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尾盘不跌停可以加仓干了 居安思危呀 08-2808-28 14:10
- 71 0 [卓翼科技吧] 来一波 股友DTx4Lq7335 08-2808-28 14:10
- 160 2 [沃尔核材吧] 等啊等,等来了铜缆异动,等来了CPC,你结果还 众筹上天 08-2808-28 14:10
- 132 3 [融捷股份吧] 那个唱情歌的宝哥你出来说两句,你心不亏吗,你 股友LSX3Jc3624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上车继续拉升,过几天干到100 king521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园林股份吧] 走了无语 基民QdCrfU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酒鬼酒吧] 这次又回本无望了 美丽的张柏芝 08-2808-28 14:10
- 14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苍蝇肉也是肉啊,能有一点是一点 浣熊守护者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艾布鲁吧] 有开源在别想涨 谦虚的潘聪18 08-2808-28 14:10
- 87 0 [山东出版吧] 大盘跌它跟跌,大盘涨回来了它当看不到 股友N52572D119 08-2808-28 14:10
- 111 3 [北方稀土吧] 买入,至少150,比肩紫金矿业 魔童世江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栖霞建设吧] 一去二三里,烟村四五家。平台六七个…… longer16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三个点以上,难道我会乱说,这股已经 散户你别哇哇叫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无量诱多,尾盘再看! 寻涨摘股 08-2808-28 14:10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发力,把空头打成多头 业余爱好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溢价已经-2.3%了哈哈哈是真没人买了 李鸿铭 08-2808-28 14:10
- 25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分之一仓位,看看会如何? 喝汤的小角色 08-2808-28 14:10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有些人应该知道中报挺理想的,不然的话今天跌到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盈方微吧] 这股给点阳光就灿烂,满仓干 投机者 08-2808-28 14:10
- 8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老人语:富勿吼,穷勿走。沉默是金。共勉 揽览 08-2808-28 14:10
- 178 2 [锦龙股份吧] 长时间观察,发现这个主力机构操盘手有个好被左 n145527345729ed18012 08-2808-28 14:10
- 73 0 [贵州茅台吧] 第一股价寒武纪,炒疯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2808-28 14:10
- 75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价位难道还有什么风险吗?大胆吃进! 股友vW67089563 08-2808-28 14:10
- 77 0 [利德曼吧] 跌破生命线目标3元 股友076m13286e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加仓,只买不卖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漂亮,又创新高,继续高看 谢泥鳅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沙口主力压了那么久,赶紧给我把落后新易盛的追 股友Zw31581797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汇成真空吧] 敢吓我一跳不 图形第一 08-2808-28 14:10
- 82 0 [祥源文旅吧] 业绩好不涨,倒反天罡 香克斯炒股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国网英大吧] 你开个盘干嘛我问你五年了没一根像样的月K A老炮儿A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的7,11买的、7.6卖了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写的垃圾股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808-28 14:10
- 130 1 [中国稀土吧] 52.98卖掉!2.79进包钢! 只看热点股票 08-2808-28 14:10
- 89 0 [上海新阳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忍耐的薛宝钗 08-2808-28 14:10
- 88 1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承接不错,业绩大概率符合预期,明天走出底 趋势挖掘1 08-2808-28 14:10
- 80 1 [沈阳机床吧] 散户还在增加,还要跌 火焰割刀 08-2808-28 14:10
- 96 1 [瑞芯微吧] 一群韭菜闹麻了这票才启动你要走就走散户心理能 齐天大圣989 08-2808-28 14:10
- 132 4 [金田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心理畸形的操盘手。 无语顽石 08-2808-28 14:10
- 104 4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快跑吧,又要跳水了 股友9762N0956Q 08-2808-28 14:10
- 208 9 [北京文化吧] 6.12什么时候解套 金凤归巢 08-2808-28 14:10
- 349 2 [新希望吧] 这下糟了,又下10了,我又来埋上希望的种子 A页面不存在 08-2808-28 14:10
- 1024 2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中报亏损对股价影响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8-2708-28 14:10
- 334 2 [中天火箭吧] 拉高出货,资金都是流出,明天不是大幅低开就是 帶刺的仙人掌 08-2508-28 14:10
- 457 6 [宏达股份吧] 听说多龙铜矿下半年开建,今天买了点,买了就跌 股友993RL72710 08-2508-28 14:10
- 62 0 [君逸数码吧] 亏1个多点全清了这垃圾股! 基民yJcgZG 08-2808-28 14:10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7月已经预计上半年亏损了,30号的财报还会有影 勇敢无畏的林蹊9 08-2808-28 14:10
- 82 0 [华恒生物吧] 35左右再次买入看看结果 WIN2046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没主力一样可以涨停 股友Gx2qAy 08-2808-28 14:10
- 72 0 [深南电路吧] 我空仓中天天涨停板,几个意思 日进斗金666上天 08-2808-28 14:10
- 57 0 [美团-W吧] 3点后肯定砸到100元以下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2808-28 14:10
- 79 0 [康德莱吧] 废了,没指望了! 就做抄底王 08-2808-28 14:10
- 69 1 [胜蓝股份吧] 开盘卖的, 灵动活泼的砚书9 08-2808-28 14:10
- 89 1 [金安国纪吧] 要炸 随潮而动见出知入 08-2808-28 14:10
- 81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感觉短期到底了 股友8886F9A956 08-2808-28 14:10
- 326 1 [基金动态吧] 8.28操作:股债跷跷板,今日布局这几个方向 格格小姐姐爱理财 08-2808-28 14:10
- 452 9 [江苏神通吧] 行知合一,该出手时就出手,虽然现在不能说就一 谷中云 08-2808-28 14:10
- 269 13 [广和通吧] 是不是在洗盘? 保住本金是根本 08-2808-28 14:10
- 155 5 [泰永长征吧] 砸到15我买500手,你不砸你是我儿 立志当宝总 08-2808-28 14:10
- 191 4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敢买进的才是有格局,中泰起飞。 股友7891886U8M 08-2808-28 14:10
- 122 6 [龙建股份吧] 这走势昨天的亏损应该差不多能回来 股友o88351902e 08-2808-28 14:10
- 140 4 [千味央厨吧] 今天就喝这个吧。蝼蚁,牛马,喝过么? 玖菜和子 08-2708-28 14:10
- 209 14 [凤凰股份吧] 再跌就加仓。老夫现在8成仓,昨天平掉了融资, 资产再定价 08-2708-28 14:10
- 63 0 [格林美吧] 涨起来难,有大单稳价,小单出货嫌疑 扬帆起航3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军工创新药稳定币→当前3大垃圾板块! 股友5F333x0756 08-2808-28 14:1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被洗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糖老豆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格林达吧] 24K纯垃圾 股友xCSTdZ 08-2808-28 14:10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商务部将出台消费新措施 嘉实基金 08-2808-28 14:1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多少割 股友759ym35908 08-2808-28 14:10
- 3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买的重仓票也是机器人板块里面的辣几票,清 月月黑天鹅记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接近7.8买,接近8.6卖 保利股东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晨曦航空吧] 抄底抄底,倒车接人! 股神袁天罡 08-2808-28 14:10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疯了啊?不怕被关啊 四星大炮台 08-2808-28 14:10
- 76 1 [广信材料吧] 你带恤的筹码是否已交出 股友3acqm0 08-2808-28 14:10
- 92 4 [浙大网新吧] 亏了一万了 高升之路 08-2808-28 14:10
- 119 1 [西南证券吧] 券商股怎么就没有带头大哥了呢?不然整个股市都 股友JUtW9x 08-2808-28 14:10
- 65 2 [盟固利吧] 完了完了 一切都是缘份 08-2808-28 14:10
- 101 1 [波导股份吧] 利好就是利空,利空就是利好,此股全年涨幅倒数 黑龙江东东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尚太科技吧] 1000手大哥,继续卖,砸下来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筹码很贵,不要随便放弃 GZ股市良民188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车去求了,立贴为证 招财广进的明月心 08-2808-28 14:10
- 134 0 [川环科技吧] GB300等上调~2025从3万调到3.5万。3季度开始放 股友sH6fuT 08-2808-28 14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见顶,都快跑 股友cKdr7P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盈方微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么稳?怎么感觉他不受大盘影响啊? 股友k3x6977129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没买进的后悔了吧 股友591l68x182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马应龙吧] 还要调整 股市的故事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阳普医疗吧] …… 股友0629T263d9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寒武纪吧] 挣钱了喝好酒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8-28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