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5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拿你们的钱去接盘,到时候跌到0.5就有你们后悔 快乐一个人就是我 08-2808-28 14:25
- 312 4 [国泰海通吧] 你们这么不看好,我是国泰的王,下午我再买500 浩浩荡荡66 08-2808-28 14:25
- 3399 31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8-2708-28 14:25
- 4585 18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2025年半年报:亏损同比扩大至1.38亿元 旋极信息资讯 08-2608-28 14:25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变成大盘压仓石头了广发证券也许我们要做的只是 网吧出辉耀 08-2808-28 14:25
- 83 0 [中国人保吧] 港股都涨了四五个点了,你涨港股的一半不算过分 私募股王杨欽欢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深桑达A吧] 加把劲啊 每天都想暴富啊 08-2808-28 14:25
- 161 5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货涨停过没有 可靠的袁熙1 08-2808-28 14:25
- 98 2 [大东南吧] 昨天今天444,114,111好几个,几个意思啊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8-2808-28 14:25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市值叠加cpo板块,pcb板块,这波行情只有 红孩行动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绿飞数据 勇敢的路178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好的,行情没碰到 我要白菜588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ST诺泰吧] 已无力吐槽麻木啦 股友922h8X6591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中装转2吧] 有本事你直接给打跌停!既要又要,别最后全砸手 伏泉000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就是大爷 东坡之上 08-2808-28 14:25
- 230 10 [海澜之家吧] 感觉基本面挺好的,挺优秀的企业,适合做中长线 诙谐幽默的陶翼扬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拿好至少3-5天,股价赶上易中天再 股友8079n0328T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有点惊悚 股海沉浮小散户 08-2808-28 14:25
- 80 0 [欣灵电气吧] 昨天刚买2天10个点垃圾 此时此刻1208 08-2808-28 14:25
- 82 0 [肯特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838T0989t 08-2808-28 14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震荡,给不坚定者下车,给坚定者坚定死去, 不玩了_拜拜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光华科技吧] 窝窝囊囊的搞什么啊! 阿加西的加西亚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启明星辰吧] 签单了 股友6522887QN7 08-2808-28 14:25
- 12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整装待发 旗手Dk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大哥能不能拉个直线 n9314138182039264404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连53也挂不住 股友老蜜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三元股份吧] 天量不过前高,弱 富贵人生一路暴富 08-2808-28 14:25
- 78 0 [华天科技吧] 老子真的霉啊!买的股都不涨,抛了的股都特么涨 熬到马年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半岛调整你就知道通富多能跌了 股友7y1Z960095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指南针吧] 这票真有神秘资金压着不让涨 说不听是吧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乔锋智能吧] 庄稼胜利大逃亡了,全部盈利出来了 吸血魔兽英雄传 08-2808-28 14:25
- 624 2 [上海电气吧] 用什么姿势割我这种韭菜比较舒服? 嘟嘟大王520 08-2808-28 14:25
- 78 1 [石化油服吧] 又到了抄底的好机会! 做t的高人 08-2808-28 14:25
- 67 1 [园林股份吧] 小散们快跑路吧,尾盘必跌停!!!!! 优伯伦 08-2808-28 14:25
- 68 1 [ST龙元吧] 今天又给庄家送葬,包礼了 负责的唐楷严 08-2808-28 14:25
- 211 7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主力,妈的,洗盘洗这么狠 股友290n67F285 08-2808-28 14:25
- 75 1 [仁智股份吧] 股东减持,你们想当股东,大家别买,让他们自导 杨氏家族 08-2808-28 14:25
- 68 1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收盘小的十字,或者是小阴线,小阳线 气宇轩昂的舒琦 08-2808-28 14:25
- 173 3 [飞科电器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大A为数不多的自上市以来老板一 pzw139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能科科技吧] 一对夫控股,获利出逃了 股友PuXtfo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融早上出完留点,成本是负的,看看你怎么玩这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牛市炒你一个就够了吗?能不能不要这样?要雨露 一路向上一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中科海讯吧] 直线拉升涨停就牛逼了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808-28 14:25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票主力肠胃很好,下来很顺溜 金水哥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凌云光吧] 冲冲,满仓了 股友095i38Z898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操底才赚两个点就又跌了 股友LFqKWk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准备出了,没意思 骑扬高雅de展翔 08-2808-28 14:25
- 101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别认为,大股东是大善人,好好品品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8-2808-28 14:25
- 144 3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被错杀了 股市百解 08-2708-28 14:25
- 61 3 [阿特斯吧] 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,不抛弃,不放弃!今年一定 二次元小韭菜 08-2708-28 14:25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总是冲高回落,这是好事吗? 股友21y3O76622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*ST香雪吧] 全是自动卖单 股友F70012x511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股还跌?什么呀 股往金神 08-2808-28 14:25
- 77 1 [东杰转债吧] 拿出我的零花钱给大家买十个涨停板板如何? 小米喝小米 08-2808-28 14:25
- 82 1 [合锻智能吧] 封装把懂是帐一家封进去了吗? 不要这么来呀 08-2808-28 14:25
- 170 1 [螺纹钢吧] 螺纹继续冲 Q爱吃麻辣烫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让我看看有多少人是被特斯拉那个博主忽悠进来的 气宇不凡的杜程琳 08-2808-28 14:25
- 24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鸡近一年收益率 105.27%,凭啥? 补药再禁我了 08-2808-28 14:25
- 99 4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也不是你的错 法国股神周丽峰 08-2808-28 14:25
- 88 1 [和远气体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。浪费几万 基民30621x390v 08-2808-28 14:25
- 78 2 [浙文互联吧] 这里的量化资金非常厉害,总是先大盘一步下跌或 红粉凤凰花凤凰 08-2808-28 14:25
- 91 0 [普瑞眼科吧] 爱尔眼科净利率19%。华夏眼科的净利率14%。你的 树_森 08-2808-28 14:25
- 93 0 [兴业银行吧] 短期目标28元,冲鸭! 股市赢家有缘人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聚合顺吧] 大单开始出货了,刚才1500多首 浪迹天涯43613 08-2808-28 14:25
- 84 0 [ST能特吧] 这就是能特科技的尿性 神采的唐岩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云南锗业吧] 天天这么高换手率就是不大涨,搞什么鬼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808-28 14:25
- 84 1 [中兴通讯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一颗韭菜的修行 08-2808-28 14:25
- 88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翻炒17.75清仓了,今天打死都不追 庄也要掉层皮 08-2808-28 14:25
- 120 6 [上港集团吧] 已挂5.70加三层仓,希望主力加油砸,给我买到 欧阳一凡 08-2808-28 14:25
- 521 24 [宜通世纪吧] 突发利好,宜通准备起飞 股友81781T817E 08-2708-28 14:25
- 58 0 [和而泰吧] 这太弱了,明天走 好运来到8888888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[大笑]因为我早盘上车了 海角8888 08-2808-28 14:25
- 95 0 [南极光吧] 我今天早盘说的对不对,不是说业绩好就涨,方向 驰骋的太昱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稳稳滴,随时可以起飞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8-2808-28 14:25
- 80 0 [东方中科吧] 买进买进,没有后顾之忧了。买买买 健康_快乐_每一天 08-2808-28 14:25
- 9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经济基本面,特别是房地产和出口压力还不小 LeonG理财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硕贝德吧] 这主力太坏了!幸好坚持不卖啊! 烎焜焓 08-2808-28 14:25
- 309 0 [晶泰控股吧] 一纸禅 财源广进一直涨 08-2808-28 14:25
- 84 0 [同仁堂吧] 堂堂一个老字号都不如步长制药 明智的施婷沛 08-2808-28 14:25
- 73 1 [吉华集团吧] 好弱的反抽 悟即是道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四方科技吧] 请问你是涨多了才跌的吗 股市老韭菜88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MD还不如稀土ETF,一支老蜗牛 zyxglzll8653 08-2808-28 14:25
- 114 0 [奕瑞科技吧] 自选股只有你是绿的 股友wvMACr 08-2808-28 14:25
- 83 0 [中国国贸吧] 新一波跳水再次发起! 国贸跌停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也就这样了 韩跑跑27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都在唱多越跌,都在这里自嗨自吧 勇敢的沈锐15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[看多][主力] 美少女战士1688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宿迁联盛吧] 再跌跌,准备下个月上车 同兴001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