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湘印象吧] 这个股都没涨,跌的过分了 ruanzheng188 08-2808-28 13:17
- 75 0 [日科化学吧] 这种古趁早退吧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8-2808-28 13:17
- 52 0 [远东传动吧] 拉高让空头拼命砸啊 善思考的耿枫凝 08-2808-28 13:17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都在看9.3,其实是大的坑。 九月龙飞翔 08-2808-28 13:17
- 54 0 [新莱福吧] 狒狒 股友35582z5v18 08-2808-28 13:17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请评论:妇女社会地位日渐提升,是好事吗? 恐怖Musk 08-2808-28 13:17
- 60 1 [天融信吧] 买谁谁跌、不管以前走势多好 全戒1992 08-2808-28 13:17
- 57 1 [*ST万方吧] 换实控人啊,怎么都得拉一波先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7
- 70 2 [包钢股份吧] 你上涨真难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2808-28 13:17
- 183 5 [比亚迪吧] 妈的,最后悔的就是买了一半科技,一半比亚迪, 尘封千年 08-2808-28 13:17
- 233 4 [大智慧吧] 合并湘财,下午有可能涨停 挽狂澜于陆家 08-2808-28 13:17
- 147 4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吧里的大虾是哪位啊?来分析下20日均线能不 不动如山88 08-2808-28 13:17
- 159 9 [海联金汇吧] 我为什么昨天11.14买了你现在我该怎么办啊 起心动念皆是虚妄 08-2808-28 13:17
- 136 2 [博俊科技吧] 现金流说一下,客户方面应收账天数没有什么大的 丁上神 08-2808-28 13:17
- 97 5 [节能风电吧] 主力真没必要一天天使用资金做局,简单点大开大 枫叶333 08-2808-28 13:17
- 111 3 [润达转债吧] 难道是要强赎 股友291pz25832 08-2808-28 13:17
- 500 11 [雅本化学吧] 坚定自己的想法操作,开盘已满仓,至少锁仓半个 老王财富 08-2808-28 13:17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被期货搞得不要不要的 以锂fu人 08-2808-28 13:17
- 53 0 [美锦能源吧] 上顶点 狂山无草木 08-2808-28 13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跑620万 股友xLjQxG老赌民 08-2808-28 13:17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$安记食品(SH603696)$ 一剑2万做起 08-2808-28 13:17
- 68 0 [唐山港吧] 破位了,下一目标2.56 生意暴富de赛娅 08-2808-28 13:17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也搞到1000去 dove88888 08-2808-28 13:17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xkhU3T 08-2808-28 13:17
- 75 0 [君实生物吧] A股都止跌了,你还在干什么?都快只有A的一半了 雲兰茵 08-2808-28 13:17
- 52 0 [翔鹭钨业吧] 股性不好,给机会也不中用 nbklsplus 08-2808-28 13:17
- 260 4 [我乐家居吧] 603326:新进.QFII大举持股... 有个女孩想涨停 08-2708-28 13:17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弱势股 热情似火的祝琬震 08-2808-28 13:17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媒体没人提市梦率了 股友37963i727w 08-2808-28 13:17
- 68 0 [恒邦股份吧] 逢缺必补,早补早拉升! 股猛于虎 08-2808-28 13:17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什么意思?要打雷吗? 会下去就会上来 08-2808-28 13:17
- 69 0 [江苏新能吧] 爷爷今天不买,爷爷下周买。小庄再等我几天。 多文满斗的江仰止 08-2808-28 13:17
- 66 0 [信隆健康吧] 两个多月三个月了真是吃了坨大的 股友07l2982F10 08-2808-28 13:17
- 66 0 [浙江新能吧] 大盘涨得时候他不涨跌了他到跟着跌 股友AaD2gd 08-2808-28 13:17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很快跌停反包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808-28 13:17
- 69 1 [ST东尼吧] 止损了,tony电子 美好的蔡柏 08-2808-28 13:17
- 124 2 [金龙羽吧] 公司出问题了?这么个跌法? 复刻者 08-2808-28 13:17
- 75 1 [豪悦护理吧] 还有两天就公布成绩单,是去是留就等着公布分数 韭盒tina 08-2808-28 13:17
- 78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又套一批,千万管住手,最少还有20个点跌幅 容易的韩娅4 08-2808-28 13:17
- 99 1 [钱江水利吧] 空仓两天,周五回来这里建仓 Jianlian123 08-2708-28 13:17
- 66 0 [华润三九吧] 这,简直无语了 背后的_人 08-2808-28 13:16
- 70 0 [恒星科技吧] 拿稳,不到4元以上,坚决不抛 股友9681w63N29 08-2808-28 13:16
- 63 0 [福龙马吧] 9.1强制交社保,福龙马环卫工有福了,买入股票 AAA我早已麻痹 08-2808-28 13:16
- 66 0 [苏州固锝吧] 再涨五个点吧,我就走人了 洪红七公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新瀚新材吧] 这波就这样结束了吗 桃花酒 08-2808-28 13:16
- 87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募集期买和开放购买有什么差别吗? 基民c2nsGb 08-2808-28 13:16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股天下嚟啦!!!人气高企都系科技!寒王中 又揾一餐 08-2808-28 13:16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都别看了,没意思。去打游戏吧 追跌杀涨8 08-2808-28 13:16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低飞 呕吼来吧 08-2808-28 13:16
- 185 3 [慧博云通吧] 假如拟不收购了会怎样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8-2808-28 13:16
- 56 1 [亚威股份吧] 怎么就不能看到你好好的涨一涨 甜蜜的俞烨冰 08-2808-28 13:16
- 80 2 [固德威吧] 明天20cm我就走了 天堂-可爱多4934 08-2808-28 13:16
- 50 0 [万顺新材吧] 眼睛瞎了买了你个业绩亏损的,有业绩涨的不买买 过去和现在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昨天尾盘进的,一下就打到止损线了 做得一手好反踢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雷赛智能吧] 净利润超过兆威机电,股价是兆威的三分之一? 会空仓会守财 08-2808-28 13:16
- 60 0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2日换手率达到70% 天天财评 08-2808-28 13:16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拉个涨停 机灵俏皮的砚秋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赛托生物吧] 新低之后还有新低,走吧,没希望了 股友0vW3663811 08-2808-28 13:16
- 74 3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红也砸,大盘绿带头跑,这怎么搞啊 堆金为富的孙权 08-2808-28 13:16
- 2472 28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被认定为澄迈县首家大企业总部了,最高可奖 勇敢无畏的暮山4 07-0108-28 13:16
- 79 0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上半年获甘肃省通报表扬!坚持技术创新 股友50358e7u98 08-2808-28 13:16
- 63 0 [渤海轮渡吧] 过分了吧,10块继续加仓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08-2808-28 13:16
- 67 0 [天汽模吧] 线走坏了,过段时间再来吧 股友9Hg9999228 08-2808-28 13:16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捷佳伟创 股友0nOVVK 08-2808-28 13:16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给点力??科森都起来了 涅槃重生L 08-2808-28 13:16
- 68 0 [赢时胜吧] 咱们这票就是纯弱,你说坚持想,银之杰5.6号坚 迪玛希咯 08-2808-28 13:16
- 64 0 [蓝焰控股吧] 两年深大盘涨近28%,你涨1.5%个点,好的很! 雨后天晴多 08-2808-28 13:16
- 65 1 [瑞芯微吧] 警惕天地板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3:16
- 54 1 [长芯博创吧] 套不了,现在市场的钱都在这里。等大面积跌停再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3:16
- 89 1 [水星家纺吧] 估计跌的差不多了,我想尾盘买入。 花花弓子 08-2808-28 13:16
- 81 1 [华贸物流吧] 15元跌到5元,谁赚了?现在6元很高吗?我长线10 春天的故事998 08-2808-28 13:16
- 574 7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还不投票?就等投个反对票这么难吗? ttbbss 08-2808-28 13:16
- 89 4 [杉杉股份吧] 指数一涨老庄就压 逃顶专家9528 08-2808-28 13:16
- 50 0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玩套路牛逼牛逼 股友SpZYR9 08-2808-28 13:16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假拉骗人上钩。不买。等着下来 向往山的风景 08-2808-28 13:16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德展健康 财神Fitto郑绪 08-2808-28 13:16
- 55 0 [星源卓镁吧] 使劲俺要加仓 巴菲特都摇头 08-2808-28 13:16
- 61 0 [退市华嵘吧] 别说没给机会跑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8-2808-28 13:16
- 60 0 [通宇通讯吧] 板块都没炸板,就你…… 高效的白麦克 08-2808-28 13:16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年还没跌停过呢,应该跌停一次 股友8qt2886370 08-2808-28 13:16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跑吧老乡们给机会就走听话 东方少 08-2808-28 13:16
- 57 2 [天融信吧] 我感觉我今天要吃大面了 难熬啊 08-2808-28 13:16
- 466 1 [海能达吧] 昨天被埋了,今天冲高就走了 天堂涅槃 08-2808-28 13:16
- 259 1 [翔鹭钨业吧] 说时迟那时快啊!一下就拉起来了 疯狂的玩家 08-2808-28 13:16
- 68 1 [掌趣科技吧] 如果敢破5.5,卖掉其他股再进三万股。 股友XlCEXC 08-2808-28 13:16
- 60 1 [章源钨业吧] 有谁能看一下暗盘主力的资金进出 韭菜小白傻 08-2808-28 13:16
- 95 2 [ST合纵吧] 收盘在2.14以上就是洗盘,否则割肉卖出。 股市不败神话 08-2808-28 13:16
- 91 1 [振芯科技吧] 资金主力流入,这样砸下来? 基股清流 08-2808-2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