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金晶科技吧] 卖空也赚钞票 股友kneElC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24商城Y2吧] 241140: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 24商城Y2资讯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左侧布局黄金窗口!证券板块年内涨幅垫底,西藏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8-2808-28 11:40
- 107 1 [海鸥住工吧] 这次波段可能要上调了,3.49-3.74 股友l2LqKI 08-2808-28 11:40
- 84 1 [云南能投吧] 这种票,散户很少拿的住啊,忒吓人了。昨天疯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2808-28 11:40
- 51 1 [富临精工吧] 洗盘 仓又嘉措888 08-2808-28 11:40
- 59 1 [盈康生命吧] 炒股炒异动,两根不寻常的放量长天线,不信后面 谷入峰清 08-2808-28 11:40
- 50 1 [华媒控股吧] 你这是缺跌啊 此起彼伏121 08-2808-28 11:40
- 147 5 [硕贝德吧] 液冷大涨他不跟,卫星,天线大涨也不跟。。究竟 只求回本小亏也行 08-2808-28 11:40
- 50 1 [一心堂吧] 大盘涨了 多财腾达的高渐离 08-2808-28 11:40
- 189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,业绩出来,差别太大了 我要砸盘鸟 08-2808-28 11:40
- 36 0 [巨星传奇吧] 废伦 每天涨你多一些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支持 股友6D03Q78553 08-2808-28 11:40
- 40 0 [寒武纪吧] 股市,纯属扯淡的走法,垃圾股这个疯狂了 丰盛有余 08-2808-28 11:40
- 67 0 [会稽山吧] 今日资金都是大单买小单卖大胆猜想主力在对倒洗 被套会稽山27 08-2808-28 11:40
- 177 1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建设工业资讯 08-2108-28 11:40
- 95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鑫星太给面子了!估值刚破8,我昨天果断加仓的 乐观的小男神 08-2808-28 11:40
- 63 0 [莱伯泰科吧] 科创板都上天了,你是被科创遗弃的吗 日进暴富得子牙 08-2808-28 11:40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这种跌法大盘回调到3500这垃圾怕是要破4块 太难了W 08-2808-28 11:40
- 181 2 [森麒麟吧] 轮胎股,要么赛轮,要么双星,中策我不懂,其他 老老头乐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今世缘吧] 今世无缘了 聪明的姚湘3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卖了,再也不碰这个烂票 股友Q0m0829610 08-2808-28 11:40
- 7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跨市场联动机遇!港股中资券商发力带动A股比价 轻快的欧鸣凌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前天卖出,昨天接回,完美 股友KHx0Xq 08-2808-28 11:40
- 44 0 [巨星传奇吧] 快下来,到五元吧 独立的浪之竹8 08-2808-28 11:4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午收盘是都在砸盘吗 飘向了南 08-2808-28 11:40
- 56 0 [山推股份吧] 山东的奇葩。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2808-28 11:40
- 71 1 [鼎捷数智吧] 软件真是不值钱? 股友HuWMgj 08-2808-28 11:40
- 276 3 [首都在线吧] 赶快卖,不要买,主力跑路 狼一样的生存 08-2808-28 11:40
- 535 9 [能科科技吧] 打分 荒天帝了 08-2808-28 11:40
- 140 6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跟我没关系,指数跌我的大跌!兄弟们你 无奈的选择 08-2808-28 11:40
- 256 7 [中国石油吧] 如果你不想持有十年那么你一刻都不要拥有它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涨也不来。 lw676988 08-2808-28 11:40
- 44 0 [ST远智吧] 跌的有点狠了 金泉涌鑫 08-2808-28 11:40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短期应该会到周下轨 股友ig02720800 08-2808-28 11:4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纵观混债基金市场,鑫元泽利的表现堪称亮眼。过 小小的土豆 08-2808-28 11:40
- 42 1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开始跳水,这家伙要跌成xiang了 潮起钱凯港 08-2808-28 11:40
- 259 2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本座搞沪银总能一击而中,这次 只是抢钱的 08-2808-28 11:40
- 56 1 [生猪吧] 继续跟主力做空,前几天空单止盈早了 股友6355K6Q561 08-2808-28 11:40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这周上100了,不用销户退出光库股市了,黑子们 V加仓加措V 08-2808-28 11:40
- 71 1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渣男啊,真渣,废柴一个,不能把希望压在渣 登顶的柏溆 08-2808-28 11:40
- 65 2 [胜蓝股份吧] 扯下来干嘛 股友3Vob8W 08-2808-28 11:40
- 85 1 [盛洋科技吧] 祝留下的好运大盘基本在盘头了603703本就弱势后 股友n3BO4y 08-2808-28 11:40
- 72 2 [久盛电气吧] 18.18如果不止跌,17再见 有耐心的武腾7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金凯生科吧] 走成了垃圾股 houlaizhe123456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海能达吧] 主力就不是人捧的,涨一点比都难。 费尽脑子找涨停扳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利德曼吧] 心好痛。天天跌 顺风笑妹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没意思你这个修复太弱了 小趴菜太憋屈 08-2808-28 11:40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跟下周这个票回调至少十个点 银小金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白云机场吧] 转发 股友6D03Q78553 08-2808-28 11:40
- 68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这个分型很难看,看起来像顶分型,要抛 基民f92059r298 08-2808-28 11:40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吃了13手,分批建仓,感谢主力 送外卖拼命搞钱 08-2808-28 11:40
- 83 2 [贝因美吧] 牛市来了,买入背因美 炼钢工人888 08-2808-28 11:40
- 91 2 [万孚生物吧] 极限打压位破22,耐心等待,估计三天内会到 快乐老头子007 08-2808-28 11:40
- 69 2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吗不跌了 匿名了匿名 08-2808-28 11:40
- 58 0 [亿帆医药吧] 清仓? 一定得管住手 08-2808-28 11:40
- 66 0 [泛微网络吧] 今天大盘如果收绿,范微跌幅在七个点左右,明天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8-2808-28 11:40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顶部套了很多散户 牛市亏钱韭菜 08-2808-28 11:40
- 100 0 [易明医药吧] 刚买就立马质押,这分明就是带病收购。后续应该 金融街之狐 08-2808-28 11:40
- 49 1 [润和软件吧] 也是服了,每次一拉升就疯狂砸盘 张婷妹妹 08-2808-28 11:40
- 60 2 [爱博医疗吧] 跌洗不出来就拉涨再跌洗,总有一款合适你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8-2808-28 11:40
- 43 1 [信雅达吧] 今天能收十字星就不错了 股友01175k931N 08-2808-28 11:40
- 92 1 [国债期货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。 股友19653v702A 08-2808-28 11:40
- 430 1 [华阳新材吧] 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9241万元,营业成本9506 华阳新材股友 08-1808-28 11:40
- 86 0 [福达合金吧] 公司收购光达电子这步棋不错,光伏银浆市场空间 股友539w16637a 08-2808-28 11:40
- 10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,看这名字必涨,甘肃板块,地处西北, 林焱谈 08-2808-28 11:40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还好跑得快啊 有激情的樱星翔10 08-2808-28 11:40
- 62 1 [烽火通信吧] 六个点卖了 基民Y6P7226258 08-2808-28 11:40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已经没有资金进来了。 股友0K3315156Z 08-2808-28 11:40
- 86 5 [百利电气吧] 我忍不住了,怎么办,割不割 农民闯股市 08-2808-28 11:40
- 141 3 [皖通科技吧] 我观此股有十倍之姿,加油看好你唷主力 股友1C60n25770 08-2808-28 11:40
- 73 2 [七匹狼吧] 现在一堆人寝食难安总觉得能上去,市场就给你上 干练的付晴翔1 08-2808-28 11:40
- 283 4 [奕东电子吧] 实锤供货英伟达 日进万金的喵 08-2708-28 11:40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互联网领涨 认真的严茹雯 08-2808-28 11:4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SB 股友6O3906t311 08-2808-28 11:40
- 45 0 [赢时胜吧] 还没涨就耐心拿着,总要起来 股道点点 08-2808-28 11:40
- 42 0 [博济医药吧] 断头 股友ybfp62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涛涛车业吧] 早盘178.01抄了一手不会亏吧 股友29953p709m 08-2808-28 11:40
- 57 0 [珠海中富吧] 好惨啊只跟跌涨了横盘跌了又继续跟跌一路循环死 贴心的爱茁 08-2808-28 11:40
- 61 1 [潜能恒信吧] 这庄心狠手辣,今天下杀十个点 股友531117aw02 08-2808-28 11:40
- 98 2 [比亚迪吧] 114没跑的人,真的是可怜啊,包括我自己 n1417688650dd3606777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冠石科技吧] 回踩完成继续延续上涨过程 为你抵着 08-2808-28 11:40
- 68 1 [华域汽车吧] 下午重复昨天的故事 悠然自得888 08-2808-28 11:40
- 71 2 [张小泉吧] 卖公司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2808-28 11:40
- 38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1.970 股友161d5Q0321 08-2808-28 11:40
- 74 2 [东方精工吧] 量不够在骗人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40
- 122 2 [安彩高科吧] 最低价位的半导体,与超聚变业务协同,最有希望 gu海游 08-2808-28 11:40
- 93 4 [秦川机床吧] 整个机器人浪潮你没有一天五个点过 神秘大胖 08-2808-2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