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2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抱歉各位,是我砸的 大赚顺顺顺 08-2708-27 14:39
- 83 1 [青山纸业吧] 你也没涨啊,跌个毛啊 gzw778899 08-2708-27 14:39
- 90 2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股才是最厉害的,涨跌都不看大盘脸色,只做 没人性的A公子 08-2708-27 14:39
- 164 4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走了,太恶心了,拿了半年亏21%,割了割了 基民jpfyQU 08-2708-27 14:39
- 98 3 [拓斯达吧] 今天收盘绿5个点以上 挣N个小目标 08-2708-27 14:39
- 279 7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这情况,是继续持有,还是落袋走人? 乐观的牛妞妞 08-2708-27 14:39
- 68 1 [竞业达吧] 法力太够,干不过寒武纪,科大讯飞 股友ME96060789 08-2708-27 14:39
- 98 2 [会稽山吧] 个人认知不同,不必较真,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2708-27 14:39
- 146 4 [长青科技吧] 疯了? 凤八财经 08-2708-27 14:39
- 81 1 [*ST利源吧] 跟着大盘补涨时小涨,大盘调整时,它就会暴跌。 红牛888牛牛牛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焦作万方吧] 历害万手压单 青萍末 08-2708-27 14:39
- 78 0 [北巴传媒吧] 北巴传媒的庄家太黑了, 股友t5a5967233 08-2708-27 14:39
- 77 0 [琏升科技吧] 这跌的离谱了 股友03037uH926 08-2708-27 14:39
- 110 0 [会稽山吧] 对于一个半年涨了三倍的股票[滴汗],买过以后发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2708-27 14:39
- 359 0 [蔚蓝锂芯吧] 被大盘吓怕了,清了空仓观望,卖错也要卖 东成西就抄底王 08-2708-27 14:39
- 80 1 [王府井吧] 鹭燕医药中报四毛业绩,小盘医药股,目前价位仅 股友O752662I01 08-2708-27 14:39
- 168 0 [*ST英飞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大跌出声啊 股友98183M0c93 08-2708-27 14:39
- 77 2 [中国银河吧] 快出来吸汪汪队血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8-2708-27 14:39
- 156 4 [ST云城吧] 上半年,云南城投在物业管理领域继续有所表现, 趋势炒家d 08-2708-27 14:39
- 53 1 [万润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!就你这垃圾还在地上搓!换哪个股 忍住才有收获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好 股市淘金888888 08-2708-27 14:39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吧,4块再买。的卖不完了? 老李逍遥子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百元大大还远吗,大庄敢敢 轻盈的石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*ST聆达吧] 这时候唱空有什么用?想唱空应该提前唱,显的你 ST小书童 08-2708-27 14:39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买了就成不归路。 欢快的南宫飞文 08-2708-27 14:39
- 57 0 [爱玛科技吧] 翘尾盘就是画鱼钩,还不快跑 股友C8281088n5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荣盛石化吧] 中国造业又发套了。 浪子游天涯 08-2708-27 14:39
- 83 0 [恒力石化吧] 快快逃命去吧 拉布布兔兔 08-2708-27 14:39
- 89 0 [中国神华吧] 还以为有多牛呢,还是补了缺口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8-2708-27 14:39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佳力图一样 Gain_joy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大连友谊吧] 我悔死了,留了个100手,中午加仓犹豫了下,加 快说捌捌八 08-2708-27 14:39
- 96 2 [天银机电吧] 恐慌盘来了,都急着跑路了 小杨同学爱炒股 08-2708-27 14:39
- 70 0 [康强电子吧] 大盘发套了,这个月不会涨了,大家一起套到下个 有远见的夏轩3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中远海发吧] 别人涨了才跌那么猛,你是1分没涨也大跌 多福多贵 08-2708-27 14:39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8-27三安15.46加仓再跌继续加仓 股友058u575X08 08-2708-27 14:39
- 128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第三阶段 08-2708-27 14:39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大LJ 神之音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德固特吧] 抢筹码了带血的赶紧的 czy54321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亚玛顿吧] 19.88再见 股友djVCPH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盘子,明天还会下杀,再磨上一个星期,割肉 静谧的董蕊春 08-2708-27 14:39
- 97 1 [*ST高鸿吧] 看今天压盘这么多,今晚半夜中报大概什么都没有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8-2708-27 14:39
- 96 2 [三孚股份吧] 缩量涨,放量跌,这都还看不清情况么。 炒股养娃77 08-2708-27 14:39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明天到5.3 弱转强买入 08-2708-27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净流出一千多亿,牛啊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跌4300家 new牛 08-2708-27 14:3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调整到3500左右吧! 大度的柯齐梅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荃银高科吧] 神奇的两点半! 壹万点不是梦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发利好吸引散户接盘 天向上红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国瓷材料吧] 水货 ddddys 08-2708-27 14:39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!央企!央企!长安汽车是A股的定海神针 但求稳不激进 08-2708-27 14:39
- 62 1 [广东建科吧] 没见过你这么恶心人的票跌尼麻啊? 看看你们么么叽叽 08-2708-27 14:39
- 1145 1 [海光信息吧] 可以做做T到尾盘买回来 股友uJg6Pg 08-2708-27 14:39
- 94 1 [领益智造吧] 卖了中油买了你 股友71B191k173 08-2708-27 14:39
- 70 1 [ST嘉应吧] 不是业绩好嘛 松松要加油 08-2708-27 14:39
- 180 1 [海通发展吧] 从日k线上看,已经突破半年线和年线,中短期均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08-2708-27 14:39
- 199 15 [宝光股份吧] 牛市在这个杂毛身上亏钱,苦啊 沧海一蚍蜉 08-1208-27 14:39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已上损,亏钱走了,受不了 发发发财8 08-2708-27 14:39
- 98 0 [晨化股份吧] 开始挖坑了,如果大盘调整主力甚至会打到11.5左 股友I99x975313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砸回开盘价,那就搞笑了 风花之雪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创元科技吧] 么事溜达溜达 东方红168888 08-2708-27 14:39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中国长城!加油! 饭米粒的救赎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金信诺吧] 一点不慌,甚至想再加仓 tcjsl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鸿博,大位,拓维,航钢都拉过一次,你特么拉裤 八围村村民 08-2708-27 14:39
- 61 0 [*ST帅电吧] 太坑人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325111r2Q8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6.2收 新年龙虎榜战法 08-2708-27 14:39
- 84 0 [严牌股份吧] 今年比这长的阴线还是4月7号 ahhntt 08-2708-27 14:39
- 65 0 [华媒控股吧] 得亏卖了,不然吓死人 基民CkrNUu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*ST宝馨吧] 想进大元泵业,没敢进,看大盘不好,强的果然强 顶级私募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买了这个糟烂馅的股真是倒霉 丹梧栖阳 08-2708-27 14:39
- 74 0 [新黄浦吧] 别慌,别慌,这只是技术性回调,最多回调个5% 大罗日进斗金666 08-2708-27 14:39
- 90 0 [国电电力吧] 搞的自己跟科技股一样. 坐看云起时586 08-2708-27 14:39
- 62 0 [银邦股份吧] “曲街”庄,大盘大涨不涨,大盘大跌杀盘凶猛 股明一涅槃重生 08-2708-27 14:39
- 7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理财小白闭眼抄作业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 股友91k339I500 08-2708-27 14:39
- 124 0 [百诚医药吧] 继续做t等风来 退后了灬 08-2708-27 14:39
- 71 0 [大连友谊吧] 这家伙,总是出其不意 基民2920t19r77 08-2708-27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岛型反转 顺势者荣 08-2708-27 14:39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还好今天买的低! 一招破万法 08-2708-27 14:39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它家港股玩的狠啊,牛逼 娇艳的祝籦 08-2708-27 14:39
- 296 0 [双环传动吧] 真的醉了 股友k37836z896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绿电涨一周不如一天跌的多,那些托还好意思 福来福往来 08-2708-27 14:39
- 54 0 [寒武纪吧] 此股己涨到头了,出现大主力拉高出逃式的巨单砸 变幻如棋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这个走势,一看晚上的业绩就不行么 股市磨尽了我的锐气 08-2708-27 14:39
- 69 0 [华宇软件吧] …… 热情的袁韬12 08-2708-27 14:39
- 67 0 [富满微吧] 不能进兄弟们,明天铁定大低开了 超级大翻倍 08-2708-27 14:3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不是还铺天盖的宣传,跑步入市吗? 高位当心点 08-2708-27 14:39
- 68 0 [大智慧吧] 已鉴定完毕,此股lj 战斗鸡闯大a 08-2708-27 14:39
- 77 0 [波导股份吧] 回购就现在了,公司如果还抓不住最后机会,只能 爱打首板 08-2708-27 14:39
- 63 0 [步步高吧] 主力手握大量资金,不停的开板,这是要把不坚定 古风汉魂 08-2708-2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