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3.15清掉了 股友16B30p6115 08-2808-28 13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牛市的8月份,还把我整亏损了 八方成金得李秋水 08-2808-28 13:30
- 71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哥的9阴真经大成!!! 黄忠_单手让你 08-2808-28 13:30
- 54 0 [天融信吧] 今天下午如果反包涨停,那明天就无敌了 勇者无惧77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全信股份吧] 连个最后的倔强都没 股友5aOaS3 08-2808-28 13:30
- 75 0 [*ST中设吧] 会不会倒闭 opu0Su 08-2808-28 13:30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再跳就是连续四天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开始高开低走了3000点见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2808-28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狂笑3580点缺口未补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2808-28 13:30
- 148 0 [健帆生物吧] 这是泻千里吗 头号吸血鬼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新希望吧] A股回调开始,大跌启幕! 炒股小龟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开始暴跌 安科必须退市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巍华新材吧] 建3成底仓 股友t0NVcm 08-2808-28 13:30
- 50 0 [天融信吧] ??怎么又拉了 有决策力的沈灿20 08-2808-28 13:30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又要套人了 股友7N7Y220823 08-2808-28 13:30
- 93 0 [全聚德吧] 上 橙橙子123 08-2808-28 13:30
- 78 0 [昂立教育吧] 这两天咋啦?跌的怀疑人生 股友8D79170d01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宇通重工吧] 严重破位了 股市里的农夫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哇哦哇哦哇哇,再给点力 韭菜vs韭黄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楚天龙吧] 天阳和恒宝 给力的令狐冲123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英威腾吧] 什么东西 基民j0CCwo 08-2808-28 13:30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在出货小心大家,注意安全 深深圳2868 08-2808-28 13:30
- 92 2 [广东宏大吧] 阴跌不断!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主力天天恶意砸盘 股友G7765823C3 08-2808-28 13:30
- 65 1 [亚泰集团吧] 2.08卖飞了? 临池学书得李子 08-2808-28 13:30
- 79 3 [三川智慧吧] 智慧叔叔今天拉个涨停板吧 目若的樊溆 08-2808-28 13:30
- 51 1 [胜利精密吧] 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! 张婷真好看 08-2808-28 13:30
- 130 4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公司真垃圾,别吹牛了,让投资人看到有 欢喜得神医 08-2808-28 13:30
- 83 1 [通策医疗吧] 没涨过为啥跌那么多 富有纳福的江淮 08-2808-28 13:30
- 75 1 [陕西煤业吧] 一个月的努力两天又回到原点 股友13N152G999 08-2808-28 13:30
- 92 3 [法本信息吧] 说了吧,它只有一个核心概念,大股东减持核心概 ylqfnsh 08-2808-28 13:30
- 82 1 [浙江美大吧] 横久必跌,一旦大盘调整,美大会跌的很惨。 逍遥游70 08-2708-28 13:30
- 766 4 [华友钴业吧] 月线要看不复权,有抛压! 季线主升浪 08-2508-28 13:30
- 61 0 [久吾高科吧] 开始跳水了 横渡唯我心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100个点的跌幅还是可以接受的! 有自制力的常瀚16 08-2808-28 13:30
- 99 0 [天融信吧] 空狗们今天又叫唤上了 金生水1918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ip1JLR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盈方微吧] 小芳你不是很硬吗,兄弟们砸他,一起把他砸绿 股起腾飞 08-2808-28 13:30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金和江铜,卖中银,卖中银,卖不完,根本卖不 在那遥远的草原 08-2808-28 13:30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根大阴线明天还得水下5个点 股友5C1y616561 08-2808-28 13:30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两天跌了七八个点,也是牛逼 基民9Nf7192887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天华新能吧] CS 股友3xz3qw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952713Vy59 08-2808-28 13:30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位置可以了大兄弟,该反弹了 红色的K线图 08-2808-28 13:30
- 507 1 [兴森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8-2808-28 13:30
- 61 1 [金力泰吧] 这把有的跌了,没有半个月,起不来了,哈哈 股友399DY17687 08-2808-28 13:30
- 68 1 [中光学吧] 六月缺口跌破完蛋了 敢担当得白羊座 08-2808-28 13:30
- 80 4 [国货航吧] 这个啥股,业绩那么好,一动不动! 开心小霸王 08-2808-2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搞笑 股友6Z53l92653 08-2808-28 13:30
- 71 0 [比亚迪吧] 彼杨滴彼杨滴 股友5y70339u81 08-2808-28 13:30
- 63 0 [九典制药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。 阡陌名剑 08-2808-28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进去的资金,这两天砸盘,是不是这个意思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股价已经高估十元了,这股票相当可以了。 东你么个菜 08-2808-28 13:30
- 103 0 [江西长运吧] 大跌快跌使劲跌,跌死主力和散户,砸出大坑场外 快乐收藏夹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说句不怕你们笑的话,我斗地主都没见过这么多的 竹溪枕檀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云南锗业吧] 再见吧,真受不了 紫葡萄葡萄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看来这货股价也就在15左右了这波又套了一大堆人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8-2808-28 13:30
- 189 2 [胜通能源吧] 6月5日跌了20多个点?这是发生了什么吗 股友I63H601876 06-1108-28 13:30
- 96 0 [华润江中吧] 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这么猛,从进来就没机会出去 股友286919X6A3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!乐几 pigerzhu 08-2808-28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带上你们,跌的时候一个都跑不了 洗礼呦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满仓了啊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去,7.5谁说的来着,真到了 股友x526N85323 08-2808-28 13:30
- 84 0 [宝武镁业吧] 成了笑话 股友572c73c876 08-2808-28 13:30
- 100 0 [中能电气吧] 加油跌!4.43等你哦!无能气气。。 聪颖的赵亚特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有韭菜在认为是洗盘,活该亏钱 家有喜520 08-2808-28 13:30
- 56 0 [英维克吧] 说了,封顶就跑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3:30
- 65 0 [光华股份吧] 不伦不类小虾米—— 僵尸横行四季 08-2808-28 13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草他么的主力天天千亿级别的跑路 过客黑與白88970 08-2808-28 13:30
- 59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天天大跌 股友26516d293M 08-2808-28 13:30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领跌不跟涨 股友TKzahS 08-2808-28 13:30
- 74 0 [金陵饭店吧] 别跌了老铁唉 棠溪剑仙 08-2808-28 13:30
- 79 0 [泰豪科技吧] 六连阴了,10.65梭哈嗄金子了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8-2808-28 13:30
- 261 3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年没有跑输纳指,还可以通过纳指/生物科技波 股友508691RP17 08-2008-28 13:30
- 61 0 [跨境通吧] 抢601086块尾盘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808-28 13:30
- 62 0 [南极电商吧] 两天跌没了 这么多天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回不去了,霓四了 股友918579t3i5 08-2808-28 13:30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每支股票都有自己的节奏与规律,要用心去感知、 爱拼才会了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 向上的庄云卉 08-2808-28 13:30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几分钟没看这么恼火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长青集团吧] 妈 真的有必要这么跌吗? 有必要这么急着跑吗 迷人的唐舒茜1 08-2808-28 13:30
- 67 0 [巨子生物吧] 人家科技涨高了跌,你这跌无止境了? 港股赚麻小王子 08-2808-28 13:30
- 60 0 [首旅酒店吧] 自选就你红,你要争气一点阿 好运的toutou 08-2808-28 13:30
- 57 0 [士兰微吧] 要跑了 富贵吉祥888 08-2808-28 13:30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完了 股友a8021M0820 08-2808-28 13:30
- 241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8-2808-28 13:30
- 58 0 [阿特斯吧] 果然每次都要补缺口 明月清风入我怀 08-2808-28 13:30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…… 昱驰私募 08-2808-28 13:30
- 76 0 [巨化股份吧] 昨天一堆说涨停的呢,出来丢一下人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2808-2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