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迎驾贡酒吧] 前面一根阳线,又吐回去了 股友577X633i89 08-2808-28 14:18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只缺一条新闻,至少3倍 基民72u38Q3112 08-2808-28 14:18
- 80 1 [东方海洋吧] 牛市长几百点没见你长,大盘一路你使劲跌 否极的星空 08-2808-28 14:18
- 71 2 [常友科技吧] 一个月的涨幅全部吐回去了,这可是走了好几个月 以前是疯子 08-2808-28 14:18
- 131 8 [乐普医疗吧] 哥老关些我先跑了,后会有期 炒股让我成富婆 08-2708-28 14:18
- 91 1 [恒生电子吧] 37 重庆小登登 08-1908-28 14:18
- 94 0 [华夏航空吧] 大盘拉起来,你动都不带动的?胡大哥咋回事呢? 嘴臭达人 08-2808-28 14:18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太好了。没戏的。 股友pnGXDf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金健米业吧] 砸中 万事腾达得赵云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*ST亚振吧] 只要红了大把人抢 标致的温婉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没有反弹 八十一难 08-2808-28 14:18
- 102 2 [*ST中基吧] 多少人跑了? 股友075X20k599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福莱特吧] 今天主力做了回人收盘稳住 股友198H326I80 08-2808-28 14:18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基民1yArru 08-2808-28 14:18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一个季报出来的时候,应该药品的会好些吧 理财大侦探 08-2808-28 14:18
- 67 0 [ST信源吧] 关键时候到了,冲啊。卖掉的赶紧买回来吧,不买 一切都天注定 08-2808-28 14:18
- 52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舜宇精工(已切换)资讯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鸡蛋吧] 一分图至少还得有一次大于2万手的加速下跌,才 bingofuture 08-2808-28 14:18
- 91 1 [金河生物吧] 垃圾 眉清目秀的冷艳娥 08-2808-28 14:18
- 191 2 [ST金花吧] 虎骨酒都治不好你的腰吗?也该挺拔一下了吧 股友82gi102771 08-2508-28 14:18
- 76 0 [佳先股份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开始反弹了 风雨伴阳光 08-2808-28 14:18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哥,稀土,继续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4:18
- 71 0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跌透了都,耐心拿着吧,下个月应该能转强。 富可利市的弗兰德 08-2808-28 14:18
- 61 0 [丸美生物吧] 快跑快跑明天继续跌 不入魔难成佛 08-2808-28 14:18
- 63 0 [ST美晨吧] 韭菜的理想丰满,买了就是韭菜 股友h550997R70 08-2808-28 14:18
- 59 0 [新易盛吧] 离谱了 大柱啊 08-2808-28 14:18
- 115 2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重组大会啥时候开的啊? 基民73X50597C1 08-2808-28 14:18
- 79 2 [山河智能吧] 这啥股票,每天闪红一下,然后变绿 股友85P251l513 08-2808-28 14:18
- 49 0 [通信ETF银华吧] 买入,你可以跌了 股友ZdFpuQ 08-2808-28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上纬新材都涨十几个点了,怎么不跟呢 股友53e5F87703 08-2808-28 14:18
- 63 0 [温氏股份吧] 9月3号该你上桌了,把那些老外全部吃的躺板板 ltybblt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振幅有点大哟,啥意思? 基民oM39272021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博亚精工吧] 这个量化大盘跌的时候他跌,大盘涨的时候他不买 上涨先锋1688 08-2808-28 14:18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必上万亿市值 就是看看啊啊 08-2808-28 14:18
- 69 0 [万源通吧] 垃圾过头 wozaijia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长盛轴承吧] 尾盘涨停!欧耶!(*) 深圳蛇口炒家 08-2808-28 14:18
- 122 1 [科伦药业吧] 为晚上半年报买个门票 宁波最靓的仔 08-2808-28 14:18
- 91 2 [四川长虹吧] 连续两天大跌,什么情况 墨西哥西 08-2808-28 14:18
- 136 1 [百邦科技吧] 还有活着的吗 股友75R27e9137 08-2808-28 14:18
- 81 2 [海陆重工吧] 跌到7块93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8-2808-28 14:18
- 156 2 [东方国信吧] 别在那猜业绩了网上都有预测自己搜一搜问问deep 今天吃面了吗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水羊股份吧] …… 巽悟空 08-2808-28 14:18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加仓机会 一浪大于一浪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硕贝德吧] (o)哇,赚大了 逐鹿之战 08-2808-28 14:18
- 84 2 [埃斯顿吧] 越跌越买,每跌一个点买一百股 富贵万能的神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割肉走吧,哈哈哈[大笑] V6绞肉机 08-2808-28 14:18
- 80 0 [帝欧水华吧] 6.64还在买?有人要让他强赎么 有耐心得金鱼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汇嘉时代吧] 其他票都往回拉了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过不了400了!主力押单!!! 炒股养家大A 08-2808-28 14:18
- 64 0 [国货航吧] 感谢主力,让我终于在6.70建仓 云也淡风也轻 08-2808-28 14:18
- 74 0 [多晶硅吧] 焦煤起飞 lewis1 08-2808-28 14:1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体量涨停是真吊 老乡别走乄 08-2808-28 14:18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海贝岭与华大半导体重组直线涨停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2808-28 14:18
- 64 0 [国联民生吧] 拉爆空狗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2808-28 14:18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行情把人折磨死,早上还以为拉中稀掩护你出货 有决策力的杜瑾5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南京港吧] 说双阳探底那个货呢?。出来溜溜。笑死我了。 小韭菜生根发芽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诱多 逆市狂魔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走势假如半导体没有暴跌,就不符合人性逻辑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目标九十突破都不监控了 小丫秋呀 08-2808-28 14:18
- 65 1 [仕佳光子吧] 加油啊哥、天孚涨停了 股友7873h1162O 08-2808-28 14:18
- 83 2 [东方电气吧] 评论都看不到 细心地急先锋 08-2808-28 14:18
- 110 4 [巴兰仕吧] 改名字叫三叠纪就能上千元。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8-2808-28 14:18
- 127 4 [石药创新吧] 威哥走的不错顶住了空头的大力攻击,目前微跌2 石药创新 08-2808-28 14:1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曾经30块有200手,拿了3年,亏了3年,没陪她到 股友88v97N5886 08-2808-28 14:18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进了50亿,现在成交量一半都没有,还有25亿 五指山下定心猿 08-2808-28 14:18
- 76 0 [强力新材吧] 6月来了一次涨停,到现在为止不动了 鸿运当头2026 08-2808-28 14:18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开始冲冲冲 九路向上 08-2808-28 14:18
- 84 0 [铁矿石吧] 钢材继续累库旺季都累库你还有脸涨看着真是气人 股友c03938Y005 08-2808-28 14:1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惧高,跟着自己感觉走,股吧炒股,摇裤儿亏穿 梓州新城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冰川网络吧] 难受,给了两次机会都没干大仓位 给予希望 08-2808-28 14:18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!咋天4千没卖,今天亏割,贪害人 挣生活费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没有涨停 姚安砸盘王 08-2808-28 14:1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不停不停涨 祛腻蚂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成大生物吧] 狂涨了30%,获利盘汹涌 超越山外山 08-2808-28 14:18
- 116 0 [金奥博吧] 真后悔,看了好久,昨天买入,立刻赶上两天大跌 失望的GS 08-2808-28 14:18
- 63 0 [步科股份吧] 昨天没有卖了失误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08-2808-28 14:18
- 85 1 [天新药业吧] 亏4个点清仓了,这垃圾浪费生命,丧良心!!! 股友550e90v256 08-2808-28 14:18
- 80 1 [粤海饲料吧] 今天有几位在发海洋经济,什么目的 为了的纪念1942 08-2808-28 14:18
- 42 1 [佳缘科技吧] 我就不走拿到60再走 能挣回来本谢谢 08-2808-28 14:18
- 120 1 [三七互娱吧] 胆小的胆汁都吐出来啦,听说人有吓死的?还有去 弹指摧剑110 08-2808-28 14:18
- 697 2 [平潭发展吧] 我还没经历过地天板,能否满足一下下? lqzccb 08-2808-28 14:18
- 48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不要跌了 巴小特 08-2808-28 14:18
- 106 4 [*ST智胜吧] 啥时上11 ypwebsite 08-2808-28 14:18
- 91 2 [光线传媒吧] 必然引起公愤 股友52K322Y883 08-2808-28 14:18
- 101 2 [北方长龙吧] 这种高位股一旦开始调整,就不是一天两天,少则 股友5F333x0756 08-2808-28 14:18
- 234 9 [天奇股份吧] 竞技场上的运动员在跃起之前,必须有一个下蹲动 观浪听涛 08-2808-28 14:18
- 185 4 [三星电气吧] 又是融券做空的一天,等主力这个位置吸够筹码, 大海山川树木道途 08-2708-28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