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格力电器吧] 千万别涨,分红下来好补仓啊 沟庄猎手 08-2808-28 09:52
- 367 9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本来就是靠投资别的公司赚钱,投了一百多家 股友kKNeqa 08-2808-28 09:52
- 172 3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8天跌了两天。这货8天涨了两天。短线破位了 股友691890lG38 08-2708-28 09:5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该跑的都跑吧,格局打开。 股海仇深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想跑的人赶快跑,来多少要多少。下星期到9以上 股友p1076y1181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卓胜微吧] 斯达半导板了,你还等啥呢 红红停5214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收复高地 梣梣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77 0 [亚虹医药-U吧] 今晚丑媳妇见公婆,是惊喜还是受惊? 畹町168 08-2808-28 09:52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我申够了么 跑马溜溜的山安上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老在这左手倒右手,有什么意义呢?一个压单自己 汾酒针对我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走了75卖了亏点亏点吧 G疯狂的股市G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志特新材吧] 昨天小甜甜,今天牛夫人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赶紧退市吧,华煤垃圾 基民pbIusb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思泰克吧] 今天怎么不低开了,以前不都是这样走的吗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瑞芯微吧] 这是我中签的股啊,痛啊!不是缺钱谁剖你啊 股友55N63z5502 08-2808-28 09:52
- 37 0 [中国稀土吧] 呼叫洞一,马上拉回来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逢低关注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*ST明德吧] 跌跌不休了无语 股友1O7367P632 08-2808-28 09:52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太强了 基民zX33305031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拉鸡公司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争气啊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ST任子行吧] 要不要面?看看国华把 张老伍子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垃圾一分钱一分货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必然古栽 古栽市场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估计又是假阳 三野春夫JY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你不会是想下来补缺口吧 真挚的逸士 08-2808-28 09:52
- 130 0 [中简科技吧] 记住我说的话无脑看多包括但不限于中简光威神鹰 雪风坊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尔康制药吧] 真废啊 路远行至灬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收银子 知行合一,vVv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求指教 股友1710N985d6 08-2808-28 09:52
- 127 0 [中荣股份吧] 垃圾见得多了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。 盈升宝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常铝股份吧] 油腻秃顶操盘手,你拉到4.80我就把筹码给你! 股友70B5B71089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红宝丽吧] 快两个月了,你也该涨了 一茶一破股看一天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赶快换中芯国际。快。 干琼方丹 08-2808-28 09:52
- 50 2 [国光连锁吧] ! W2027年5月做到1000W 08-2808-28 09:52
- 57 2 [XD梦天家吧] 臭啊,只赚了2千开盘跑了 沙漠中的韭菜 08-2808-28 09:52
- 92 2 [焦煤吧] 已经抄底了,坐等起飞。 跟信哥的空投 08-2808-28 09:52
- 75 3 [拓新药业吧] 抄底!!!!!继续加仓。看你怎么玩。 股海药王 08-2808-28 09:52
- 59 1 [华西股份吧] 购买垃圾资产,跌停开 便知终日梦为鱼 08-2808-28 09:52
- 296 8 [士兰微吧] 哇哦 枫叶飘舞序章 08-2608-28 09:52
- 329 6 [浦东金桥吧] 金桥和张江有可能合并吗?业务模式差不多,又都 股友5d522N3581 08-2608-28 09:52
- 162 0 [先临三维吧] 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!从此一片坦途,沃野千 时空合伙人 08-1208-28 09:52
- 49 0 [广信材料吧] 日农标 股友q36z501038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京能电力吧] 萎缩的太厉害了! 吉祥生财的虞姬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没跑,今天又砸进去了 股友81179C7A27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中红医疗吧] 倒霉吧,对不起大家,鹅心的套路了我 推土机666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天融信吧] 我刚买上就开砸了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2808-28 09:52
- 62 0 [深南电路吧] 彻底不敢买了!等跌 坐等运来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酒鬼酒吧] 真是倒霉,前天刚进去,就跌了6个点。 股友kIpQSk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中安科吧] 这股太弱了,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还跌?牛市选 满仓是大忌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麦迪科技吧] 真的是够了 股友935X5O6169 08-2808-28 09:52
- 75 2 [电投绿能吧] 杨及团队该被咒 股友8798761d7q 08-2808-28 09:52
- 680 2 [东方财富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东方财富主升浪目标37.25;当前 交易员云起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这么弱 偷吃糖的小熊 08-2808-28 09:52
- 5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的目标是冲击23 晋诚41319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,我还是选择清仓观望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人老了真不行了,这老货摇摇欲坠半死不活的状态 股友MUPMMY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英思特吧] 正宗的苹果概念股,70%的收入来自苹果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表现挺坚挺啊,今天怎么就这样了 荔枝成为柚子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出了哈哈 基民ctUxKQ 08-2808-28 09:52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弱,昨天没跑!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2808-28 09:52
- 761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昨天乀(乀)普跌行情,希望今天有所改善,就连近 机泰祝农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楚天龙吧] 靠,啥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33.38加仓1000股! 坦诚的姜鸣林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威孚高科吧] 低位 丁蟹蟹王 08-2808-28 09:52
- 89 1 [上海瀚讯吧] 开盘我做个预测,最多高开2.5个点然后收绿 否极泰来就行 08-2808-28 09:52
- 182 3 [柘中股份吧] 英雄落幕,别人都吃干抹净散席了,我们居然还没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2708-28 09:52
- 53 0 [七一二吧] 试盘结束,应该要涨了 李斯斯雨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寒武纪吧] 这些机构和基金这样玩肯定是想了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美好医疗吧] 红1个点都红不了吗 ~火神的光芒~4999 08-2808-28 09:52
- 226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偏光片龙头,营收和三利谱不相上下股价是 n802613667086052 08-2808-28 09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猴性不改,啥情况 xiao小如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后面说不定就发力了,等着瞧 路子月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寿仙谷吧] 涨不涨的,你跌起来咋这么嘞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8-2808-28 09:52
- 63 1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搞不好还要砸绿了,绝对控股权为所欲为 枯黄的大黄鸭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破乱长安, 骑扬高雅de江别鹤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圣阳股份吧] 脾气再好也背不住这么磨 大不拿拿 08-2808-28 09:52
- 33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包包包霸气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振芯科技吧] 哎 太空之翼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已经没行情了,不管你接不接受。 翼轻扬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青农商行吧] 融资盘疯涨,全是散户,630后进来起码5000人。 莫慌还有个跌停 08-2808-28 09:52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张江高科涨停了,上海电气不飞一飞吗? 股友723O1689c2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 股友U71e730063 08-2808-28 09:52
- 1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家人们相爱相杀,哎 股友Y11615308x 08-2808-28 09:52
- 76 1 [中无人机吧] 跌的莫名其妙,今晚好像没有业绩出来,最后的挖 基民LVuFsf 08-2808-28 09:52
- 64 1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 难倒路人 08-28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