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就是一乱 股友1182kU6893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福建水泥吧] 我买了中国移动。小盘股不要碰。 该退出股市了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常山今天要起飞!我的严山已经封板,看你的 拉萨小白 08-2808-28 14:10
- 105 0 [华仁药业吧] 这个股不是国企吗?怎么敢跌这么多 青岛夫子牛新能源 08-2808-28 14:10
- 79 0 [国联股份吧] 晚上能出个立案调查公告吗 先赢个小目标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指南针吧] 云在青天水在瓶 股友7HEVcn 08-2808-28 14:10
- 79 0 [智微智能吧] 旺成科技好样的 向木火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泰林生物吧] 2点过了,刚才那波都没什么动作,翻红无望了。 无语被套得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卖在最低,接在最高!我都服我! 股友08f68t5025 08-2808-28 14:10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无量 股友2uf2635579 08-2808-28 14:10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完蛋了,明天要割肉了 全绿婵1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华信新材吧] 行情很好啊,今天,创业板两个点,所有指数全红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808-28 14:10
- 78 1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还能拉回来吗? 股友jAaEiw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四方精创吧] 诱空,跌了没有成交量,躺平就可以了,反正轮动 七箭书 08-2808-28 14:10
- 243 15 [铜冠铜箔吧] 加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808-28 14:10
- 1042 16 [博通集成吧] 所有均线已经多头向上,仙人指路也已出现,现在 嘉蒼嘉厝 08-1708-28 14:10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拉板 只要你涨停 08-2808-28 14:10
- 179 0 [华源控股吧] 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华源控股存在财务虚假。但 财金瞭望塔 08-2808-28 14:10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轩尼奶奶个鸡腿 出手必红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贵州茅台吧] 你有面子吗?被哪个年年亏损垃圾超越,一点脾气 涨军涨 08-2808-28 14:10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都看名单了吧,知道啥体量了吧 股友N1203625g7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这么多压单? 认真的夏楠莉 08-2808-28 14:10
- 69 1 [新易盛吧] 能到4000亿吗? 众泰没有汽车 08-2808-28 14:10
- 518 4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亏,这怎么玩! 股友5P8F723875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ST云动吧] 再不走神仙都难救 股友2v7055151P 08-2808-28 14:10
- 78 2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都这样子了。没必要骗了吧?直接封跌停别害 旗开得胜9999 08-2808-28 14:10
- 142 1 [航发科技吧] 29.58买点,不可买多 贵州黔南炒家 08-2808-28 14:10
- 97 1 [中微公司吧] 可以跑了,今天又是最低价收盘 OWENCHEUNG1982 08-2808-28 14:10
- 99 3 [欣锐科技吧] 继续下跌,跌停最好 欣锐鸡 08-2808-28 14:10
- 96 3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主力直是吃了S,一点实力没有,穷鬼 百倍龙头 08-2808-28 14:10
- 103 2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庄家一拉大盘就跌,虽然我被洗出来了,但这 风中的小强 08-2808-28 14:10
- 95 4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来个涨停 三千万到手 08-2808-28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10分钟后继续跌 天降神韵 08-2808-28 14:10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忘记我们哦,今天是宏哥带领兄弟们一起冲的 小韭的老朋友 08-2808-28 14:10
- 107 1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我就哇哇叫会炸板但是会回封,这下下车的没 锦衣夜行1118 08-2808-28 14:10
- 451 1 [云图控股吧] 进来了! 哥不二 08-2808-28 14:10
- 106 1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降温而已啦。说不定这是三安的机会。主力资 媳妇闹着要炒股 08-2808-28 14:10
- 264 1 [阳光照明吧] 这种股票以后就和香港那些仙股一样了,永远不会 重要的风离痕1 08-2808-28 14:10
- 78 2 [巨星农牧吧] 震撼,牛熊出来讲讲 选股滴滴喂 08-2808-28 14:10
- 134 1 [山东赫达吧] 下来了是为了更好的跳跃,我记得我那天发过一张 玩转赫达 08-2808-28 14:10
- 85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废了五年了 海滨哥哥 08-2808-28 14:10
- 150 4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持有4年4个月了,股价还是这个死样子!唉,不想 高之手 08-2808-28 14:10
- 121 2 [浙大网新吧] 太抽象了啊,达链怎么能把流动性抽干了呢,实在 达观自在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稍微拉一点就一堆人跑哎涨不动 用心去感悟 08-2808-28 14:10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跟大盘走势一摸一样的,太废了。走就对了 炒股换X5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中国国航吧] 跟上周五走势有点像 股友pGOfuf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时候你也成了大盘股了啊 白夜黑天1984 08-2808-28 14:10
- 72 0 [国瓷材料吧] 还是少了万手哥助力! 股友071E37Z068 08-2808-28 14:10
- 90 0 [领益转债吧] 与主力同在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2808-28 14:10
- 87 0 [之江生物吧] 垃圾不配25不想骂你了 硬朗的谷昕 08-2808-28 14:10
- 81 0 [军信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低价15.16全仓 坚韧的水雪想20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阳谷转债吧] 买回来 股友wDAbU3 08-2808-28 14:10
- 72 0 [百傲化学吧] 半导体业绩好的低价股补涨? 有心地小草莓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兆龙互连吧] 哎,前两天卖飞了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可孚医疗吧] 谢特回不来了 寂静岭首席投顾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万兴科技吧] 没必要参考规避风险的资金的动向,等大盘稳住了 股友K033z32803 08-2808-28 14:10
- 115 2 [仕佳光子吧] 除了易中天,仕佳光子业绩第四明,股价确实点数 xliver 08-2808-28 14:10
- 111 1 [数字认证吧] 兲永远是兲,不管是不是在板上。 混元靈通 08-2808-28 14:10
- 91 2 [新大陆吧] 来吧!跌停吧! 广州刘一手 08-2808-28 14:10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都这样的拉一波然后下午跌 股友73210I20i3 08-2808-28 14:10
- 507 10 [华电辽能吧] 中报业绩落差太大。多空产生分歧 鲨鱼效应1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,你就是垃圾,大盘红了,你怎么不红。 股友3N306R9822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甘李药业吧] 牛逼 修平常心 08-2808-28 14:10
- 90 0 [渝农商行吧] 股市为什么资本宁愿压低价格卖股票都不宁愿边拉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晶澳科技吧] 均线上不去了完全的被压制 我吃火龙果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上涨不行下跌第一 浮沉小散户 08-2808-28 14:10
- 7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无伦什么价位都千万别抄底,买入明天必大亏 股友266h982T32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海底捞吧] 买了这肮脏的东西,心里有什么感想 无名的孤独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大涨??? 伊凡木真 08-2808-28 14:10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谁叫你们不去接盘高位科技股呢,不把你们洗出来 股友pmOU9G2554 08-2808-28 14:10
- 77 0 [天准科技吧] 科创板快4个点咯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2808-28 14:1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应该还是一样 有礼貌的欧畅10 08-2808-28 14:10
- 77 1 [联环药业吧] 这货收盘十有八九,一直绿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808-28 14:10
- 146 1 [*ST东珠吧] 以我看三支票的经验,高开7个点涨停,要么一字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8-2808-28 14:10
- 75 1 [赛力斯吧] 别墨迹,快下来,我120建仓 散人牛八 08-2808-28 14:10
- 83 1 [西部材料吧] 轮流也轮到你涨了呀。 红盘满仓 08-2808-28 14:10
- 108 2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应该坚决卖出了,哎 股友7311x13X91 08-2808-28 14:10
- 85 2 [美诺华吧] 马上地天 瞎炒一通 08-2808-28 14:10
- 141 5 [华电国际吧] 渣渣华,赶紧破五吧,别一天天恶心人了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2808-28 14:10
- 104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截止今天,买入的人无论主力也好,散户也罢,大 幸运的橄榄石 08-2808-28 14:10
- 71 0 [浙能电力吧] 跌的时候如撒尿,涨的时候如便秘,都便秘了几个 股友1265158w8N 08-2808-28 14:10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来。同学们3392直接做空了,白盘波动不大,高位 溪宁1316679486 08-2808-28 14:10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48是个坎,过不去的,下来吧 股友7U80735e60 08-2808-28 14:10
- 76 1 [智飞生物吧] 还得等下一个阳了个阳能解套 许荣漫是我姐姐 08-2808-28 14:10
- 91 2 [桃李面包吧] 跌的真舒服,再使劲砸,我看还有没有唱多的了。 发黄的韭菜叶 08-2808-28 14:10
- 611 0 [中科曙光吧] 杀b行情 股友052890r01g 08-2808-28 14:10
- 67 0 [金现代吧] 你今天能拉到跌6个以内就行。。也不指望你红了 坚决不做割肉侠 08-2808-28 14:1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,你还跌两分啊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28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