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继续呀又弱了 生命权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恒生指数吧] 太惨了 股友pBfnQf 08-2708-27 14:22
- 80 1 [中策橡胶吧] 给老子跌停,让唱多的狗托闭嘴 亱龍徵 08-2708-27 14:22
- 341 1 [协鑫能科吧] 跑了跑了兄弟们再见 割巴菲特韭 08-2708-27 14:22
- 73 1 [威尔高吧] 进来就站岗,晕死 股友3H63k93179 08-2708-27 14:22
- 115 3 [佛慈制药吧] 9.28的本,认输出局,完美错过了牛市 股友L61T998368 08-2708-27 14:22
- 310 0 [华友钴业吧] 疯狂洗盘,目的洗出胆小散户。稀土大涨,资金抱 老孙头子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奥特维吧] 垃圾,绿的比谁都快 股友HZZjcC 08-2708-27 14:22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原来才是纸老虎,玩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涨每份,跌天天在场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08-2708-27 14:22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的 x每天红彤彤j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苟 东大街 08-2708-27 14:22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开始跳水了吧,谁不相信的 乐观的陆易16 08-2708-27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星期不够一天跌 股友686107v09d 08-2708-27 14:22
- 83 1 [九安医疗吧] 这才哪到哪,大盘轻轻跌了个0.5,小安子未来还 严谨的章晧珏 08-2708-27 14:22
- 97 1 [建霖家居吧] 送筹码?2025.8.27.10.56内幕? 高山仰耻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快把人折磨疯了,会玩儿 空叹时见影 08-2708-27 14:22
- 51 0 [寒武纪吧] 抱团过头,拖累大盘 顾建平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跳水都吓恐慌了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君禾股份吧] 跌停板上钉钉,快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22
- 68 0 [恒玄科技吧] 大盘明日暴跌开始! 加特林110 08-2708-27 14:2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疯,这市场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8-2708-27 14:22
- 366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集团丁世忠发布致股东信:寻找高质量并购与 安踏体育资讯 08-2708-27 14:22
- 58 0 [玲珑轮胎吧] 你的跌是最快的 fzcxc 08-2708-27 14:2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对口援疆 潮涌天山|龟兹老街焕新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4:22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阴 春风不过山海关 08-2708-27 14:22
- 95 3 [贵州轮胎吧] 鬼胎不愧是鬼胎。跌上5个点算你是个爷们,不跌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睿昂基因吧] 卖卖卖才是正确的方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顺势洗一波 迎财神1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有这么恶心吗?都没涨,还赶着卖票去投胎,的 股道点点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的,死了。 渡渡渡劫 08-2708-27 14:22
- 73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股还没开始涨 股友67n507033Z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神宇股份吧] 晚三秋了,短期见顶 啄木鸟789 08-2708-27 14:2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买不跌,我一买就跌 蜂巢滚雪球 08-2708-27 14:22
- 78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跌,明天跌,天天跌。还让不让人炒股了?要 股友358H663X37 08-2708-27 14:22
- 77 1 [*ST南置吧] 知道就3.3走了。气死我了 股友qUzfzz 08-2708-27 14:22
- 433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0.8? 看热闹还嫌事小 08-2708-27 14:22
- 113 3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贴吧出了臭虫,到处胡说八道,赶紧滚 哒哒一卡 08-2708-27 14:22
- 1403 9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今天先手 乐股记 08-2108-27 14:22
- 58 0 [新易盛吧] 涨6-7倍总要跌的, 潘潘918 08-2708-27 14:21
- 76 0 [锴威特吧] 真是。。。。。持减 一根大阳线A 08-2708-27 14:21
- 53 0 [寒武纪吧] 股市成妖了 股友1351Q13n93 08-2708-27 14:21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连博时机器人都跑不过居然还是负的,别人红一点 自觉的范珊5 08-2708-27 14:21
- 169 0 [永鼎股份吧] 感谢主力吃了20多个点走了!留下的发财!虽然买 结果重复发过 08-2708-27 14:21
- 1124 0 [海光信息吧] 搞什么鬼? wsnYY 08-2708-27 14:21
- 78 0 [汉威科技吧] 谁能救救我 源源32 08-2708-27 14:21
- 69 0 [科大国创吧] [哭][哭][哭] 小鹿小鹿102 08-2708-27 14:21
- 75 1 [信维通信吧] 跳水你真的是没输过谁 基民n875P83565 08-2708-27 14:21
- 76 1 [航天智装吧] 拜拜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3760D73H8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超讯科技吧] 一直卖?卖不停? aaa3板熊 08-2708-27 14:21
- 92 1 [比音勒芬吧] 该涨时候不涨现在涨压力多大。 等待泡沫出现 08-2708-27 14:21
- 95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就一起见证神的黄昏吧 金玄燊 08-2708-27 14:21
- 429 1 [三星电气吧] 也就跌了5个点 阿怪0523 08-2708-27 14:21
- 144 2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走了,重仓了这股,躲了牛市。。无语 twowater2026 08-2708-27 14:21
- 112 6 [明牌珠宝吧] 不会突然发力吧。 股友V7M7095990 08-2708-27 14:21
- 152 3 [海思科吧] 每一次大跌都是上车的好机会,目标价70! 股友53c630e369 08-2708-27 14:21
- 79 2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买了你这货 财源积玉de王昭君 08-2708-27 14:21
- 1272 4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ALL IN华为了 股往金来2252 08-2608-27 14:21
- 59 0 [纯碱吧] 盲猜尾盘偷袭,砸破1300 股市里的笨小孩 08-2708-27 14:21
- 65 0 [陕鼓动力吧] 彻底完蛋了,上证指数周换手率达到25%,想想谁 股友150K36N695 08-2708-27 14:21
- 67 0 [大全能源吧] 这就跑了还没玩够呢 北方红红火火 08-2708-27 14:21
- 67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股友357139z3i5 08-2708-27 14:21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真是 流浪3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谢谢给机会买回来,本来以为早上卖飞了 强基纳财 08-2708-27 14:21
- 52 0 [寒武纪吧] 怎么出货?拉到2000,跌到1500,就会有人买 panxuegang 08-2708-27 14:21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哎,不冲,现在大盘不给冲了,凉透了 JM橘莓椰 08-2708-27 14:21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垃圾股什么时候托狗死光了也就止跌了 春潮有讯 08-2708-27 14:21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人是不是融资爆仓了,叫唤一天了 你仓里有C4 08-2708-27 14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,彻底疯了 大愿十方普贤 08-2708-27 14:21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绿了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14:21
- 89 0 [明泰铝业吧] 踩踏式出逃,直接不装了大单砸,这股不知道挤着 股友20K650H833 08-2708-27 14:21
- 66 0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跟随。 股友不会起名 08-2708-27 14:21
- 70 0 [格林美吧] 逆势上涨太强了吧! 股友dWqz3x 08-2708-27 14:21
- 111 3 [沪锡吧] 271500的空还有救吗? 股友q9661950E5 08-2708-27 14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日吃掉所有利润,牛市巨亏,还是熊市安全 股友T96gNC 08-2708-27 14:2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错了,你让我出来吧,今天买的 山子逐雷电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川金诺吧] 没涨跟跌的缺德股! 共享共赢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好33333出清,现在看着沟庄跌一点都不害怕 温州古神 08-2708-27 14:21
- 5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听家里人推荐定投的,耐心持有即可 蜜密理财 08-2708-27 14:21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流入快6个亿了,涨了不到2个点,真特么扯淡呢 股友KDMyVc5637 08-2708-27 14:21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以后但凡多看一眼我都要挖眼睛 自由风扬 08-2708-27 14:21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手里的空单又挺过一天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 我不是很懂 08-2708-27 14:21
- 69 0 [步步高吧] 五月份套我一次,今天回来了,你竟然没套我步步 努力向上突破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美格智能吧] 打板的就期待中报超出预期吧 搞薯条搞薯条 08-2708-27 14:21
- 66 0 [海天瑞声吧] 哭死追高了 股友1MdsFw 08-2708-27 14:21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可以买入了吗199 野火shao不尽春风吹又生666 08-2708-27 14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了,让你赚钱怎么可能? 基民5g91792u97 08-2708-27 14:21
- 64 0 [华大基因吧] …… 剑姬菲 08-2708-2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