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北京君正吧] 精准卖出。我还会回来的。 基民wgs 08-2808-28 11:40
- 63 1 [广汽集团吧] 中国股市就是我们散户买进去接盘后它们就拼命的 气冲盛和升金 08-2808-28 11:40
- 197 2 [迈克生物吧] 史炜女士,你作为公司董秘、证券代表,有义务维 股友2V637y2239 08-2708-28 11:40
- 60 0 [ST得润吧] 千万别买了。 基民up82307218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:我清仓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成功在现 08-2808-28 11:40
- 59 0 [瑞斯康达吧] 大盘涨那么狠,你跌这么狠,你真可爱 超凡脱俗的马茁 08-2808-28 11:40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涨的不错。其实我是在说芯片和稀土。 几个钢镚进村 08-2808-28 11:40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说的今天预估收盘3.37@供销大集可能有偏差 供销大集韭菜之一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恩华药业吧] 都没有涨,为什么这么快就卖? 股市拉升者 08-2808-28 11:40
- 188 6 [漳州发展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板,拭目以待 我要涨停板翻倍 08-2808-28 11:40
- 167 4 [上证指数吧] 破了3800,直接加仓!!!!捡钱得好机会,自己 散户的保护符 08-2808-28 11:40
- 309 6 [中国船舶吧] 都怕踏空,举棋不定。纠结难受,寻求解脱。主力 完成交易 08-2808-28 11:40
- 64 0 [北京科锐吧] 为什么高开套我0,30元 心安就顺顺利利 08-2808-28 11:40
- 84 0 [雄塑科技吧] 厉害了。避开牛市不单止,跳水的时候比涨了几倍 梦特Q 08-2808-28 11:40
- 53 1 [吉大正元吧] 割肉了,这个月的利润都在这里了 确认型选手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天汽模吧] 昨天说让兄弟们快跑时是7.27左右,不知道有人听 会摸鱼的摸鱼儿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卧槽,原来你的震荡位是2.5-2.6抄底早了 iPhone99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ST云动吧] 十万个m买几千股亏了我31的点,垃圾就该退市 a赚点零花钱 08-2808-28 11:40
- 69 0 [莱宝高科吧] 上午拉下午趴! 潇洒不羁的归鸿影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唐源电气吧] 在AIAgent+轨交智能运维上深挖优势,在智慧应急 jeffic 08-2808-28 11:40
- 73 0 [金信诺吧] A股三十多年长河历史看,三个字的黑马多,比如 迈阿密阳光 08-2808-28 11:40
- 183 0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勤勉的贺珂昊 08-2808-28 11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走昨天的路??? 钓鱼不打龟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市场已死?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8-2808-28 11:40
- 114 0 [永吉股份吧] 我今日跌停板买入200股,明日挂单跌停买入300股 低声高调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恒银科技吧] 你们慢慢玩,我先减持了 追梦茅台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吴了、按利润50%分红率目前10左右股价都接 国強股市就该强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我要不买一手把价格打下来,好像上涨趋势的 股友75a58918T5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看这走势像煤矿出事人挂了,广西进去了 股友bfoSIL 08-2808-28 11:40
- 63 0 [晋西车轴吧] 我说六块钱以上买的会很难受,5.7以上不亏钱出 股友338U8O3753 08-2808-28 11:40
- 54 1 [贝因美吧] 刚买了你就跌5分五百元钱没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8-2808-28 11:40
- 138 1 [涪陵电力吧] 马文海站出来说两句涪陵电力为何200亿市值随时 股民的一天 08-2808-28 11:40
- 130 1 [钒钛股份吧] 耐心持股守仓等待1888元一股吧。着什么急。担心 中山高人 08-2808-28 11:40
- 47 2 [皇氏集团吧] 在这里牛市也赚不到钱的,别听这里的托忽悠。只 大财哥 08-2808-28 11:40
- 111 3 [新洁能吧] 亏损公司的半导体芯片都几百元,难道你是假芯片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808-28 11:40
- 517 1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9.18% 德艺文创资讯 08-2708-28 11:40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清仓!垃圾庄快不了我! 散打选手 08-1808-28 11:40
- 78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外卖和闪购,正在被淘宝蚕食。原来以为京 向19829610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出完货可以狠狠的砸了吧,不来几个跌停都看不起 股友cehtHO2605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求索不止。 股友1261679u0m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森远股份吧] 意料之中,持续抢跑,下午继续80度下垂 市场少数人之一 08-2808-28 11:4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看看到底是谁在砸盘吧,别无脑的卖了。 股市的韭菜根 08-2808-28 11:40
- 59 0 [药师帮吧] 又得回到5字头了 股友9Q39v27188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园林股份吧] 人家在筹集筹码 接近核心的人 08-2808-28 11:40
- 81 1 [全通教育吧] 边缘人生531来自:江苏失败了呗,我说了又不算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40
- 58 1 [中核科技吧] 这种,人家亏损几个亿的也比你强 股友0Q5063625W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路畅科技吧] 那多天了大盘跑赢过几次???是不是垃圾 丁蟹大哥 08-2808-28 11:40
- 73 1 [梅安森吧] ,4个点变成0 曾经回到过去 08-2808-28 11:40
- 72 0 [中国中冶吧] 涨几个点全跌完了,真早捏,都跟翻了几倍一样 失去理想的小宝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此股没救了,消费电子,芯片,华为都不跟。那什 不理解你的人 08-2808-28 11:40
- 250 0 [XD生物股吧] 快回来了 王子1101811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榕基软件吧] 垃圾股,要完蛋了 股友15i6762p39 08-2808-28 11:40
- 132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1.957的本,已经亏3.6%,漫漫回本路 学会追跌杀涨 08-2808-28 11:40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你不涨,老子一股也不会卖! 股友5dB8yW 08-2808-28 11:40
- 270 4 [飞乐音响吧] 再烂的板你不能烂到下午,否则就不是板上吸筹而 方志新 08-2808-28 11:40
- 81 3 [六九一二吧] 开启恶意打压阶段,找机会低吸高抛 跟着庄家走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海融科技吧] 看看品渥和立高昨天大盘大跌他们不跌反涨,今天 股友0979Oc1968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胜蓝股份吧] 踏马的拉了个没看手机你就上去了,忘记加仓了哎 等_等_等风来 08-2808-28 11:40
- 59 0 [恒银科技吧] 厉害,两天跌十几个点。有毒。 k静待花开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跌的时候是这掸 股友5MDUYO 08-2808-28 11:40
- 56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医药是昨日黄花了? 基民E1TVdW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我被大忽悠骗进来的。今离开茅台。年青人不喝白 股友7tRj0T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再往下缩量,就可以满仓梭哈了 一股传三代88 08-2808-28 11:40
- 65 0 [保税科技吧] 套在5.2的人,还是很坚挺啊,上面套牢盘都一点 骨灰级磁粉5980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双成药业吧] 又开始砸盘了,跌停板上买一点点,明天再跌再买 顺势顺风顺水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板块跌你跌可以板块涨你还跌 通古斯n 08-2808-28 11:40
- 99 3 [岭南控股吧] 不敢相信三个点一会就绿了下次冲高必须卖你再也 GEM_鞠婧祎 08-2808-28 11:40
- 66 2 [*ST闻泰吧] 好狠毒的股吧,全网没有之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808-28 11:40
- 103 3 [鸡蛋吧] 我猜一下啊,鸡蛋这个品种就是给养鸡场做套保用 桀骜123 08-2808-28 11:40
- 283 4 [凤凰航运吧] 明天跳空高开 读天书 08-2108-28 11:40
- 51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跌五个多点今天涨五毛会si吗 股友686107v09d 08-2808-28 11:40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近科创芯片涨的很不错啊,朋友给我推荐了国泰科 沈哥说 08-2808-28 11:40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科技股随便买,随便涨!而传上的水手们只能 股友9606Z2V773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好股不回调,确实强! 小飞达9988 08-2808-28 11:40
- 68 1 [长亮科技吧] 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一些 股友G101613o19 08-2808-28 11:40
- 62 1 [酒鬼酒吧] 追涨杀跌了,两天亏损8个点 n143925646004496 08-2808-28 11:40
- 51 1 [科瑞技术吧] 还好昨天发现不对跑了 股友cp5OIf 08-2808-28 11:40
- 51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能上100吗 满仓年轻人 08-2808-28 11:40
- 66 2 [恒宝股份吧] 哎呦我这个手啊,做成反t了成本还加了0.4 两颗小土豆 08-2808-28 11:40
- 72 1 [华域汽车吧] 不知道谁在卖? litiand92012 08-2808-28 11:40
- 77 2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涨2.5%,首都在线怎么了?没有个性而且今 chenjian5002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国芳集团吧] NMMP的,好想开骂,高点进来吃特么半个跌停,一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2808-28 11:40
- 50 1 [欧通转债吧] 639必破 执着的章莉萍 08-2808-28 11:40
- 71 1 [祥鑫科技吧] 都洗洗睡吧,还得3天洗盘 老纳淡定 08-2808-28 11:40
- 69 2 [美利云吧] 坚决支持主力拉高派发出货!之后连续跌停+暴跌+ 股友q4K9yC 08-2808-28 11:40
- 221 6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大盘涨的很好,板块涨的很好,天山也涨的很 晓波哥 08-2508-28 11:40
- 129 1 [凤凰航运吧] 明日涨停 斐然成章的说不得 07-3008-28 11:40
- 46 0 [国安达吧] 下午全卖了砸盘一共1000手 黔虎下山 08-2808-2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