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要保持股价的下跌驱势,庄家砸完手上的股票,都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8-2808-28 13:30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,又炸盘。 游走侠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又上了庄的当,骂人的话发不出去,真坏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*ST康佳A吧] 这深坑是大盘跌他领跌,大盘涨他装看不见 连版不停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刷到一个视频,说中小市值的票要涨我就笑了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御银股份吧] 7.5以下企稳,大家保持耐心 大洋涨涨涨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粤电力A吧] 昨天科技出完,现在正好又可以来接你了。 多文州鹤的唐晨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又洗出一批,好险 股友8287Z6u270 08-2808-28 13:30
- 56 0 [招商公路吧] 割肉抄底寒王 wd的历史车轮 08-2808-28 13:30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马上触发量化出逃了,我撤了玛德不妙啊! 一璐常红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个 wh小刚 08-2808-28 13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别几个股的牛市,大多数股票还在3300 有礼貌的清心霜1 08-2808-28 13:30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割肉了 多财利 08-2808-28 13:30
- 76 1 [金田股份吧] 量化来了 狮子大哥888 08-2808-28 13:30
- 111 0 [酿酒概念吧] 前天你们都没走吗前天不走昨天也应该跑路了这波 白酒砖家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啊,继续用基民的钱,去拉半导体寒武纪啊 股友jvxxO6 08-2808-28 13:30
- 52 0 [天融信吧] 你牛 蓝色梦幻潜能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下午缩量了,大家都有点惶恐了,这两天的走势有 上海市小财神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恐怖了 镀金成佛 08-2808-28 13:30
- 68 0 [XD长电科吧] 啊对对对,快点下来 我来扯个蛋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完蛋咯,主力都不敢托单了 操作反转再反转 08-2808-28 13:30
- 119 0 [飞乐音响吧] 这己是启动后一第3浪,应该还是在3浪底部。近期 abc0099 08-2808-28 13:30
- 75 0 [上海九百吧] 感谢庄家让我接回来, 贪婪战胜理智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市,个股 明亮的唐炫淼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*ST香雪吧] 套死十大股东跌到1毛 乾衫慕学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科恒股份吧] 跌麻了,也割不动了 旭中行者18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吧求你了 股友820n55818k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天天跌停,一直到93。 基民3bBApX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别人涨你没涨别人跌你跟什么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08-2808-28 13:3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柳春燕 08-2808-28 13:30
- 76 1 [江南高纤吧] 碰年线在进2成仓位,加到8成,等年报机会。 上海随想 08-2808-28 13:30
- 67 1 [长江材料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08-2808-28 13:30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处于散户不相信不涨的阶段,各单位注意风 作手旧衣 08-2808-28 13:30
- 74 1 [科德教育吧] 冲冲冲,抢钱啦 炒股亏得妻离 08-2808-28 13:30
- 124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怎么回事?连跌了3天了。 股友66X28r2037 08-2808-28 13:30
- 69 1 [京粮控股吧] 唉~~~~ 舒适的沈姗树 08-2808-28 13:30
- 328 4 [金奥博吧] 董秘:您好!请问金奥博是否符合成为融资融券标 金奥博股友 08-2708-28 13:30
- 48 1 [科蓝软件吧] 再跌就触发卖出价了 追涨就被套 08-2808-28 13:30
- 151 4 [西部矿业吧] 马上就中期财报,该轮到资源股上涨,那些没业绩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8-2808-28 13:30
- 260 2 [源想集团吧] 元气森林?连传销都可以上市了? 股小新新新 08-1108-2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3785收市 旭日东升普君力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ST万邦吧] 游资和老庄打起来了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8-2808-28 13:30
- 51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2500元,超过茅台最高价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所有的票都签到到银行,不是把钱存到手机里拿利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赎回的人太多了。 春天来啦 08-2808-28 13:30
- 73 0 [哈尔斯吧] 002615这个股要死了 股友UE80631979 08-2808-28 13:30
- 80 1 [好想你吧] 一定要抓到砸盘的幕后黑手 股友55M292I750 08-2808-28 13:30
- 63 1 [寒武纪吧] 上市年年不分红,年年亏损,就这还1400多元一股 逍遥王751120 08-2808-28 13:30
- 84 1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: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*ST亚振资讯 08-2708-28 13:30
- 693 6 [隆华科技吧] 在隐身材料领域,隆华科技和华秦科技都是重要的 鑫鑫知我心 08-2708-28 13:30
- 464 4 [胜宏科技吧] 一切都按照预判在走,非常良好 股票牛牛 08-2208-28 13:3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挣不到最后一个铜板,先撤吧 n14213425376751d3055 08-2808-28 13:30
- 454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,只不过今天提前砸之以 chlljy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,演都不演了? 该怂就得怂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比亚迪吧] 养的股票 股友6331G2R091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片仔癀吧] 肉是一口没吃过,挨打是一点也没少呀,好气呀! 喵憨憨 08-2808-28 13:30
- 73 0 [辽港股份吧] 打新专用,稳如! 菲煌腾达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汪汪队全网资金抽离,规避风险,收割结束后,等 股友9w81g25586 08-2808-28 13:30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涨停了今天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ST信源吧] 这个股票1元我都不会买的,上市好多年,还亏的 LSM103103 08-2808-28 13:30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是时候发挥你大盘逆子的特点了 基民vDcwig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润欣科技吧] 走吧,别墨迹了,割肉也得跑,明天更废 五花肉顿粉条 08-2808-28 13:30
- 77 0 [安徽合力吧] 全是汪汪队的量化账户在对敲 金石投资客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城市传媒吧] 好好好!继续 等待不追高 08-2808-28 13:30
- 84 0 [ST远智吧] 垃圾昨天和今天两天的时间,你跌掉10个点大盘涨 股友7D773d1690 08-2808-28 13:30
- 81 1 [东利机械吧] 吧 选嘛嘛涨 08-2808-28 13:30
- 72 1 [鑫科材料吧] 别着急,下周在给各位股友们出点货,我们3元见 K先生大手一挥 08-2808-28 13:30
- 76 1 [智飞生物吧] 等着跌破20再建仓 精致的夏飞文 08-2808-28 13:30
- 68 1 [涪陵榨菜吧] 小刀割屁股,开眼了 时代钝观 08-2808-28 13:30
- 84 2 [西部矿业吧] 我去,散户都跑了吗?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8-2808-28 13:30
- 148 5 [桐昆股份吧] 短期到顶了,抓紧时间减仓吧,回调10%左右再进 抓牛机 08-2808-28 13:30
- 1417 20 [奥飞数据吧] 不要认为我出来泼冷水,下周一,大盘就跳水,今 猴神炒股 08-2208-28 13:30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cRO医疗,医药,创新药板块概念通通见顶了。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808-28 13:30
- 97 0 [创业慧康吧] 利好利空谁说的准呢!捷强装备被立案从二十几块 喜欢小汽车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我挂了13.99元等你 股友kCgukQ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8.28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股友118Y00A160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跑!别回头! 生龙活虎的彬彬 08-2808-28 13:30
- 66 0 [上海艾录吧] 6.90再来看看 古灵精怪的赵虔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…… 包稳健 08-2808-28 13:30
- 96 0 [汇嘉时代吧] 加仓,第一:量能不骗人这点量主力不可能出货, 股友6623z286C7 08-2808-28 13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 股友X95C270172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真视通吧] 我的好大儿,赶紧砸 罗小殊 08-2808-28 13:30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15以接回来 信不信由你高 08-2808-2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笑出了猪叫声 斐然暴富地小舞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公牛集团吧] 跑的快就对了 股友W9zPab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伯特利吧] 高低点又是5%幅度,主力t飞起来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808-28 13:30
- 55 1 [汉朔科技吧] 太环保了这个公司,绿的一批 nnnN 08-2808-28 13:30
- 78 0 [以岭药业吧] 啥意思哟!公司亏也跌,涨也跌!不干了!跑 股友4EJ3TL 08-2808-2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