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若羽臣吧] 好惨啊 勇敢的晴梦亮8 08-2808-28 14:10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都怪我买了,再也不涨了 祝主力幸福快乐 08-2808-28 14:10
- 130 4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涨停 弘元2028 08-2808-28 14:10
- 138 6 [华鼎股份吧] 下跌才是华鼎正确的打开方式,才符合华鼎目前的 股友eV7gAl 08-2808-28 14:10
- 127 2 [中复神鹰吧] 先撤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太辰投资 08-2808-28 14:10
- 91 3 [鸡蛋吧] 快去空2608捡钱 大道之碱 08-2708-28 14:10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纯粹杀恐慌盘 股友7951pH0076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大托单全破了,压单一个都过不了 贝齿的宗莉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美利云吧] 来个涨停提振士气!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爱在哈佛金来沅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反包涨停赚30个点,主力加油鸭 股友SYf9ZN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拉基玩意! 股友08361R7Q81 08-2808-28 14:10
- 81 0 [海兴电力吧] 小伞都躺平了 股友717601QW81 08-2808-28 14:10
- 88 2 [依米康吧] 主力你大方点拉个涨停 中秀投资 08-2808-28 14:10
- 95 1 [比亚迪吧] 真厉害,大盘涨它跌,大盘微跌它暴跌,资金每天 股友9592T70i70 08-2808-28 14:10
- 111 2 [沪电股份吧] 140几卖掉深南换了你这个伪生荆,哪知道你真不 飞黄钵满地吕布 08-2808-28 14:10
- 214 5 [捷佳伟创吧] 每股收益迈为1.41元,新易盛3.58元。捷佳5.26元 股友大局观点 08-2808-28 14:10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一波狗托连续忽悠了两个星期,现在也不 飞雪85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合肥城建吧] 这家伙是不是有啥利空啊,大盘涨飞了它一直跌, 股友3Y0E558961 08-2808-28 14:10
- 546 11 [嘉友国际吧] 卖了!挂上去的一瞬间就被主力吃了! 芙莉莲 08-2708-28 14:10
- 70 0 [登康口腔吧] 登啊再不争气,就被人踹死了! 股友8166Z08v31 08-2808-28 14:10
- 57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么猛吗 有钱的何晨光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,我清仓你长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不要买,退市股,输了就一无所有 不涨停按杂毛处理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宁水集团吧] 这个股历来的尿性,明天又会涨三个点 炒股是无法至富的 08-2808-28 14:10
- 38 0 [英维克吧] 未来特别看好冷液,关键是连续两天高位洗盘我受 云南昆明敬兄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瑞可达吧] 终于等到了主力您好杀到70时还加仓了,刚刚出掉 基民8EfxG0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恒润股份吧] 你还是AI股吗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8-2808-2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珠穆朗玛峰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股得天下 股友oy6dYt 08-2808-28 14:10
- 83 0 [新亚制程吧] 胶粘剂毛利率47%确实厉害,这盈利能力比很多同 有模有样的学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*ST闻泰吧] 你行不行不行我来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宏德股份吧] 发展清洁能源是国策,提供超级助力就是宏德股份 我爱798 08-2808-28 14:10
- 106 1 [尿素吧] 结构内突破点,1731-空,1752+多,日线结构1724 道日损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中京电子吧] 小孩要上学,我先减持了,注意风险 st作手新一 08-2808-28 14:10
- 320 4 [中信重工吧] 已经拿到筹码,主力可以拉升了,不要卖我 大力水手吃山竹 08-2808-28 14:10
- 108 4 [旋极信息吧] 每次拉高我就跑一点 半只交易员 08-2808-28 14:1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7.21开始建仓祥鑫科技,分批加仓,中间如 叱咤啊 07-2208-28 14:1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英雄是时代的产物龙头是行情的需要 uniiun 08-2808-28 14:10
- 190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早上朋友让我买崇达的,卖了涨停的飞乐当时 成本不影响决策 08-2808-28 14:10
- 64 0 [中国神华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 基民rxKDJM 08-2808-28 14:10
- 355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副行长谢志斌:低利率态势下居民资产配 中信银行资讯 08-2808-28 14:10
- 11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对此基简直失望透顶。 股友10936I0n99 08-2808-28 14:10
- 424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加息之路迷雾笼罩?央行官员:美关税对日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4:10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最近主力是净流入,小散获利了接跑路太多 守到海枯石烂 08-2808-28 14:1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翻红!今天你赚钱了吗? 辰啊辰 08-2808-28 14:10
- 72 1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又板了,你也早点跟上吧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2808-28 14:10
- 73 1 [鸡蛋吧] 个人开仓几百手的估计都接到期货公司电话了吧 钢铁侠重出江湖 08-2808-28 14:10
- 189 1 [万马股份吧] 近20天来唱多的人都是没买此股的,所有持有该股 伶俐乖巧的戚昊祥 08-2808-28 14:10
- 79 1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啊! 风趣的谷博弘 08-2808-28 14:10
- 370 8 [华锐精密吧] 我就是在华锐上班,今年效益可以,订单多 股友2612ng3852 08-1308-28 14:10
- 97 0 [华伍股份吧] 买了个垃圾股。没办法,只能熬 ym8ym 08-2808-28 14:10
- 3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这就跌不动了? 唐富婆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腾龙股份吧] 请交出你们带血的筹码,宝贝们 选中了10倍股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雄韬股份吧] 均线在这种时候都是失灵的一点支撑都不存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真弱啊,一百多手压单都吃不掉 从新开始2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尾盘必然按死跌停 股坛小吊 08-2808-28 14:10
- 91 0 [东北证券吧] 这股废了,快去章源钨业,尾盘要偷袭 窜壶稀的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回到他原来的位置了。 股友06671yU020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股都是庄左手倒右手,自己跟自己玩,根本就没 股友08515d3r10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这是故意的还是英科命不好,每次想拉升的时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2808-28 14:10
- 88 1 [西安饮食吧] 我就在西安猫著等大涨 赚波段吃大肉组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天康生物吧] 回来吃两天大面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节能风电吧] 别一天天的画图,现在有几个中小散户相信那一套 枫叶333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反弹没力度,下跌一遛烟,不是一般弱。 股友69O2761P50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的首板这么强势,今天咋就直接垮了呢?敢不 冲师孽徒 08-2808-28 14:10
- 72 1 [国芯科技吧] 东芯这么个涨法,对你就一点触动没有吗? 股友73V1f89197 08-2808-28 14:10
- 114 1 [豫能控股吧] 让豫能控股半年报给骗了 股友d9PRsA 08-2808-28 14:10
- 89 1 [润建股份吧] 涨停未买到,有点不爽的,下跌4元还不搞点玩玩 小食人鱼 08-2808-28 14:10
- 99 1 [金利华电吧] 下午应该会起来一点吧 王爱敏 08-2808-28 14:10
- 7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筹码都交了吗 枫叶小丸子 08-2808-28 14:10
- 248 10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唯一值得持有的,也就再大跌空间被封闭,那 韭菜乜妹 08-2708-28 14:10
- 59 0 [科蓝软件吧] 硬件涨了这么多你们这些搞软件的真垃圾 刚刚好69180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天融信吧] 不让封,就不给榜你们看 和蔼可亲的李林森 08-2808-28 14:10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的样子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强势票跌下去的都拉起来了这个起不来必定是没跌 股友72eE503738 08-2808-28 14:10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兄弟们,这庄没钱拉了!! 东财网友5960513699949834 08-2808-28 14:10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流弊了,直接吃60万手 锁金大白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收盘价位置在6.86—7.81 基民gk53271093 08-2808-28 14:10
- 328 1 [寒武纪吧] 将近200亿的成交额,才一亿的净流入。说明很多 躺的平平 08-2808-28 14:10
- 147 7 [建设工业吧] 天塌了.昨天进来就是吃面.今天又来了一碗. 就不买科技 08-2808-28 14:10
- 1640 4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,机构骗炮行情 五行中人3158 08-2808-28 14:10
- 289 1 [盈方微吧] 先清了,感觉冲不上去 全村的希望升级版 08-2808-28 14:10
- 80 1 [XD海立股吧] 为啥你这么怂? 股友bZ2BxA 08-2808-28 14:10
- 65 2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没上班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10
- 387 5 [川环科技吧] 进入全面量产阶段 圣阳总龙头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华发股份吧] 5.28出得了,今天要回到5.2 股友JjfwqA 08-2808-28 14:10
- 295 13 [南方精工吧] 每次都选了个最弱的,周五选的华建,今天选的南 耐心的好运体 08-2508-28 14:10
- 63 0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尘封的棋盘 08-28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