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没涨,凭什么跌这么狠? 静待花开82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宁波海运吧] 买了你才是当天犯了天条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8-2808-28 13:29
- 52 0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神州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义翘神州资讯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开普云吧] 哦呵卖飞了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8-2808-28 13:29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,不涨那就跌吧 熊猫吉吉666 08-2808-28 13:29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涨得时候跟不上指数,跌天天超过指数一倍 股友68888l301o 08-2808-28 13:29
- 82 0 [福田汽车吧] 又满仓了 乐呵呵的夏末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大地海洋吧] 这业绩没法不跌啊 股友889e9T6067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各位大神,今天买还是不买 曦怡承 08-2808-28 13:29
- 76 0 [化学制药吧] 持续大跌……这个板块发生什么了?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隆华科技吧] 拉稀了 狗着比割肉好 08-2808-28 13:29
- 89 0 [太阳电缆吧] 是个废股 憨宝天下无敌 08-2808-28 13:29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竞猜:散吧 拜拜了 节奏_无他 08-2808-28 13:29
- 91 1 [比亚迪吧] 流出8亿 股友11085kY950 08-2808-28 13:29
- 60 0 [海峡创新吧] 中报难道又造假了吗? 股友806873DD59 08-2808-28 13:29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是差啊!跟跌不跟涨的垃圾! 寒狼99 08-2808-28 13:29
- 70 0 [物产金轮吧] 嵴梁骨是啥? 股市_嫩韭菜 08-2808-28 13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和昨天一样 股友U66708903H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阿莱德吧] 危险了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咋还没有触发量化买入哦?量化快来救我 一路长虹8888 08-2808-28 13:29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开始玩昨天的那一手再玩一次,这个牛市也就结 梅香吵股 08-2808-28 13:29
- 111 0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4500家下跌,你只跌了3个多点,算好的了 向前看奇 08-2808-28 13:29
- 82 0 [化学制药吧] 可能整个股市要大跌几天了!上涨没有赚钱,下跌 我稳赚上升 08-2808-28 13:29
- 69 0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票怎么跌这么凶 牛魔王价值发现 08-2808-28 13:29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创业慧康吧] 室 股友2516G6R099 08-2808-28 13:29
- 102 0 [五洲新春吧] 38果然守不住下午还会继续下探37.5的缺口估计都 上条漩涡玲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士可杀不可辱给个痛快 赚钱过年 08-2808-28 13:29
- 72 0 [爱迪特吧] 彻底破位了 火眼金睛AI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籍的老乡跑得比谁都快啊 海滨大道陈总 08-2808-28 13:29
- 54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5000元 股友G00Y833302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什么玩意 有自信的露若路11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莲花控股吧] 跌到6块我全仓进去你跌吧 大A吃不上肉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上午故意拉下午给你来个飞流直下 钻石韭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三鑫医疗吧] 这股庄家玩命出了 股友b7mUaY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老子是真搞不懂 柔情似水的云岫4 08-2808-28 13:29
- 118 4 [广信材料吧] 补一点,明天估计会反包一点回来 youheshijie 08-2808-28 13:29
- 102 3 [七一二吧] 还喜欢玄学不,现在没人说了? 星宝宝大人 08-2808-28 13:29
- 72 2 [天能股份吧] 凉不凉快!哈仔怎么不出来BB了呢? 姐姐擒妖 08-2808-28 13:29
- 786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中电港资讯 08-2708-28 13:29
- 79 0 [国金证券吧] 做空自己活该,跌停吧,垃圾股。 股友CP3q3W8497 08-2808-28 13:29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有嘴硬的吗? 经纶富贵得火舞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卧母亲的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这么多,md还亏钱 荷气555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打脸很多股市主评人 股友01175k931N 08-2808-28 13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泻千里 基民1q3020H781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钒钛股份吧] 好不容易培养点信心,这一跌瞬间砸没了 股友e2oUSG 08-2808-28 13:29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短期不看好,还没跌到位 五味的滑岩 08-2808-28 13:29
- 69 0 [璞泰来吧] 完了 TCL中环大股东 08-2808-28 13:29
- 90 1 [ST兴化吧] 发个组重就涨停,牛逼,学会了 聪明的许枫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ST豆神吧] 天天有新低 任辉debaba 08-2808-28 13:29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服了服了,走了。 股友p308276Q67 08-2808-28 13:2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管真牛假牛,但在这是真赔了 n859813243597976 08-2808-28 13:29
- 62 0 [北矿科技吧] 不会天地吧 佳慧慧 08-2808-28 13:29
- 90 0 [森林包装吧] 服了,栽你这了,不至于让我看七块多吧 对海重来 08-2808-2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被按下去了!!!! catiax 08-2808-28 13:29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应该到底了吧? 股友2X6k867832 08-2808-28 13:2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拉高套人的节奏 温柔娴静的梅婉 08-2808-28 13:29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20%不清,10%也要硬吃。锁住利润 多文生财de古榕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芯片牛市,随着寒武股价纪登顶而结束 很没意思 08-2808-28 13:29
- 89 0 [海峡创新吧] 名符其实的绿色平潭!平潭发展,海峡创新一起绿 晴天少雨天多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哦嚎,这下不逗你玩了,毛都没有 精准追高小韭菜 08-2808-28 13:29
- 67 0 [柏诚股份吧] 真恶心 股友uKRdVE 08-2808-28 13:29
- 11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跳水资金肯定来这边避险的这个是JG概念捂住 华东炒家888 08-2808-28 13:29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卧槽,忍痛割肉 iPhone99 08-2808-28 13:29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不拉涨停又完了,还是跑步入场,直接被套! 股友8079n0328T 08-2808-28 13:29
- 92 1 [柳工吧] 柳工你是什么意思,是不是业,绩造假,为什么天 沉毅果决的叶馨鹰 08-2808-28 13:29
- 85 2 [恒铭达吧] 达子今天表现太差劲了 独立的叶恺19 08-2808-28 13:29
- 93 1 [青岛金王吧] 8.21号和8.26号两次9.2元以上叫我老婆卖掉,不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2808-28 13:29
- 86 2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涨停板出掉了,希望跌回百元再买进。 股友A572g51938 08-2808-28 13:29
- 163 3 [美团-W吧] 美团商业是否有护城河?是否有新的点?目前没有 依然阿特斯 08-2808-28 13:29
- 77 2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收盘低于47.91就si无葬身之地,高于这个价 股友y2O9521192 08-2808-28 13:29
- 126 4 [元隆雅图吧] 怎么回事?我19块85买的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2808-28 13:29
- 72 1 [大宏立吧] 看来这是要把融资往死里整的节奏呀 温柔的狼 08-2808-28 13:29
- 92 4 [南京聚隆吧] 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走,趋势坏了,太难看了 红番2021 08-2808-28 13:29
- 55 1 [天府文旅吧] 半仓了,看好旅游消费 vv财不入急门 08-2808-28 13:29
- 156 3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介入!明天好运! 小红花1Y59302h87 08-2608-28 13:29
- 288 10 [老百姓吧] 洗盘洗盘!满仓抄底 坚定信念001 08-1408-28 13:29
- 4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拉几 财大叔勇往直前 08-2808-28 13:29
- 75 0 [新金路吧] 最后的倔强 股友5aOaS3 08-2808-28 13:29
- 61 0 [慈星股份吧] 散户己经够可怜了!汤都没喝一口,还要赶尽杀绝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3:29
- 69 0 [华阳新材吧] 你纯属是来害人的 股友l8fyl7 08-2808-28 13:29
- 120 0 [长青股份吧] 从四块多涨到六块多,也有百分之五十多了,干什 股友C5dyXp6773 08-2808-28 13:29
- 74 0 [富瀚微吧] 这股彻底废了,跑路吧 shenhailijian 08-2808-28 13:29
- 66 0 [兴业证券吧] 垃圾无底线 股友A980E13200 08-2808-28 13:29
- 64 1 [青鸟智控吧] 这货是不是野鸡大学加持,所以显得人品太差没有 股友R50052e283 08-2808-28 13:29
- 74 1 [华培动力吧] 怜悯新进的同志,这种走势还跑步进场无语 老徐2 08-2808-28 13:29
- 126 2 [云维股份吧] 最晚,1号之前有涨停 中药材 08-2808-2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