股友627xg53399 08-2808-28 14:25
- 6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都去地平线了,黑芝麻没人买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DtK7M44790 08-2808-28 14:25
- 78 0 [山东玻纤吧] 主力只要拉过5日线,跟风盘不就进来了,磨磨唧 高傲的蒜苗 08-2808-28 14:25
- 89 0 [翱捷科技-U吧] 怕什么呢,有仓位的拉满,大盘调整两天把你吓傻 火龙道人 08-2808-28 14:25
- 60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还能暴涨四天 股友937r398n32 08-2808-28 14:25
- 156 2 [拓尔思吧] 复盘了下,托儿所这两天的走势,跟慧辰股份和热 O小韭菜O9943 08-2808-28 14:25
- 96 2 [利扬芯片吧] 现在是主力自搂 长不大的股 08-2808-28 14:25
- 102 2 [天保基建吧] 这上影是上吊线吧 不回答1988 08-2808-28 14:25
- 129 3 [金现代吧] 有没有勇士博明天反弹的? 本尊韭皇 08-2808-28 14:25
- 104 1 [乐普医疗吧] 千万不要踩踏,不然谁也救不了 跟庄一家亲 08-2808-28 14:25
- 120 4 [胜宏科技吧] 唉!天天盘中富贵,拉高又回落,内心煎熬 心里揣着暖阳 08-2808-28 14:25
- 100 2 [海天瑞声吧] 崩溃了我,又不敢买,上午割肉了 股友1MdsFw 08-2808-28 14:25
- 125 2 [申通地铁吧] 看着好气人,1.64万手的压单。哪位大哥把他吃了 老纳忍不住 08-2808-28 14:25
- 55 1 [汉桑科技吧] 还是散户之间的互相搏弈等主力啥时来看上来突袭 以交易任游天下 08-2708-28 14:25
- 70 0 [五矿发展吧] 上蹿下跳的干鸡毛呢 马百万666 08-2808-28 14:25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卖了你买了沪电股份是对了! 股友W971C39612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光力科技吧] 反包主升浪来了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票如果不跌5个点以上,那下周必定开启2浪直接 全仓日股天天幸福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涨了几分钱量化开始砸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8-2808-28 14:25
- 94 3 [西部证券吧] 大家别走,大哥又去商店花了二十块买了一百亿, 赔光了再借 08-2808-28 14:25
- 103 2 [利亚德吧] 真是郁闷,你怎么这么倒霉 采因 08-2808-28 14:25
- 135 6 [中旗转债吧] 385准备打个窝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凌云光吧] 开干 股友095i38Z898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啥情况 股友591l68x182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硕贝德吧] 看来英伟达有消息了 云滇飞 08-2808-28 14:25
- 73 0 [万源通吧] 别在t了家人们 股友617619F3Z9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横了13天了, 不满仓zhou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回天新材吧] 牛市六连阴了,你真的是厉害!有本事七连跌! 股友rJKjCj 08-2808-28 14:25
- 90 0 [重药控股吧] 希望散户这个价位不卖,到6.67元以上就卖,到5 张百亿 08-2808-28 14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三六零吧] 我拔网线了不想看了 土木大学生炒股 08-2808-28 14:25
- 113 2 [DR数据港吧] 洗这么久为什么不逆势一根大直线快速聚焦人气来 糖炒小柚子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