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7.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:最新跌1.25%,估算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708-28 09:52
- 108 1 [和顺石油吧] 这特么叫牛市 股友07l8f85096 08-2708-28 09:52
- 286 7 [安硕信息吧] 头顶三炷香啊,还是高香 肥老板哈哈 08-2708-28 09:52
- 224 4 [微导转债吧] 25万封单就很稳了,卖盘很少,说明大家一致看好 蓝色梦想3 08-2708-28 09:52
- 41 0 [利亚德吧] 爆弱 特务小强的兄弟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*ST中设吧] 这股票真他***每次买都亏 证金哥 08-2808-28 09:52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疯胖君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想着涨,要想不绿已经是这辈子最大造化了。 股友100Y9818P1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阿石创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,恶心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国网英大吧] 跌停板见 听你讲故事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科拜尔吧] 参考瑞华明天跌五个点明天可建仓 tianyaluyi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11必破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爱柯迪吧] 特斯拉廉价车型要上了!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博苑新材吧] 小作文别碰 带你心飞飞 08-2808-28 09:52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城 高山仰止I 08-2808-28 09:52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天,你总算让我又见涨停! 基民SE37Bh 08-2808-28 09:52
- 65 1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既然减持,肯定是不看好 仓常嘉厝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内蒙新华吧] 内蒙新华今天将大涨。 弘光世界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有可能小绿 封狄萨卡查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深圳能源吧] 散户,赶紧卖,你们卖完,主力就开始拉了 买份保险好过啦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东方日升吧] 一如既往,就是砸盘压盘 迪哈鲁特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金道科技吧] 每天拉一下是吧,吃进去拉出来,在吃进去在拉出 老郭大叔 08-2808-28 09:52
- 245 0 [ST凯利吧] 前几大股东是真垃圾,吃香太难看了。已投票反对 kukuloulong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柳工吧] 这股真的好神奇,业绩好题材也有!大家涨它就是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8-2808-28 09:52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越热门的股散户越多,这就是代价 趙复兴 08-2808-28 09:52
- 26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涨那么久你还这么软弱无力。中字头不挣钱也 运气超好的嘘嘘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科力尔吧] 没涨过 我要滚雪球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成都路桥吧] 真的是垃 子心020 08-2808-28 09:52
- 106 2 [星宇股份吧] 难道要跌停吗?如果跌停我就在跌停板上买 鑫泽润 08-2808-28 09:52
- 68 1 [美团-W吧] 明天阿里出财报,看三傻继续跌!三季度财报会更 股友61L11551A6 08-2808-28 09:52
- 77 1 [凤凰传媒吧] 现在买还是高吧 神在东方 08-2808-28 09:52
- 54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留下的韭菜,他涨起来记得@下我,让我体会下踏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8-2808-28 09:52
- 114 5 [葵花药业吧] 我倒要看看是个啥情况!! 我看你挺牛的 08-2808-28 09:52
- 82 2 [岩山科技吧] 没买上的和卖错的就这么着急今天接么 品味人生的美 08-2808-28 09:52
- 52 3 [锡装股份吧] 接着绿? 股友l55578d360 08-2808-28 09:52
- 115 2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你想好,今天要是再大跌那可就是一个很难看 Update135 08-2808-28 09:52
- 90 4 [康盛股份吧] 看到了吧,越出利好越完 万里青天 08-2808-28 09:52
- 512 5 [京北方吧] 天融信四个涨停了,京北方这个走势说不过去啊? 复利赚千万888888 08-2708-28 09:52
- 201 6 [紫江企业吧] 再等我两天,40%就回来 股市故事之十年 08-1808-28 09:52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一套一个 水动之规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破位了,走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博晖创新吧] 又不是你一家业绩不好,为什么这样跌?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这板都能开 只赚两公分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海达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z78897M70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义翘神州吧] 你们不信?昨天那个“江湖郎中”呢? 地板见 08-2808-28 09:52
- 74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融资净偿还4316.7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小散炒A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大北农吧] 果然涨停了,发财了 哈的嘛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岳阳林纸吧] 下午大跳水 牛马兽 08-2808-28 09:52
- 64 1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中报 股友M6CrV7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跳水了,跑 守着你翻倍 08-2808-28 09:52
- 57 1 [陕鼓动力吧] 全面跌破,一个字,噶 一根红线捣上天 08-2808-28 09:52
- 63 1 [健尔康吧] 姐妹们大家一起买!这是唯一代表我们女性权益的 好股111888 08-2808-28 09:52
- 57 2 [通裕重工吧] 是军工不? 股友cAVUqB 08-2808-28 09:52
- 59 1 [太辰光吧] 恒宇通信没买,昨天追高你 基民JUX8b3 08-2808-28 09:52
- 129 3 [领益智造吧] 上车,不然没机会了 亲切的韩翼慧 08-2808-28 09:52
- 87 2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买有分红吗? 股友3780196lg3 08-2808-28 09:52
- 65 1 [大博医疗吧] 有人在压盘 有魄力的阿华田 08-2808-28 09:52
- 71 1 [绿发电力吧] 长期持有 Abby835 08-2708-28 09:52
- 6460 13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C吧] 最近市场 财海舵手88 08-2708-28 09:52
- 45 0 [桂发祥吧] 垃圾一个 股友88617FK608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恩,每天早上拉下午跌 灵动活泼的范聪蕊 08-2808-28 09:52
- 59 0 [深深房A吧] 这个庄股。朋友告诉我21.5元买进,第三天就离开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誉衡药业吧] 马上绿,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00I782E188 08-2808-28 09:52
- 57 0 [伊之密吧] 这是出业绩见光死? 旧梦半岛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有这么多货可以砸吗 核之一手 08-2808-28 09:52
- 3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还不跑,等啥呢 坚决的公孙琦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百纳千成吧] 托单一出,死里砸 江浦同心村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跌破均线就废了。撤吧,来欧菲光试试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808-28 09:52
- 60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被国家封为绿电,热烈祝贺是真绿! 股友1880Wg0665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里玛刷疲泻荷兰跪子 股友QrlWZf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没人玩啊 早日发财501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天保基建吧] 科技最后两天的诱多了,资金不敢上,别急。 复利多赚钱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跨境通吧] 下来,不要装了,我来接你 股友v030078h29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陕西煤业吧] 竞价那个主力砸盘的???? 趴在茱莉吸血虫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垃圾 老虎山上的石头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病的很重 乐于助人的梅津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字头拉升 异动解密 08-2808-28 09:52
- 319 0 [斯达半导吧] ,看股价跟持仓,缘分? 股友x982358m68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天融信吧] 买啥崩啥 普罗普罗米修斯 08-2808-28 09:52
- 2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丝毫没有走弱的想法,这是 债基小能手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接下来就是一路出货调整了 细心的温博弘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我走了,祝你们留下的赚钱 海拉尔马妍雪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下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171 0 [章源钨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昨天做T接回来今天 大鑫哥888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利亚德吧] 诱多,今天是卖出的机会 君13148888888888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红宝丽吧] 昨天清了70%.挣钱跟我无关 利好的大牛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光庭信息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进进。 股友76VaRj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盈方微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标致的沈柯森 08-28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