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吉林高速吧] 看什么概念,负债率这么低,盈利稳定,市净率1 不要看涨跌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科达转债吧] 跟上正股,红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8-2808-28 14:25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不与趋势相抗衡,牛市持股为上策! 股友2156ga5322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尔康制药吧] 大盘都已升天了,你还埋在海底,永远叫不醒装S 股友o811215V66 08-2808-28 14:25
- 91 1 [比音勒芬吧] 你们猜他明天会不会反包 率土大圣 08-2808-28 14:25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宁波大叔兴蓉环境猛涨,很好的反向指标 妙笔的秦缈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酒鬼酒吧] 等你55 股友P00t152303 08-2808-28 14:25
- 157 1 [中航沈飞吧] 做国防重器的股东,坚定跟着国运走。跌5个点加 玉如意1688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新铝时代吧] 100手“天量”压单,这个坎就过不去了 白金汉爵 08-2808-28 14:25
- 40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行情真像过山车一样,一会上一会儿下 给ye冲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早上以为业绩出来见光死,结果就是把胆小的洗出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山顶的风好凉快哦 股友58iR817591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太狠了没有下限 张婷俺想你2021 08-2808-28 14:25
- 90 0 [泰豪科技吧] 非常少见啊,不管大盘涨跌一直绿绿绿难道是六六 全仓飛龍 08-2808-28 14:25
- 80 0 [国新健康吧] 支持山东主力 启立翎 08-2808-28 14:25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评论区骂声一片走了一个月了回来看看 宝l总 08-2808-28 14:25
- 15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还能涨吗?基金经理最新观点来了! 天弘基金 08-2808-28 14:25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是大盘牛啊,跌一个点都能拉回 好运来哦哦哦 08-2808-28 14:25
- 96 1 [华新精科吧] ,打新4年没中过 爱抄底的倔总 08-2808-28 14:25
- 112 1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显示主力资金在持续流出,股价却在上涨呢 Jks本迪欧 08-2808-28 14:25
- 439 4 [旋极信息吧] 全追进来了,别坑我 龙头臻选 08-2808-28 14:25
- 113 3 [ST亚光吧] 中报出后,明天大跌100% 真如投资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紫金银行吧] 看来中报不行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8-2808-28 14:25
- 95 1 [恒铭达吧] 这票从来没有涨仃过,为什么? 股友J2nknW8504 08-2808-28 14:25
- 239 2 [日丰股份吧] 我看了各大股吧,大部分唱空,我觉的明天走势极 股友826o9V1281 08-2808-28 14:25
- 136 4 [长城电工吧] 要选择方向啦 稳赚股民623罗 08-2708-28 14:25
- 70 0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们,使劲砸呀 Gw不贪心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拿着放心,没那么多糟心事 市场部小胖 08-2808-28 14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没有量啊 hypheng 08-2808-28 14:25
- 93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应改名为:招商劣势企业混合 基民0o96035I98 08-2808-28 14:25
- 65 0 [盈方微吧] 套够太多了 木棉花树开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业绩王,就这样,大手笔回购注销 亲切的唐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下来吧你 大韭伤身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我相信华天科技一定能让我吃上一波,我梭哈了。 A泞涨涨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已近14.71 谦虚使进步 08-2808-28 14:25
- 87 0 [亚泰集团吧] 开盘就果断换了岩山科技,明天会继续高开至涨停 体贴的尹雅萌 08-2808-28 14:25
- 54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额度稀缺迫在眉睫!西藏东财北证50昨天微跌1.32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乐心医疗吧] 收盘有本事拉个跌停,就这点出息 股友217q37k695 08-2808-28 14:25
- 232 0 [中信特钢吧] 钢铁该反转了吧,这个月你都没涨 敬佑苍生入杏林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5.88都没破慌什么 勤劳地伊诺克 08-2808-28 14:25
- 378 3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铝业的“正常”估值 足智斗金地梦轩 08-2808-28 14:25
- 272 7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的大v呢?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2808-28 14:25
- 109 3 [科森科技吧] 要跑的也能跑,可以去领益或旅游板块玩一天 张嘉洋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熵基科技吧] 10个点以上 越野财富 08-2808-28 14:25
- 62 1 [熵基科技吧] 不好,昨天抛早了好像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2808-28 14:25
- 212 8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昨天7.23买了几千份,这票应该要一元以上的,时 环环1003 08-2708-28 14:25
- 10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牛市就是先涨和后涨的问题,所以持股不动就是王 股友87168kn253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屁 股友gU0vwN 08-2808-28 14:25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来接盘了 新茬新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垃圾 股友n7697w2557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等等还有表演吗 韭大二班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广和通吧] 割了硕贝德,买了这垃圾 股友oCO31e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凯莱英吧] 105都上不去 欠2个涨停板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别跌了 暖LP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商汤-W吧] 散户昨天走了今天又扑进了,这个t 成熟的陆恒月 08-2808-28 14:25
- 72 1 [中储股份吧] 仔子就是这样,不得势了就焉了爷爷不一样!跌与 最强心里战S9T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碳酸锂吧] 空头盈利以后,平空然后继续加空 神笔马梁 08-2808-28 14:25
- 83 1 [东田微吧] 早上115没走,下午112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总觉 A9S 08-2808-28 14:25
- 83 1 [东芯股份吧] 再涨会不会再被关? 股友7tQ7895590 08-2808-28 14:25
- 109 4 [中信金属吧] 9.07加仓挂高位吹风了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广联达吧] 上来一点点就有人砸盘,唉 股友6r78883U28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里面没男爷了,连个支楞的都没有 魔方教主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收盘拉过均线 Anio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国货航吧] 今天有点脾气了哟 红色的高粱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非常苦难,不知道为啥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华阳新材吧] 一天赚5毛也是赚 游族散人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品渥食品吧] 市场显然不需要防守板块这货拉几天了上影线,完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看来主力没实力啊 厦门马垅路 08-2808-28 14:25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逆子!鉴定完毕! 弘道张天师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月大涨20.97%,国产替代进程 蓝山暮雨 08-2808-28 14:25
- 86 0 [引力传媒吧] 涨不起来跌必跟随 硼铝镓铟铊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寒武纪吧] 1499.66永远的高度 老方实战pqd 08-2808-28 14:25
- 164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国民蓝胖子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相信93的买 白841 08-2808-28 14:25
- 92 0 [铖昌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里中芯、寒武纪这些大哥 水本无色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天融信吧] 我也买了助你一臂之力 股友363I6T7122 08-2808-28 14:25
- 99 1 [沃尔核材吧] FA生什么事了 大扑棱蛾子 08-2808-28 14:25
- 83 2 [林泰新材吧] 95触底反弹 基民1I710377k8 08-2808-28 14:25
- 137 5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涨停,坐稳扶好 只要我卖出就拉板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天龙股份吧] 这个今天可以接回来了,最迟明天接回来! 行运快乐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科创信息吧] 诱多财报不行 股友Yp17251987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中毅达吧] 涨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拉稀 股友09zX262265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最贵的股基本面却说可能会被ST!这市场呵呵 蚀到空虚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再下来点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第一创业吧] 没有抛压也不拉 茁壮成长的肥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114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调整一下,明天再调整一天差不多,下周一进 炒股有点难哦 08-2808-28 14:25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鲁之虾,你是不是又想发帖子说自己抄底成功了? 不要看k线图 08-2808-28 14:25
- 89 1 [拓尔思吧] 骗炮,快跑啊 一鸣而已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