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ST章鼓吧] 什么时候能够接回 柴可喵斯基KtoxOc 08-2808-28 11:40
- 163 0 [厦门钨业吧] 受不了了,减点 大庚剑阵 08-2808-28 11:40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电新能股价真情感悟华电新能股海漂,K线朝下似 往事如峰725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说好的涨停板呢?海航控股,,重组成功了啊 华山论剑车皖锋 08-2808-28 11:40
- 100 1 [烽火电子吧] 别的军工股都是低开回暖。只有这货经常高开低走 牛市来了niu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西安饮食吧] 没实力就早点跪下 文静之木笔 08-2808-28 11:40
- 54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停 股友OWzLWr 08-2808-28 11:40
- 81 1 [巨星科技吧] 半年赚一个么司,一年赚二个公司,这样的好公司 股友8mGHML 08-2808-28 11:40
- 188 5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没怎么跌,就这十多个地面兵装股包括指数88 sqf5110 08-2808-28 11:40
- 121 5 [大连重工吧] 瞎了眼了,买了这票, 股友37Cr763651 08-2808-28 11:40
- 67 1 [华域汽车吧] 固态电池这么低估值的哪里找 铁甲无衣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黑芝麻吧] 今天还假装高开,惺惺作态,笑死我了 股友651a610T68 08-2808-28 11:40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都说了补跌,而且业绩太差了,扣非暴跌,叠加高 股友G00Y833302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下午跌停板见 股友gVBay0 08-2808-28 11:40
- 37 0 [桃李面包吧] 已经凉凉,路过祭奠一下。 发黄的韭菜叶 08-2808-28 11:40
- 61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就是要等待大幅下跌之后的行情,需要时 股友t7232y2909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吧里还这么热闹东土科技两个月躲牛市行情你们 妞妞旺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恒银科技吧] 这拉基票,两天一个跌停板! 强哥A8 08-2808-28 11:40
- 68 0 [金发拉比吧] 这个业绩怎么看?又增长又亏损? 高价回收股票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小作文这么多,果然不对劲 绝对或者零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东方甄选吧] 等会给你拉到27,再砸到25。太了解它的套路。前 炒股养娃ABC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战神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8-2808-28 11:40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直接上110高地 股友i52dfg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中粮资本吧] 要是能突破18上20就很完美了,虽然我感觉这是梦 赚够100就收手 08-2808-28 11:40
- 6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生气了前两天吃肉没有我今天吃s又是我 股友5K5G719616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红四方吧] 饼哥nb,猛猛干 castle屋 08-2808-28 11:40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希望下午主力直接封住啊。不要给做T的机会了 大雨转小雨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泰坦转债吧] 丧心病狂 蕙质兰心的柯言禾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港迪技术吧] 加油还有1块 朝天门王子 08-2808-28 11:40
- 59 1 [北京君正吧] 能跟上中芯国际吗,气死了,买的80块还套着 小刘成长记 08-2808-28 11:40
- 58 2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,吓我一跳 股友9k5D875562 08-2808-28 11:40
- 117 4 [博纳影业吧] 下午大反转,抄底,下午可以做个大T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808-28 11:40
- 69 1 [森林包装吧] 这股已经没救,已走下跌趋势了 基民N7MeJl 08-2808-28 11:40
- 114 7 [沧州明珠吧] 要这么残忍的么?主力 路虽远行必达66 08-2808-28 11:40
- 68 0 [京华激光吧] 下午怎样啊?硬扛? 股友Nu23159785 08-2808-28 11:40
- 75 1 [碳酸锂吧] 直接低开这么多多,牛逼了 AAABBBCC 08-2808-28 11:40
- 130 1 [银之杰吧] 今天走的是反包,不是反抽,证明强势。主力资金 股友3688833i2F 08-2808-28 11:40
- 45 2 [信雅达吧] 我继续增持!!!!加仓!!!! 再割一把韭菜 08-2808-28 11:40
- 145 3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会破2吗 股友15E932298f 08-2808-28 11:40
- 78 3 [银之杰吧] 卖吧,一卖一个不吭声,一卖一个吐血三升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8-2808-28 11:40
- 72 2 [九洲药业吧] 所有人都去搞芯片了 韩夏1977 08-2808-28 11:40
- 74 2 [保隆科技吧] 行权股价44.88,等待上涨中 大A不格局 08-2808-28 11:40
- 68 1 [中京电子吧] 10天亏9千走了我走了你就该涨了 股友u3K7867667 08-2808-28 11:40
- 89 2 [辉隆股份吧] 这垃圾只配有极部抽风行情,没有长期向上的基因 零零零壹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乐心医疗吧] 今日跌停价12.42 激动的华澔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孩子王吧] 举报孩子王,12386 股友Duwq3q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天融信吧] 浙分的席位就是资本给散户做的套,不要相信任何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中国中药吧] 砸穿2.17 桓瑞泰之 08-2808-28 11:4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就跳水,你能稳定点不? 客lg 08-2808-28 11:40
- 42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涨停主力吃货,目标反倍 向1亿目标奋斗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园林股份吧] 国产操作系统,以后必须所有国内电脑都换上,因 股友0067lh3967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就不能做个领头羊吗 抓个唐僧做晚餐 08-2808-28 11:40
- 100 1 [光迅科技吧] 1.6T已批量出货了,今年实现净利润15亿,那么高 路还长别猖狂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新力金融吧] 名字不好听不大气,都是国企了还不改个名字?就 JC韭菜苗 08-2808-28 11:40
- 53 1 [文灿股份吧] 准备撤退了汽车零部件板块太高了随时带下水 新能源掘金 08-2808-28 11:40
- 168 4 [新瀚新材吧] 第一次看这家伙调这么久,继续躺平中,看样子这 爱鱼身 08-2808-28 11:40
- 485 11 [西藏矿业吧] 围绕住20日线走了九个交易日了就是不让你看出它 着住like耕田 08-2608-28 11:40
- 337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大北农吧] 基本要回到4元 谦虚谨慎的吕桐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牢固的钟定 08-2808-28 11:40
- 76 0 [中国神华吧] 近两天都是小幅阴跌走势,下周一是比较好的做T 股友EMu0JF 08-2808-28 11:40
- 56 0 [安恒信息吧] 无利不起早,这水平自已拉百分之二十走人吧 法拉哥现在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35左右接回来 光远看未来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的王,胡总威武(^_−) 动人的温舒月 08-2808-28 11:40
- 82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反复缩量砸到16.5-16.6分时头肩底,下午做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2808-28 11:40
- 36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关于量化基金组合的简单介绍 巴巴罗萨QL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合泰今天可能跌停,看这两东西还有什么话说,肯 zzz独处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中原内配吧] 你还涨不过山子高科!要点脸吧 顽强的杨衍慕 08-2808-28 11:40
- 60 2 [东方甄选吧] 小可爱们要买自营的刺梨汁,喝了变聪明,什么时 股友6tALQd 08-2808-28 11:40
- 126 6 [天孚通信吧] 我很操心,谁来接盘啊 巴菲特们二叔 08-2808-28 11:40
- 576 3 [深桑达A吧] 仓位不变,前期利润就是现在的底仓。有能力就T 浪子燕青0626 08-2808-28 11:40
- 85 2 [正丹股份吧] 应该不缺钱的公司,业绩,减持下跌后的价位不高 股友Q30oe1 08-2808-28 11:40
- 89 1 [确成股份吧] 被套了,要不要割肉啊 淅河干脆面 08-2808-28 11:40
- 96 3 [扬电科技吧] 那我们就一起耗着吧,我也无所谓,就当长线了! 万法归宗 08-2808-28 11:40
- 382 13 [柯力传感吧] 颗粒无收这个是真正的垃几票。没有之一。 形如烈火 08-2708-28 11:40
- 46 0 [皓宸医疗吧] 再跌二个跌停板就到位了,准备资金打翻身仗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兰生股份吧] 中午尾盘拉升多为骗炮 可乐很甜L 08-2808-28 11:40
- 101 0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高点到现在跌了10% 桑榆的居士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边角料雷科防务,是谁压在垃圾堆里? 诚实的夏晟0 08-2808-28 11:40
- 44 0 [金现代吧] 下午开盘买入点做个T 你吗的 08-2808-28 11:40
- 113 0 [中青宝吧] 还有八个点的利润,下午都砸给阴阳人 一战成名ok 08-2808-28 11:40
- 308 0 [ST创意吧] 原来如此 福鑫热股 08-2808-28 11:40
- 69 0 [富春染织吧] 主力你穷疯了吗,每天都这么扣笔?厚颜无耻下流 咸鱼翻身加速阶段 08-2808-28 11:40
- 67 1 [哈焊华通吧] 这是啥节奏??? 倾国倾城的付雅松 08-2808-28 11:40
- 62 1 [我爱我家吧] 牛市快结束了,还在原地吃草 来财财八方来财 08-2808-28 11:40
- 247 2 [高争民爆吧] 雅下水电站概念巳废,不可能再走2波,这么久了 股友HbiHnh 08-2808-28 11:40
- 85 1 [宝钢包装吧] 瞎几巴洗,这种盘只有小幅碎阳才能洗出散户!新 南京大业投资 08-2808-28 11:40
- 68 2 [雷电微力吧] 时间还不到,不涨就是不涨,哎强者恒强 俗人要戒妄想症 08-2808-2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