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5 0 [国博电子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2Q25净利润同比增长16%;卫 国博电子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516 0 [科前生物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2025Q2业绩持续修复,控费增效 科前生物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7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也是一直躺平才有这收益率 时光流水 08-2908-29 09:08
- 115 2 [连连数字吧] 不要高开 超菲迹象 08-2908-29 09:08
- 46 0 [远程股份吧] 涨停 有责任心的小chen 08-2908-29 09:08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兄弟们千万不要怕一字干就完了一定会涨起来的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8-2908-29 09:08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成垃,几了 黑色十月 08-2908-29 09:08
- 130 0 [永鼎股份吧] 深耕多年,800G光模,核电超导材料量产大增,算 dzz197969 08-2908-29 09:08
- 365 8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买的,停了 股友1L7000R199 08-2808-29 09:08
- 11337 14 [中芯国际吧] 两家半导体巨头 同日公告 中芯国际资讯 08-2808-29 09:0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中东有石油,中国有稀土。 股友088G8117q9 08-2908-29 09:08
- 169 1 [海默科技吧] 高管减怎么看? 吾本股海沉浮 08-2908-29 09:08
- 367 5 [星图测控吧] 和季报一样十大股东就没有一个游资或机构,有的 n968613330158582 08-2808-29 09:08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都清仓了,中报出来了。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8-2908-29 09:08
- 62 0 [天保基建吧] 依旧4.88压力位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08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公司市值太低了吧! jy333 08-2908-29 09:08
- 59 0 [和而泰吧] 不出意外大盘9.3日当天上4000,且行且珍惜吧 贤者之怒 08-2908-29 09:08
- 144 3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一到中国白天时间,这玩意儿就变绿? 股友7eQ5776681 08-2908-29 09:08
- 1679 9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2025 年中报对比深度报告 风风风清扬 08-2708-29 09:08
- 126 0 [农夫山泉吧] 农夫山泉:包装水市占率快速恢复,盈利能力再向 农夫山泉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85 0 [半导体吧] 寒武纪警告了,怕停牌,开盘etf走了换卧龙电驱 坐等老庄抬轿子 08-2908-29 09:08
- 110 2 [南方泵业吧] 这融资盘真疯狂。 新集小王子 08-2908-29 09:0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卖,你们慢慢玩 基民8ii1O3 08-2908-29 09:08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爷叔说的中信700块,还需要翻20倍,那时候中信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2908-29 09:08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st吧谢谢 起名字起到无语子 08-2908-29 09:08
- 98 3 [园林股份吧] 很不想开盘我也没有办法,很不想割肉,那也要遵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8-2908-29 09:08
- 50 0 [鸡蛋吧] 今日可能拉涨停 股友x98139L637 08-2908-29 09:08
- 177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融资余额55.4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平安银行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111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融资净偿还602.46万元,融资余额1.67 润邦股份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92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融资净买入20.93万元,融资余额7044. 能辉科技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107 0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:融资净偿还2372.94万元,融资余额2.8 滨江集团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96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2.21万元(0 国科恒泰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96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融资净买入2690.73万元,融资余额1.7 恒帅股份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294 2 [瑞松科技吧] 业绩下降,业绩承诺标准却又提高,看不懂瑞松科 股友5136X3C026 08-2908-29 09:08
- 125 2 [海润1吧] 怎么C27又放出来了,满屏都是真让人厌倦 梦里有财 08-2908-29 09:08
- 96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484.86万元( 申万宏源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185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融资净偿还1.49亿元,两市排名第11(08 欧菲光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106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72.52万元( 健帆生物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98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:融资净偿还776.92万元,融资余额2.47亿 可立克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98 0 [华数传媒吧] 华数传媒:融资净买入351.26万元,融资余额3.59 华数传媒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基金:融资净偿还61.27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9:08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油气ETF:融资净偿还460.64万元,融资余额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9:08
- 67 0 [金冠股份吧] 好了伤疤忘了疼??况且伤疤还没愈合啊,激动啥 豪爽的空晖 08-2908-29 09:08
- 130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融资净偿还25.38万元,融资余额14.22 卫宁健康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80 0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:融资净偿还111.31万元,融资余额1.07 海森药业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83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:融资净买入817.04万元,融资余额3.95 黑猫股份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137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60.44万元( 韶能股份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826.96万元,融资余额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9:08
- 106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:融资净买入155.6万元,融资余额2737.78 绿岛风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:融资净偿还239.11万元,融资余额1.8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9:08
- 73 0 [豪鹏科技吧] 小盘优质股,市值管理至少可以上二百亿 理性的等待 08-2908-29 09:08
- 86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融资净买入367.73万元,融资余额4.38亿 奥特佳资讯 08-2908-29 09:08
- 71 0 [伯特利吧] 业绩早就反应了,核心业务是增长的。价格战增速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908-29 09:07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砸砸砸砸 逍遥投机客 08-2908-29 09:07
- 169 2 [贵州茅台吧] 祝愿茅台尽早走向衰落!骗把戏早已被大资金玩腻 股友8N06p85076 08-2908-29 09:07
- 986 1 [南山智尚吧] 基辅血夜!俄导弹炸死4名儿童,连锁反应引爆全 在大A养家 08-2908-29 09:07
- 221 6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全部清仓了,今天不会涨吧 股友6woNju 08-2908-29 09:07
- 56 0 [欧陆通吧] 半年报业绩表现这么好,大宗交易减持没影响的 非诚勿扰喜哈哈 08-2908-29 09:07
- 131 0 [东方国信吧] 三种结果最差:低开低走,借机洗盘中性:今天低 牛转乾坤水磨石 08-2908-29 09:07
- 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全仓干入 孤儿仔 08-2908-29 09:07
- 238 1 [新巨丰吧] 纷美包装半年度利润9000,只合并了3月27之后的 十年磨一剑256 08-2908-29 09:07
- 145 1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2亿元(08-28 诺普信资讯 08-2908-29 09:07
- 104 1 [新城市吧] 高开可能兑现回落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908-29 09:07
- 88 0 [长芯博创吧] 看港股长飞光纤走势了 补个蛋 08-2908-29 09:07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比去年中报分红还多!回购注销了不少啊!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8-2908-29 09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研发科技,一个研发德智体美 诚挚的米老鼠 08-2908-29 09:07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降息确定下来了 股友0xz3528753 08-2908-29 09:07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盘中有拉红就跑,没有也就听天由命了 牛牛福天中商 08-2908-29 09:07
- 71 2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20cm? 时来运转119443 08-2908-29 09:07
- 1500 5 [中远海控吧] 本以为拿多5年0成本按这样下次再拿3年就0了 海控目标价35 08-2908-29 09:07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调整中 九亿富婆 08-2908-29 09:07
- 148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业绩特优,有望成为证券龙头 人类绝股票大涨 08-2908-29 09:07
- 118 3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直接秒板 精准的哥 08-2908-29 09:07
- 133 2 [东方盛虹吧] 营收700亿,就赚一个亿 金银来财的天天 08-2908-29 09:07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有好事轮不到散户是吧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908-29 09:07
- 350 3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主打产品,价值空间对比很多其他中药品牌空 中华本草 08-2908-29 09:07
- 1318 9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:推进业务模式升级,重塑核心竞争力 厦门国贸资讯 08-2808-29 09:07
- 61 0 [力诺药包吧] 股票跌成这样管理层不出来走两步吗?大家问董秘 可转债庄家的舞伴 08-2908-29 09:07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多人看多,今天低开低走 拉萨神 08-2908-29 09:07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走势预测,早盘快速下跌,然后反弹,全天会 金算盘9527 08-2908-29 09:07
- 52 0 [焦煤吧] 不给发言了 安徽蚌埠领悟8898 08-2908-29 09:07
- 178 8 [外汇吧] 美元一文不值。世行说了1美元仅相当于3人民币 适用的何厚菊5 08-2908-29 09:07
- 859 17 [ST汇洲吧] 昨天发帖说4以下随便买4.2以上谁便卖,今天就给 查理石中玉 08-2808-29 09:07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老师分析的不错 忠心耿耿的蒋衍慕 08-2908-29 09:07
- 1631 5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的中报业绩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,公司更 为了你的安全 08-2908-29 09:07
- 208 1 [光威复材吧] 1000万股减持如同悬在此股头上的达摩利斯剑。也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8-2408-29 09:07
- 70 0 [澳洋健康吧] 没有大庄依旧平开低走 蒟蒻小菜鸡 08-2908-29 09:07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好 利落的西门亦凡 08-2908-29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