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今天国际吧] 终于要暴拉了! 自在de赫拉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中锐股份吧] 再见,清仓了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8-2708-27 14:42
- 176 0 [炬光科技吧] 有得必有失,炒股票一定要有所放弃。做一支想办 龙城一号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*ST香雪吧] 这盘子洗的真猛,连洗带出,估计中报比一季报略 Drt 08-2708-27 14:42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一股不卖 明山隐尘居士 08-2708-27 14:42
- 73 0 [英洛华吧] 拉高出货 流逝11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天融信吧] 主力在指数情绪这么差的情况下硬封,还有人看空 牛牛爱吃傻韭菜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比亚迪吧] 啧啧,你不是一个人 一幕了然 08-2708-27 14:42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散户快跑快跑,现在跑,还来得及。不跑,套住你 水金鑫 08-2708-27 14:42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牛逼 股友u5pUUi 08-2708-27 14:42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上周,本姐不是提示过要28号业绩公告后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*ST沐邦吧] 最不看好的苏吴天天涨,看好的反而不涨 基民QSQmxu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华智数媒吧] 趋势坏了… 股友23Q759278I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金春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就不能硬气点吗、真丢人! 股友N318XX 08-2708-27 14:42
- 69 0 [维科精密吧] 大盘涨你装死,大盘跌,你比哪个都跌得多,要死 忘忧草48354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不到3600点以下就不会买股,我个人认为哈 美女的不是 08-2708-27 14:42
- 71 0 [国网信通吧] 垃圾,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就完蛋 股友F7J9K5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飞鹿股份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8-2708-27 14:42
- 60 0 [华智数媒吧] 好了,行情没了,洗洗睡吧,华智涨了10个点,本 股友rYGFQv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浙江东方吧] 割了,可以打到6块钱了 东东大侠 08-2708-27 14:42
- 55 0 [寒武纪吧] 韭菜不买,就一直涨到天上,总有一天韭菜会买的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42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超算力概念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42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小昭加油,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, 炒股有苦有甜 08-2708-27 14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得就是心跳 严厉的凌辰轩 08-2708-27 14:42
- 77 0 [久祺股份吧] 完了,这是要跌停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小跌小跌,要加油喔 股友0130Y2058f 08-2708-27 14:42
- 82 0 [广和通吧] 大盘暗语3888.6,今天若回到32区域就有点意思了 因你而精彩521 08-2708-27 14:42
- 10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真牛在这里!吹牛在那里! 笑哈哈的紫鹃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金龙羽吧] 他奶奶的,早上补了一点,幸好T掉了 股友697y5529w3 08-2708-27 14:42
- 76 0 [金运激光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它带头 蚂蚁牛牛牛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中航机载吧] 不要跟股票谈恋爱 Ulins 08-2708-27 14:4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流出这么多? 股友y7O2705851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牢一大批人咯 我要好运气 08-2708-27 14:42
- 86 0 [华微电子吧] 一年多了,操盘手法和规律就没有变过,这庄才是 牧犇人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恐慌盘出来了一些,明早破3800。牛市存在的 股友16882u206V 08-2708-27 14:42
- 62 0 [合力泰吧] 抗住了今天,明天就起飞了 牛打架 08-2708-27 14:42
- 238 0 [TCL科技吧] 不妙 飞江南 08-2708-27 14:42
- 10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指数大涨超2%,成交破1200亿,市场热 戏5171 08-2708-27 14:42
- 136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太猛了!指数大涨超2%,成交破12 小狐的存钱路 08-2708-27 14:42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烂泥没救了 温柔的韩琬雷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跟跌不跟涨,说明这股差劲,短期没戏,换股吧 娴淑典雅的康茁 08-2708-27 14:42
- 73 0 [我武生物吧] 每次你准备发力的时候大盘就拉稀,真特么扯淡 股友h9Cclo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纯碱吧] 咋回事呢 神仙保佑我 08-2708-27 14:42
- 264 1 [东百集团吧] 差两分钟中间差了2毛三追高就追高吧反正明天也 么稀L 08-2708-27 14:42
- 96 2 [振东制药吧] 悟道又割肉了好搞笑 追涨杀跌韭菜芯 08-2708-27 14:42
- 90 1 [大唐电信吧] 这家伙到底属于什么行业 日进为富的尔泰 08-2708-27 14:42
- 189 5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要涨停 有激情的唐杉5 08-2708-27 14:42
- 321 5 [天汽模吧] 刚刚打电话问了终止重组! 平凡的朱 08-2708-27 14:42
- 1006 1 [富邦科技吧] 机构风向标 | 富邦科技(300387)2025年二季度已 富邦科技资讯 08-2208-27 14:42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该跑得都得跑! 拉萨最牛天团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涨没涨跌一起跌 股友DrSdBd 08-2708-27 14:42
- 75 0 [因赛集团吧] 50000 乙点点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壶化股份吧] 跌倒23.,快点下来吧,大盘这波肯定回调了 恒心的叶致东 08-2708-27 14:42
- 72 0 [华纬科技吧] 微盘股吧!民营企业完了。 股友5ebCvs 08-2708-27 14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下尾盘吗 这孩子有钱途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中国中铁吧] 冲啊 干就得了 08-2708-27 14:42
- 56 0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清仓了这个LJ删自选 缘来如此希望 08-2708-27 14:42
- 81 0 [维信诺吧] 榨不出多少油了! 股友19718O889v 08-2708-27 14:42
- 65 0 [金运激光吧] 比开盘跌的还猛牛逼的你 淡定吃排骨 08-2708-27 14:42
- 92 1 [信隆健康吧] 指数大跌你跟跌,指数涨起来了你还是趴着不动 股友255IK89881 08-2708-27 14:42
- 153 4 [长芯博创吧] 赶顶了,我先撤了 hxhlmkcy 08-2708-27 14:42
- 177 7 [浙大网新吧] 能红吗 股友36r76N6622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酒钢宏兴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 做t的高人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天源迪科吧] 没跑的,明天继续被鞭打吧。 股友tzwLC007 08-2708-27 14:42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还砸??? 鑫源Y 08-2708-27 14:42
- 66 0 [广和通吧] 谁在砸盘 诚恳的苏琰衍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新五丰吧] 跟跌不跟涨 买股票为啥0624 08-2708-27 14:42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前两天大势好的时候你不动,今天想表演一下特立 百川同心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会了,回去养伤 股友WSnw0b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一跌就吃就是不封板哎看不懂 晨曦追梦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啊!!!!!!!!!!!!!!!!! 爱吃鸡腿的羊羊 08-2708-27 14:42
- 73 0 [鹏鼎控股吧] hp主力 股友eGWt16 08-2708-27 14:42
- 101 3 [华升股份吧] 我很有信心加仓 股友190v976T63 08-2708-27 14:42
- 69 1 [清源股份吧] 看吧,我说啥,大盘调整这票就得创新低 来财来c 08-2708-27 14:42
- 91 2 [西部矿业吧] 真的是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莫摇慌 08-2708-27 14:42
- 76 1 [ST际华吧] 3.93收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2708-27 14:42
- 125 2 [至纯科技吧] 这波牛市没有怎么涨、四月份高位买进、至今亏损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708-27 14:42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没走,可以现在砸死他 我必崛起 08-2708-27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 股友753Z871F90 08-2708-27 14:42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雄起啊 岳阳大道的令股冲 08-2708-27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跟上,跌一个都跑不了! 股友6216382Ew1 08-2708-27 14:42
- 58 0 [新易盛吧] 杠杆全仓干 逾越高峰 08-2708-27 14:4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休想再这个股赚钱 洒脱的汤念茜 08-2708-27 14:42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还能跌?真牛啊 股友AQUxLq 08-2708-27 14:42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耽误我抄底 喂大殖子史 08-2708-27 14:42
- 71 0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x1PgHF 08-2708-27 14:42
- 88 1 [建业股份吧] 哈哈哈一股没卖,一直加仓,终于等到 股友36D89y2163 08-2708-2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