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欧菲光吧] 牛市行情宣布结束 优秀的褚丽2 08-2808-28 14:25
- 152 3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随时随地一两个涨停结束这波行情,可以参 HUAAA1987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华智数媒吧] 我看中报9成9,死硬 田野美丽的小麦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两点半来了!两点半来了!!! 厂一一一厂厂厂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华数传媒吧] 分红0.18元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2808-28 14:25
- 112 0 [星环科技-U吧] 快速反击,一下翻红了 北石隆华 08-2808-28 14:25
- 226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基金通过聚焦新质生产力领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聽風等伱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宝胜股份吧] 都翻红了,这股的 我是股市大圣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29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谷粒满仓2008 08-2808-28 14:25
- 133 1 [飞龙股份吧] 中电鑫龙,腾龙股份比飞龙股份好!大家学习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808-28 14:25
- 71 1 [华润三九吧] 牛市汤一口没喝,打没少挨 基民387HE07027 08-2808-28 14:25
- 233 1 [ST应急吧] 创业板涨了一个月,这东西跌了一个月,还有什么 HN568 08-2808-28 14:25
- 129 3 [动力源吧] 20000股拿了38天,两天少赚1.5万,这就是认知。 炒股就是炒认知 08-2808-28 14:25
- 195 5 [峰岹科技吧] 芯片板块大涨。哎,命苦。 尤文9sfjr0 08-2808-28 14:25
- 649 5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干那只? 魔法披风栓Q 08-2708-28 14:25
- 559 9 [天士力吧] 今天大盘盘中新高3888,和收盘价3868.38都在预 基民TdmVFz 08-2608-28 14:25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真不行每次冲高一下就被打下来大盘这么涨他 股友98f892v763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卓易信息吧] 倒数第二 基民1llANk 08-2808-28 14:25
- 83 0 [三人行吧] 这垃圾果然是极品,继续观察等待入场。 股友3130N38W12 08-2808-28 14:25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能不能给幕后操盘手带个话,把量化策略改了? 股友88131Le923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赢时胜吧] 这段时间落后银之杰太多了吧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8-2808-28 14:25
- 90 3 [皇马科技吧] 今日支撑17.05,跌破我吃 豁达的陈涛1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欧啦 zangxixi01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还有人在瞎闹闹吗? 基民2u23500x09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48能不能突破 盈盈19726 08-2808-28 14:25
- 76 0 [力劲科技吧] 涨!!! 认真的孟昀楚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新大陆吧] 不洗掉你们这些不坚定的,怎么会涨! 主力舰队7834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早盘做了个价差,然后低位又买回去你万股, 八方M来财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美硕科技吧] 这是直接起飞的节奏,牛蛙 过幸福人生 08-2808-28 14:25
- 89 1 [山推股份吧] 到底有什么地雷 huang19850630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中国通号吧] 加油,别的票可以怂,但你不能,因为你的名字不 hyc忙着赚米 08-2808-28 14:25
- 12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你掉坑里了 和谐de金钏 08-2808-28 14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,大的资金都是量化快速操纵根本就不可 阿hbhh 08-2808-28 14:25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每次上涨都会被压下来,是什么意思哦 仙女姐姐粉丝1 08-2808-28 14:25
- 73 0 [天地科技吧] 效益这么好,股价不长还跌,什么道理 欣慰的林翼扬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比亚迪吧] 别人涨你也跌别人跌你也跌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美团-W吧] 毫无抵抗,先到93,再跌20%至74,三季报继续暴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2808-28 14:2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揉搓线挺好,明天拉涨停,九月坚 股友F86e310099 08-2808-28 14:25
- 88 2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应该在20左右 WW炒股养家糊口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天融信吧] 封不住,就这样无量跌下来了,不护盘了?操,主 游资成长记 08-2808-28 14:25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2点半了,不会拉了,散会吧 全总有财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天融信吧] 又开始sb战法了一天套我两次牛逼 为选择买单 08-2808-28 14:25
- 88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企稳,开启上行模式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申能股份吧] 30天了一点起色没有啊,我连做t的想法都没有 你是哪根小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CPO概念吧] 干冒烟了 天才交易员阿豆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欧菲光吧] 诶,刚加就跌...还是该忍住的 遇事不决来一手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股跟搅棍一样,他一涨大盘就下来 英吉沙 08-2808-28 14:25
- 95 0 [新和成吧] 科技都拉成什么了。最后又有多少人站岗 per2 08-2808-28 14:25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完成!发射!你们这群不中的,叫你们上车加 基民4rJikv 08-2808-28 14:25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我昨晚做梦梦到一大早醒来就买的股票,第一 辛苦工作的小陈 08-2808-28 14:25
- 183 1 [上海机电吧] 看着这走势,只有此股有点像… 股友65P5637L17 08-2808-28 14:25
- 73 1 [合锻智能吧] 妈的昨天那么高进来,今天跌停,的装 国家储备 08-2808-28 14:25
- 79 1 [永吉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谁套啦 股友fSEUBK 08-2808-28 14:25
- 156 4 [巨化股份吧] 倒车带人 股涨在人间 08-2808-28 14:25
- 182 4 [兴齐眼药吧] 还以为早上卖飞了,哈哈哈哈,太英明了,虽然没 雄关慢道真如铁 08-2808-28 14:25
- 107 5 [上纬新材吧] 次哦,78清仓割肉了,老天啊为什么这么对我。 堆金生财的李寻欢 08-2808-28 14:25
- 73 1 [新强联吧] 连续跌9天,有点不像话了……遭罪啊 小小兵X 08-2808-28 14:25
- 201 6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上车了 智赢乾坤 08-2808-28 14:25
- 84 0 [利德曼吧] 涨得慢,落得快,经常有人同时撤单,同时加单 股友1Y62666D90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近一年暴涨111.97%,表现卓越! 呜呼12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拉机,你自己说你选的票像样的涨过吗?每天一看 菜菜的鲁班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半导体ETF159813真是刺激,昨天绿今天红,还 水本无色 08-2808-28 14:25
- 111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不出意外会和合康股价汇合 耐心的冷柏1 08-2808-28 14:25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轻仓买一点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2808-28 14:25
- 68 1 [中电鑫龙吧] 格局到继续吃肉,霸气,信那些制造恐慌没底线的 操作知行合一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隆扬电子吧] 在等均价,等大家成本都提高 火伙夥 08-2808-28 14:25
- 154 1 [必易微吧] 有远大志向的经营团队——敢于赌身家性命 行山涉水7679 08-2808-28 14:25
- 109 1 [XD长电科吧] 那天12亿,进去,响声听不着, 股友i0PLdE 08-2808-28 14:25
- 89 1 [*ST东珠吧] 扰乱军心的直接举报拉黑! 阿尔贝蒂妮 08-2808-28 14:25
- 72 1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涨停满仓卖掉,今早低点全仓进入。赌对了嘛 DQ神曲飞扬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深科达吧] 你赢了都出了再也不买你了伤不起 股友ecW7Gd 08-2808-28 14:25
- 96 1 [崇达技术吧] 刚才打开了有没有买的 股友8597U8D121 08-2808-28 14:25
- 6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昨天买了两百股,今天亏了42了,不争气啊 看淡一身轻 08-2808-28 14:25
- 141 5 [多伦科技吧] 76的盘子营业额两个亿,跌去一半都配不上这市值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2808-28 14:25
- 93 2 [PVC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。主力牛叉叉呀,前天晚上挂 逗乐多头大魔王 08-2808-28 14:25
- 85 2 [ST福能吧] 今天能看见的主力卖了3000的15手,买单只有一个 韭菜厨神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有去年常山赵子龙4倍的气势 凌云的傅芝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浪潮软件吧] 亏1.48亿 浅水残荷 08-2808-28 14:25
- 89 0 [工大科雅吧] 玩反了大盘TM又走稳了热钱源源不断进场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有友食品吧] 叫涨停的呢?出货这么明显! 罗吉燕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还能惯性冲5个点吧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2808-28 14:25
- 106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可笑至极,跑不赢沪深 基民259p1Z3325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也就这点格局 股友85W7a25508 08-2808-28 14:25
- 104 2 [焦煤吧] 难道这是回调结束了吗? 稀土2008402 08-2808-28 14:25
- 93 1 [伊戈尔吧] 碰到均线就下来,没必要格局 蟹老板不用蟹 08-2808-28 14:25
- 127 4 [佛燃能源吧] 以为到底了,没想到有破位了 mosdkn 08-2808-28 14:25
- 257 5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拿你们的钱去接盘,到时候跌到0.5就有你们后悔 快乐一个人就是我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