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通用股份吧] 都想着会补涨,主力会抬吗! 股友935691EQ57 08-2808-28 14:18
- 71 1 [联创光电吧] 居然抗跌 黄昏现信徒 08-2808-28 14:18
- 433 2 [新乡化纤吧] 这行情持仓还有红的,知足了! 风享幸福 08-2808-28 14:18
- 201 1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智慧的上官煜1 08-2808-28 14:18
- 187 3 [港股创新药吧] 能进了 小散orient 08-2808-28 14:18
- 96 5 [江波龙吧] 为什么这个股这么网红,听很多人提起,也买了点 星空第一股神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硕贝德吧] 卖在最低点, yigonqu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抄底成功了 股友28oQ296809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*ST南置吧] 大盘涨这么高了,它也拉不起来! 秀丽的夏小达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兴通迅,中科都涨那么多了, phileo2016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表现不错 专打股市剑人 08-2808-28 14:18
- 33 0 [东方海洋吧] 被垃圾场剖气的垃圾邮件 呵呵哒呵呵哈哈哈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索宝蛋白吧] 股份 ed7falom1155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给力一点 基民W22T272356 08-2808-28 14:18
- 76 0 [先达股份吧] 板块指数起来了还不拉,联华科技又要涨停了 红火火美 08-2808-28 14:18
- 89 0 [*ST威领吧] 乖乖真听话,14点14分给表演的不错 冷酷的操盘手 08-2808-28 14:18
- 80 0 [伟时电子吧] 真勾啊,大盘涨这么多了,你却死了一样一动不动 随风而起势必得 08-2808-28 14:18
- 75 1 [晶合集成吧] 又是软脚虾 chlljy 08-2808-28 14:18
- 282 3 [紫光股份吧] 能回本吗 炒股还债001 08-2808-28 14:18
- 75 1 [宁波韵升吧] 早上涨3个点没走,负1个点跑了,什么操作 nbklsplus 08-2808-28 14:18
- 94 2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时候跌停全仓买入 魔童世江 08-2808-28 14:18
- 84 2 [新易盛吧] 赶紧拉板 股友7991f72x31 08-2808-28 14:18
- 1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Ca c7295013933515218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舍得酒业吧] 垃圾啊!酒鬼酒比你贵一块了 白酒信徒 08-2808-28 14:18
- 91 0 [亚盛集团吧] 大盘10年新高,你™10年低点 自由飞翔ho34hs 08-2808-28 14:18
- 509 2 [寒武纪吧] 百年大顶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08-2808-28 14:18
- 109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$富国成长领航混合$又起飞了 基民UuXV7l 08-2808-28 14:18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做盘做的牛波一,艺术品 韭菜好吃杀菌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PVC吧] 空单一直没平 基民ueiFGw 08-2808-28 14:18
- 69 0 [和晶科技吧] 勾庄,向你胜兰爷爷好好学习一下看看人家再看看 五福的范筱 08-2808-28 14:18
- 69 0 [卓翼科技吧] 收盘红 股友2n01932m26 08-2808-28 14:18
- 84 0 [方直科技吧] 除了你,都翻红了。。什么时候能直起来 林无敌2 08-2808-28 14:18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哈哈哈哈让你们卖明天一字板 股友T65h971286 08-2808-28 14:18
- 91 1 [汉嘉数智吧] 这是在洗盘吗 股友9Im7290330 08-2808-28 14:18
- 79 2 [酷特智能吧] 昨天没走肠子都悔青了 有洞察力的叶柯19 08-2808-28 14:18
- 259 10 [中源协和吧] 填了一个26.01的买单子,能成吗? 舍得17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堆毛都没齐的小号又出来了 浮沉一粟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赢时胜吧] 今天这是啥意思?它明明可以高价出的! 迷人之香梨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棒棒就这样挺好,不用涨停~ 红红鸭 08-2808-28 14:18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加仓快快 加仓干干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跌四个多,大阿跌俩今天回来了一个你他么的 完美的雷宜仲 08-2808-28 14:18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,等明天反弹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8-2808-28 14:18
- 72 1 [华胜天成吧] 三块多的时候你们看不上,二十多了又去追你不亏 快乐一个人就是我 08-2808-28 14:18
- 74 1 [宁波海运吧] 是眼光差吗?买啥都是个跌 小章论股 08-2808-28 14:18
- 69 1 [海阳科技吧] 都出来讨论下这散户封单明天该如何走 把握自己的节奏 08-2808-28 14:18
- 109 1 [生益科技吧] 证券看空的,赶紧儿跑,别浪费时间 股友a02R576755 08-2808-28 14:18
- 86 2 [药石科技吧] 热烈庆祝药石跌停!二十万买的!早日退市!别害 股友D09887996x 08-2808-28 14:18
- 118 2 [通宇通讯吧] 老庄被砸了?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2808-28 14:18
- 65 1 [上能电气吧] 杀融资盘,小散清仓回避! 老虎158 08-2808-28 14:18
- 172 5 [寿仙谷吧] 业绩反转在即,后面就是一个季度比一个季度好了 年年高雅得文泰来 08-2808-28 14:18
- 93 2 [葵花药业吧] 敢跌就敢买,就跟你杠上了 股友63h012y999 08-2708-28 14:18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为什么上不去。上去也这么难 秋雨的微笑 08-2808-28 14:18
- 70 0 [湖南白银吧] 涨停板走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2808-28 14:18
- 65 0 [紫金矿业吧] 飞鸟又装死了,唉,每天拿着一些假的不能再假的 股友jvxxO6 08-2808-28 14:1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虚惊一场不过这里做个减仓再说了明天星期五不好 酷金牛 08-2808-28 14:1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盘洗的干净 暗鑭神 08-2808-28 14:18
- 72 0 [伊之密吧] 这个庄对于涨非常痛恨 旧梦半岛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能因为一次小小的亏损就心态失衡 勇闯荡 08-2808-28 14:18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兴旺发达 股友598Z5t3266 08-2808-28 14:18
- 2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草,卖早了吗 股友76I66300Q5 08-2808-28 14:18
- 91 2 [鸡蛋吧] 怕什么,我多头从3200一路持仓2900,都没动过,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8-2808-28 14:18
- 69 2 [国盛证券吧] 不好意思。买进来就跌了 一支穿云箭ab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短小无力 红姐H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卖盘,就是不让涨,唉 牛牛的迪宝 08-2808-28 14:18
- 79 0 [股指期货吧] 不得不服啊空了几手走了 龙海Ya 08-2808-28 14:18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控盘太明显,就是没换手率 股市风险大15 08-2808-28 14:18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哥,,您当个龙一咋得了哈…… 凡人闯大A 08-2808-28 14:18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电动汽车前景广阔,就看山子高科和阿里巴巴的合 豆腐界的投资旗手 08-2808-28 14:18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 锋戈 08-2808-28 14:18
- 303 0 [利尔化学吧] 都是科技股 财源来财de殷野王 08-2808-28 14:18
- 62 0 [景峰医药吧] 你为什么还拉上去 房买股炒 08-2808-28 14:18
- 69 0 [科创50吧] 昨日调整,今日又调整,今天速度更快,完成日内 红红火火大牛年 08-2808-28 14:18
- 77 0 [鄂尔多斯吧] 散户乐园 陆小刺 08-2808-28 14:18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22.02加了三仟股目前半仓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熵基科技吧] 不会吧,难道今天真的能有第一次? 越来越难搞了 08-2808-28 14:18
- 61 0 [一博科技吧] 无论指数涨跌一动不动哎 股友0T7193903I 08-2808-28 14:18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明日科创板第一家万亿市值公司诞生 股友2007Ve9709 08-2808-28 14:18
- 4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你怎么调仓了? 学无止境0613 08-2808-28 14:18
- 77 1 [亚太股份吧] 来个跌停我就跑路 家财高雅de潘乘风 08-2808-28 14:18
- 169 4 [五粮液吧] 今年分红5.7元,这一波跌倒15倍市盈率,5.7*15 扑克王123 08-2808-28 14:18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麻蛋,之前发的哪些利好在外网上都看不见,多半 叉猹的弄娃 08-2808-28 14:18
- 76 0 [节能国祯吧] 前段时间指数好了两个月,股价都没有起来!现在 股友3erriR 08-2808-28 14:18
- 92 1 [兰卫医学吧] 要考验9元? 素雅的边煜 08-2808-28 14:18
- 66 1 [同飞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1U7Q527567 08-2808-28 14:18
- 67 1 [生益电子吧] 我欠你的嘛?我卖了你就涨 股友XlYGOM 08-2808-28 14:18
- 82 2 [桃李面包吧] 特码的差点跌停板了,多亏大盘撑住了点,要不然 火箭突击队 08-2808-28 14:18
- 96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全仓抄底,在此一博!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8-2808-28 14:18
- 158 6 [彩讯股份吧] 你深韵人性的特点,等到无利可逐时也是你挥舞的 股友6525A1O703 08-2808-28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