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小菜园吧] 本次派息登记日是哪天? 股友30r02586h0 08-2808-28 13:41
- 73 0 [苏利股份吧] 买股票就是桩割你的韭菜,还是你割桩的韭菜的问 min富guo强 08-2808-28 13:41
- 249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近一年收益 105.27%,这基简直逆天了! 补药再禁我了 08-2808-28 13:41
- 5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是打败茅台霸榜的日子,茅台已经夕阳西下了 大神KOR 08-2808-28 13:41
- 34 0 [中集车辆吧] 还洗? 平和的吉安 08-2808-28 13:41
- 67 0 [潮宏基吧] 明天在买 赚钱养股东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纯碱吧] 纯碱2601合约,反弹做空,分批开空,有那么多库 期货毛毛虫 08-2808-28 13:41
- 81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公公操盘手放眼整个大a可以排前三 来财来财来来来耶 08-2808-28 13:41
- 68 0 [*ST康佳A吧] 感觉资金都在汉武帝汉武帝不下去这些都没人看 青青草原一点绿 08-2808-28 13:41
- 94 1 [天坛生物吧] 不要想着会补涨会一直跌下去的赶紧换股还来的及 股友lCwk6T 08-2808-28 13:41
- 64 0 [美团-W吧] 散户赶紧多卖点吧,让外资或机构吃饱,好拉升出 股霸不霸 08-2808-28 13:41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准备退市了? 伤心的张睿敏3 08-2808-28 13:41
- 70 0 [美诺华吧] 看你能抗多久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808-28 13:4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日开盘就是买点,卖出万通,收敛资金,梭哈华 富贵2026 08-2808-28 13:4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上映,必须涨到9.18啊 我就来看看下 08-2808-28 13:41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急拉快跌是出货 诸葛凌云 08-2808-28 13:41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一个理由就能让大盘至少跌到3500点左右,这 火眼金睛看市 08-2808-28 13:41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了 惊变 08-2808-28 13:41
- 96 1 [吉华集团吧] 这股目前是不是没承接 放心诺 08-2808-28 13:41
- 71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刚突破0.8就掉下来了,稳住啊 大嘴猴猴 08-2808-28 13:41
- 74 0 [盈峰环境吧] 黑的我都看不见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指南针吧] 底部筹码一点也不松动吗?要搞事情? 股友27Q656169O 08-2808-28 13:41
- 61 0 [凯文教育吧] 向下起飞了 股友en83236609 08-2808-28 13:41
- 70 0 [隆华新材吧] 之前涨的时候可没有你,韩志刚,大家一起打证监 股友658e07P312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甬矽转债吧] 一买就跌,真离谱 做个有格局的人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安利股份吧] 快跑啊 该吃吃该喝 08-2808-28 13:41
- 82 0 [兴业银锡吧] 锡又跌回去了 上饶韭神 08-2808-28 13:41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谢谢沙迪奥苟桩送的筹码,又可以接回来做波段了 爱赚钱的金牛座 08-2808-28 13:41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卖农药,哪有卖股票赚钱,你说是不是 股友929273g7M5 08-2808-28 13:41
- 8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风大浪,勇敢者高认知者的市场! 红才是硬道理 08-2808-28 13:41
- 101 3 [之江生物吧] 垃圾之江!!! 股友7378x80X61 08-2808-28 13:41
- 59 0 [金现代吧] 明天能反弹吗 小小98536 08-2808-28 13:4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对子顶 逆市狂魔 08-2808-28 13:41
- 80 0 [冀衡医药吧] 这公司和主力是,看大盘跌,马上就跪,历史重整 股友065828x57K 08-2808-28 13:41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模式,追吧。套死你。大股东还减持 B3000 08-2808-28 13:41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龙头选手拿了这个票会被逼疯的,全年交易日每天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福斯达吧] 拿好,跌下去就是机会 向阳花木123 08-2808-28 13:41
- 87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持有下来收益不错的,坚守等涨了 周周和末末 08-2808-28 13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爬的有多高,跌的有多重 起个昵称真麻烦 08-2808-28 13:41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怎么买了你,垃圾中的站手机。 冷静的颜 08-2808-28 13:41
- 73 1 [晨曦航空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当韭菜 股友9653FH8968 08-2808-28 13:41
- 181 2 [方正科技吧] 持股不坚定,见点儿利就走,没法挣钱。既然买进 山水阳光 08-2808-28 13:41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都说稀土的话··还不如持仓北稀啊··这货涨得没别 买的就是希望 08-2808-28 13:41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芯片不比寒武纪差呀,股价差十万八千里 股友FlXq6i 08-2808-28 13:41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高开没得跑。。。。。。。 平等的西门小白 08-2808-28 13:41
- 66 0 [健帆生物吧] 这股是深市做空的标的? 股友38g8e52500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佳创视讯吧] 不跟涨,跟跌来劲 平安喜乐一路长虹 08-2808-28 13:41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突破区间的回踩!买入机会? 废话不多 08-2808-28 13:41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股东数全是散户,没买的别买了,涨不了 MARSsws66r 08-2808-28 13:41
- 80 0 [光洋股份吧] 组宗 股友83d31911a5 08-2808-28 13:41
- 75 0 [旗滨集团吧] 这要绿了就没王法了! 热情的魏桐10 08-2808-28 13:41
- 120 0 [浙商证券吧] 天天流出这么多,是散户在买吧 牛记土豆粉 08-2808-28 13:41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个杂毛 跳舞的钳子 08-2808-28 13:41
- 77 1 [五洲新春吧] 43没出马的 小韭菜要吃肉 08-2808-28 13:41
- 72 1 [上工申贝吧] 涨三个点难如登天,跌三个点只用半天 野生大榔头 08-2808-28 13:41
- 97 1 [尚品宅配吧] 有门店的吗,估计很多销售都有听他们客户在说是 基民HTNErw 08-2808-28 13:41
- 80 2 [广汽集团吧] 挂s.t之后会有一波小行情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8-2808-28 13:41
- 133 6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涨停板! 股友RhkDHv777 08-2808-28 13:41
- 65 2 [聚胶股份吧] 一路走低 努力炒股赚钱 08-2808-28 13:41
- 72 1 [华谊集团吧] 立立,前几天的一手好牌又被你打烂了。唉唉唉唉 股友6Y3peo 08-2808-28 13:41
- 145 5 [电科网安吧] 18.92的支撑,破了就走 疯狂的马斯克 08-2808-28 13:41
- 81 2 [百奥泰吧] 挂单29.5元已经成交,慢慢地打磨 龙门古镇 08-2808-28 13:41
- 97 2 [东方盛虹吧] kdj死叉了,咋整 打工护大A 08-2808-28 13:41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看看胜宏科技再看看你你真的真的吧 尊界S800无敌 08-2808-28 13:41
- 67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还出息了 鱼很贵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风语筑吧] 已经全仓卖出,快快跌停 依楼听风雪 08-2808-28 13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!明天就是黑色星期五! 生龙活虎的彬彬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恩捷转债吧] 除了卧槽还是卧槽 拆二代代 08-2808-28 13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吧 股友32W739Z525 08-2808-28 13:41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这股票,太令人伤心了!心寒了!涨的时候没你什 追风少年1987 08-2808-28 13:41
- 113 1 [五粮液吧] 年轻人不喝白酒,再什么低度酒也没用。现在芯片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41
- 284 2 [通宇通讯吧] 散户线这么涨?上午散户封的板吗 股友p01v161706 08-2808-28 13:41
- 63 1 [立昂技术吧] 市场总龙头 创世神盘古 08-2808-28 13:41
- 70 0 [威派格吧] 没有涨停,那就来个跌停也行啊 剑锋金钢 08-2808-28 13:41
- 84 0 [福达合金吧] 防主力秀深V买两成压压惊! 盛世光明牛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跑路 小馒头哦 08-2808-28 13:41
- 76 0 [古井贡酒吧] 丢人现眼有一套 晴空的郑玮 08-2808-28 13:41
- 63 0 [大东南吧] 垃圾,退市吧 神奇放牛娃 08-2808-28 13:41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都不反抗的吗 阿里缠 08-2808-28 13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慢慢涨,让人琢磨不透,跌起来却狠狠跌。 涔抒单调 08-2808-28 13:41
- 69 0 [广深铁路吧] 做高大A股赚过广深的钱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41
- 188 0 [旋极信息吧] 我错了我不该这样 wendy009 08-2808-28 13:41
- 102 1 [云鼎科技吧] 两天主力都跑了!就剩散户在里面!不会有新的主 股友O661855D31 08-2808-28 13:41
- 127 3 [上汽集团吧] 能不能让我买尚界还是取决于你啊!你都没信心, 生意高升得双双 08-2808-28 13:41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有暴涨就有暴跌。 股友URh7Mg 08-2808-28 13:41
- 117 2 [锐明技术吧] 本来清了跌了5毛又进来了,结果续跌1快多 股友888o77A911 08-2808-28 13:41
- 125 4 [阳普医疗吧] 希望能回到收盘价,不然明天更惨 股友q32527558w 08-2708-28 13:4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求你们了,快跑吧,血汗钱挣得不容易啊 尜尜123 08-2808-2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