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猜猜,大盘是见顶了吗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2708-27 14:00
- 87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想ST 聪慧的小Y 08-2708-27 14:00
- 564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炒股养家168988 08-2708-27 14:00
- 56 0 [大元泵业吧] 牛,,逼,,,,,哈哈哈哈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2708-27 14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可以卖,散户今天买进去的等死 清扬的滕筱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ST豆神吧] 明天大盘补缺口 n681713704422534 08-2708-27 14:00
- 82 0 [电科网安吧] 接下来一周决定是否起飞时刻,赌一把,五个交易 股友5gB3d5 08-2708-27 14:00
- 67 1 [鸿利智汇吧] 大股东先增持再分红,然后拿着分红再增持,太绝 吃肉喝酒抽大烟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唐人神吧] 快抄底啊,接盘的呢?大甩卖了 买啥啥涨停778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能不能早点脸 股友GKmgua1748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炬芯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,所以只能一泻千里了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他一拉你就卖,绝对不会错的 庄哥别砸我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奥美医疗吧] 开板了 股友3367385xf9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齐鲁银行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 股友q5761062m7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TCL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? 金玉善贾得张无忌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竞业达吧] …… 股友782631eO56 08-2708-27 14:00
- 97 0 [第一医药吧] 13.14来吧,我知道这是最后一下了。 二虫不吃韭菜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尘归尘土归土,接着奏乐接着砸 githubAndy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晶盛机电吧] 辉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牛逼 实现梦想199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二季度亏损很多,直接拉低一季度利润,全年还应 股友Pi0d0O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碳酸锂吧] 如果我有钱我会把碳酸锂锤爆,看着也不顺眼 神笔马梁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久盛电气吧] 就剩点气,月月立碑,那家企业买他家电缆,还送 随缘选吧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兆日科技吧] 直接跌停行不, 平安喜乐7999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么多买盘都给别人砸成这个鸟样,真的很丢人 加油吧我的股 08-2708-27 14:00
- 85 0 [凯盛科技吧] 烂股 股友96A022T188 08-2708-27 14:00
- 13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1.41净值,同志们,起飞了 华b周晶 08-2708-27 14:00
- 67 1 [本川智能吧] 就算不是CPO,你也算是创业板吧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2708-27 14:00
- 85 2 [北辰实业吧] 中国展会第一股牛逼 疯子亥王 08-2708-27 14:00
- 77 2 [上海新阳吧] 抓紧时间上车 要天天向上哦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杭齿前进吧] 买了这股错过了牛市,应改名为杭耻前进。 股友yhQ3M0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虹软科技吧] 大胆融券,不要误入歧途。 沉着的顾丞琴 08-2708-27 14:00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反复无量拉高,出货比赛 破产边缘赌一把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汪汪队砸大盘了 大A小股民3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有谁和我一样觉得这轮牛市怎么轮也能轮到这个勾 利落的钱杰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我判断的太准了,果然跳水了 右侧量能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浙江龙盛吧] $浙江龙盛(SH600352)$ 股友N12C838757 08-2708-27 14:00
- 91 0 [大烨智能吧] 这票早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公南康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以为是抄底,结果是抄家 游骑炳 08-2708-27 14:00
- 64 1 [楚天龙吧] 杂毛看看宝宝都起来了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8-2708-27 14:00
- 98 1 [中国海油吧] 中报可能不太好 股友当下 08-2708-27 14:00
- 93 1 [厦门象屿吧] 这票真的慢,但今天压制的涨幅,都是后面几天补 我爱七起飞 08-2708-27 14:00
- 6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尾盘还要来一波瀑布杀 超凡脱俗的洪韶华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长城证券吧] 分时交易来看,还在派发筹码,真够可恶的。 蒙特卡洛模拟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寒武纪吧] 咋还不跳水,别装了,大盘到顶了 不急不躁不会恼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青岛啤酒吧] 涨的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绝对少不了你 目标一百万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珀莱雅吧] 跌停啊,快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2708-27 14:00
- 75 0 [三角轮胎吧] 你又没有涨。怎么还跌的这么快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中国铝业吧] 7.89-7.92买入 警畏每一根阴线 08-2708-27 14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股已经全部证伪了,个位数增长都不错了,业 安全边际第1位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样搞就没意思了,又被套了 我来拔韭菜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避险资金来了 劳资发鸡瘟了 08-2708-27 14:00
- 99 1 [拓尔思吧] 看来今天早开还是套了一大批散步了,今天应该没 战狼股神跟踪 08-2708-27 14:00
- 78 1 [国机精工吧] 都忘记了你是军工板块了 研阳元道缚龙索 08-2708-27 14:00
- 152 2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天成的大佬会来拉板,不然华盛百来亿筹码怎 孤独的沉醉y 08-2708-27 14:00
- 66 1 [昆船智能吧] 中船系一堆垃圾,这股是垃圾中的超级垃圾 股友6222q30d86 08-2708-27 14:00
- 102 3 [东通退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财劲报道 08-2708-27 14:00
- 101 3 [电科数字吧] 卖飞了 股友ILjEsX 08-2708-27 14:00
- 72 1 [比音勒芬吧] 老谢你站起来呀别躺了…… 基民1U9v21 08-2708-27 14:00
- 96 2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清仓了轮船,等到6.2以下再进 股友Z9e98V 08-2708-27 14:00
- 1027 12 [欣旺达吧] 遭了,感觉要卖飞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708-27 14:00
- 158 0 [北玻股份吧] 4.25进了,期待下一波拉升 北纬2K大神 08-2708-27 14:00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差点就跑掉了 幸好哥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永杉锂业吧] 大盘涨,你装死,大盘跌,你冲锋在前 一股不卖plus 08-2708-27 14:00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优秀底蕴拓维,八十之内不卖 见阳沉浸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雪龙集团吧] 天天搞这种左手倒右手的阴跌,到底谁会进来玩啊 股友M2MILF 08-2708-27 14:00
- 88 0 [九州通吧] 我继续掩护,你们快走[偷笑][坏笑] $九州通(SH6 maninblacklist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上面全是大卖盘。下面全是小买盘!分分钟跌停! 玲珑9800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吓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 Ws石头 08-2708-27 14:00
- 666 0 [中科曙光吧] 国家级的咋这表现 股友YT7Ya2 08-2708-27 14:0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买收你们来了!!! 股海捉龙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大恒科技吧] 同志们,使劲砸,砸到它跌停 崇拜股神神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近我手贱,我发誓在不也不想进进出出了 喜欢玩周期 08-2708-27 14:00
- 87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今年的科技更有长线配置价值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8-2708-27 14:00
- 56 0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粉丝们冲 白云云舒 08-2708-27 14:00
- 76 0 [飞南资源吧] 业绩又不可能造假吧,造假公司涨的比你强。 泉水生 08-2708-27 14:00
- 79 0 [凤凰航运吧] 大盘上涨不挣钱,大盘下跌又亏钱,这就是一帮子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17.1补了仓,又大跌了……看我来的,我都晕了 红到发紫栋哥哥 08-2708-27 14:0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全球算力需求激增:光模块、PCB猛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华贸物流吧] 跌的好跌的好 阿南很忙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8-2708-27 14:00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回调,没有创新高,注意了,如果华银破板就 探讨人性起点 08-2708-27 14:00
- 58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透顶!涨时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! 有耐心的苗若0 08-2708-27 14:00
- 95 1 [华润双鹤吧] 社保基金,夏门,两家大机构全跑了,我拿了他一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8-2708-27 14:00
- 162 1 [伊利股份吧] 用它打压指数,是不是喝多了? 股友WpvgKA 08-2708-27 14:00
- 94 1 [山东赫达吧] 我剩100股了,你随便吧 股友l273P58702 08-2708-27 14:00
- 151 2 [歌尔股份吧] 炒股这么多年,极少看见会拉下午。。。。!!? 都是欢乐豆而已 08-2708-27 14:00
- 71 1 [巨星农牧吧] 哪来的脸跌 Abbott117643 08-2708-27 14:00
- 80 1 [康盛股份吧] 补缺口 大佑山 08-2708-2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