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ST南都吧] 你是有多垃圾 舍不得地舍得 08-2808-28 13:42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真受不了了。撒退!留着的好运! xyj005010 08-2808-28 13:42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到23明天肯定到,黑色星期五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8-2808-28 13:42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易中天,纪连海,如果哪个看不惯,买入一手就好 淼森垚999 08-2808-28 13:42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看不懂 新奇的兰聪煌 08-2808-28 13:42
- 69 1 [国机精工吧] 赶紧到26 亲切的欧阳昊祥 08-2808-28 13:42
- 63 2 [福达合金吧] 追涨杀跌是小散的惯用伎俩,现在敢买吗?是不是 红三鑫 08-2808-28 13:42
- 228 34 [国安达吧] 有没有27以上买的?不是嘴嗨那种,亏得不能自理 基民7n2198685Y 08-2808-28 13:42
- 56 0 [翔鹭钨业吧] 快去章源钨业 窜壶稀的 08-2808-28 13:4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,涨停吧 拉萨村委会 08-2808-28 13:42
- 67 0 [阳谷华泰吧] 还是这里边安全啊 哇哇帅 08-2808-28 13:42
- 84 0 [宇通重工吧] 股票就是如此神奇,没人接就是这样子 TomXiong 08-2808-28 13:42
- 8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午大盘回落得有点大啊,但半导体板块还是很坚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08-2808-28 13:42
- 82 0 [中谷物流吧] 10.42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2808-28 13:42
- 73 0 [登康口腔吧] 这么狠!?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8-2808-28 13:42
- 67 0 [中科蓝讯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下午砸 股友920X27d326 08-2808-28 13:42
- 61 0 [微芯转债吧] 吗 股友WqRbUw 08-2808-28 13:42
- 88 3 [岩山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胜必达 08-2808-28 13:42
- 267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买少了,天天涨想加 基民mjMAUt 08-2808-28 13:42
- 8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50%的关税才跌这么点吗 基民Xx9Ykh 08-2808-28 13:42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来了 有判断力的魏赫1 08-2808-28 13:42
- 74 1 [*ST易录吧] 这或跟大盘跌也太厉害了,只要大盘稍微得下来, Ocean_sky 08-2808-28 13:42
- 99 1 [海联金汇吧] 唉,昨天满仓抄底,结结实实吃了六个点,割了, 婀婷的靳清 08-2808-28 13:42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一旦卡脖子那真是天塌了,有多少卖多少! 股友736Z66I922 08-2808-28 13:42
- 70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你可真够狠的,两天把几个月收益全部收回去 换胃思考z 08-2808-28 13:42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拜拜了,各位老表 智慧型老六 08-2808-28 13:42
- 114 2 [长城军工吧] 不可能红了,资金流出太多,不要自欺欺人了!注 糊里糊涂的过 08-2808-28 13:42
- 104 2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该醒醒啦!起来干活了 久赢999 08-2808-28 13:42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到20就要走了,目前是撑死胆大的 每天赚3个点就跑 08-2808-28 13:42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24.8走了 miguo315 08-2808-28 13:42
- 71 0 [天士力吧] 看这鬼样要跌破15元,珍惜当下的机会吧 股友759T586h60 08-2808-28 13:42
- 66 0 [华蓝集团吧] 万手哥点个火 股友72K67819R2 08-2808-28 13:42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猛男 我是一棵菲菜 08-2808-28 13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出现了缩量上涨了,也就是底部区域了 大盘没我帅 08-2808-28 13:42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渣男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8-2808-28 13:42
- 6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真 基民e0kiOM 08-2808-28 13:42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让你们抄底 斐然纳福de培根 08-2808-28 13:42
- 71 0 [石化机械吧] 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的主。 独具慧眼的烈阳 08-2808-28 13:42
- 67 0 [世纪天鸿吧] 冤大头,没跟涨,跟敢跌! 一买就涨咋办 08-2808-28 13:42
- 66 0 [通用股份吧] 有本事把五月均线跌破!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2808-28 13:42
- 61 0 [证券Ⅱ吧] 又带头砸盘了,散户惊慌失措选择逃。 橙红亨 08-2808-28 13:42
- 166 0 [双环科技吧] 章盟主说过,在下跌过程中赚钱是偶然,在上涨趋 晚风带走了Winnie 08-2808-28 13:42
- 70 0 [中瑞股份吧] 2天就掉回六月份 股友pDsF85 08-2808-28 13:42
- 95 1 [金牛化工吧] 兴化板你不跟,兴化炸你先跌? 赚钱养吖 08-2808-28 13:42
- 74 1 [巨星农牧吧] 带着我的一百股又来了 聪明的雨里飘7 08-2808-28 13:42
- 101 0 [博腾股份吧] 看看我10几天的留言吧,不信的人就要付出血的代 进步的蒋含卉5 08-2808-28 13:41
- 71 0 [柳工吧] 保留底仓,做T吧降低成本,短期很难上涨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2808-28 13:41
- 227 0 [明阳电路吧] $明阳电路(SZ300739)$ 股友oqtM7x7909 08-2808-28 13:41
- 57 0 [中马传动吧] 亏死了 涨停8888888 08-2808-28 13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涨个股不跟,大盘跌全部跟跌? 狙击手射击 08-2808-28 13:41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我的心嘣嘣跳,这回该论到我了吧 股友9dBCsL 08-2808-28 13:41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我又回啦 发财树上树 08-2808-28 13:41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_9.2点又加仓了,成本只有7.62了。 闲人凡成 08-2808-28 13:41
- 100 0 [辉煌科技吧] 早上换精测电子赚钱了。 丛林之王ozqblc 08-2808-28 13:41
- 75 0 [爱迪特吧] 别让恐慌战胜自己的信心 哦洗吧买校服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c75W950079 08-2808-28 13:41
- 71 0 [弘元绿能吧] 有种跌停,我再买十万 股友093d60O950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三星电气吧] 这货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米赚不完 08-2808-28 13:41
- 7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5日均线再创新低,按此跌法12月低到达1元面 去星摘帽 08-2808-28 13:41
- 240 0 [中油资本吧] 刚刚没发错了 实战天天姐178 08-2808-28 13:4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深成指和创业板补缺吗 雅丹地貌 08-2808-28 13:4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亏了24.5个点 龙龙大世界 08-2808-28 13:41
- 62 0 [证券Ⅱ吧] 渣仔 股友P2R8786915 08-2808-28 13:41
- 26 0 [中国电建吧] 5.6接回 呱呱牛牛 08-2808-28 13:41
- 83 0 [浙江黎明吧] 这一摔,也太用力了吧?头晕目眩 哗小可爱 08-2808-28 13:41
- 82 0 [开普云吧] 液冷服务产业:申菱环境震荡维持后再次强势大涨 啄木先生 08-2808-28 13:41
- 160 3 [翰宇药业吧] 一直拖着出货,这波进来抄底的好惨啊,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2808-28 13:41
- 103 5 [阿石创吧] 你割了它就板 身口意禅 08-2808-28 13:41
- 74 1 [中航成飞吧] 当心下午大反转。 股友p1076y1181 08-2808-28 13:41
- 4613 13 [大元泵业吧] 8/27日 止盈特发信息、继续持有大元、合力泰 王哥抓板 08-2708-28 13:41
- 155 4 [巍华新材吧] 吴江W已经不行了 常言道8 08-2208-28 13:41
- 66 0 [鹏鹞环保吧] 涨一个月,两天跌没了,人才 股友iktrxd 08-2808-28 13:41
- 58 0 [硕贝德吧] 太可恶了,马币 骑牛牛的姜太公 08-2808-28 13:41
- 60 0 [申菱环境吧] 这是要当龙一呀 桃花滚滚来6887 08-2808-28 13:41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这货起不来了, 股友AEc0Tk 08-2808-28 13:41
- 89 0 [华邦健康吧] 王总还没减持完吗? 股友1E0X060612 08-2808-28 13:41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没怎么涨,业绩还行,不温不火,避风码头,赚了 痛苦痛悲 08-2808-28 13:41
- 75 0 [建研院吧] 好几天没说话了,这货都给我气阳伟了 敢作敢当的洪博弘 08-2808-28 13:41
- 72 0 [中曼石油吧] 换课代表,把老师带走了吗 n794513708316122 08-2808-28 13:41
- 64 0 [富满微吧] 千万别跑。 亏麻了不玩了1 08-2808-28 13:41
- 80 0 [顺博合金吧] 卖公司了 股友33562Kz523 08-2808-28 13:41
- 82 0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没有格局,涨一点就出货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8-2808-28 13:41
- 67 2 [章源钨业吧] 你就安心的跌吧,磨磨唧唧的啦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2808-28 13:41
- 58 1 [三博脑科吧] 快跑,要跌下来了 股友sDbhUP 08-2808-28 13:41
- 170 6 [王子新材吧] 大家炒股有没有本来挣两万,回调也不卖,最后亏 股友5q10536e37 08-2808-28 13:41
- 82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 股友fHlHBX 08-2708-28 13:41
- 242 7 [新世界发展吧] 如果郑家新世界发展真要增发或者可转债,不是不 超超木头 08-2708-28 13:41
- 104 4 [蓝宇股份吧] 卖了三分之一仓,你可以涨了 每分钟都别浪费 08-2208-2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