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大千生态吧] $大千生态(SH603955)$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08-2608-27 13:44
- 125 3 [华北制药吧] 这股票。还有融资加杠杆。你也是a股里最牛逼的 票缘 08-2508-27 13:44
- 122 1 [海螺水泥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时间定于2025年12月18日正式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308-27 13:44
- 74 0 [海源复材吧] 我又回来了,有点冷清啊 一身正气四方邪念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贝因美吧] 完美躲过牛市 zxcasd3256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看超大单的走向,是边拉边撤的节奏 傲骨的章缈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移为通信吧] 移远收购后会涨的!必须上20 金戈1号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好的,买什么亏什么 烂韭菜123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股真垃圾 股友e6k8070011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大涨过吗 基民ozpVlR 08-2708-27 13:4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在撤离,战友们跑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全柴动力吧] 拖单必跌 忍受孤独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有跌的,什么时候都有这垃圾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解放431高地! 听潮阁主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玛德两天跌8个点, 鄂XP1R31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怎么也要搞到一万亿吧 fy锋燕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菲达环保吧] 不能涨停?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美团-W吧] 浪费时间多亏跑了太墨迹了这钱在别的股赚死了 大雄逃顶小王子99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锐捷网络吧] 萝卜又上了 勇猛资本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海南橡胶吧] 小涨了几天三天就跌完了,涨少跌多 睿智之雪松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中国中药吧] 真的恶心 龙游仔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合锻智能吧] 被谁折了翅膀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708-27 13:44
- 66 1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吧!你还绿上了 股友3333A58w70 08-2708-27 13:44
- 94 1 [国信证券吧] 大神给看看,这几天缺口能顶住吗 特大风暴28609 08-2708-27 13:44
- 213 4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公布业绩,今天这走势,看来业绩好不到哪里 股友026e217x90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奥拓电子吧] 赶紧跑 豪爽泼辣的公孙南 08-2708-27 13:44
- 87 0 [华茂股份吧] 600105我不建议追了,我的目标也就是12块!我当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玻璃吧] 这么多空单根本涨不上去,内盘空单太多了 你的专属天使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永安林业吧] 买对了 雨落虹桥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的分时图就是典型的急拉缓跌。。出货形态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5.53收盘 Chuck666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英飞特吧] 完犊子了 股友1SZ9Fz 08-2708-27 13:44
- 33 0 [武汉凡谷吧] 最高点进来接盘 是你菜 08-2708-27 13:44
- 64 1 [海螺水泥吧] 赶紧跑。要绿了 Aa大老虎a 08-2708-27 13:44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6个点你们是没眼睛吗?我真的服了。 华通大股东 08-2708-27 13:44
- 109 2 [深证成指吧] 好像看明白了,复制当年喝酒吃药结构性行情,涨 总想睡觉 08-2708-27 13:44
- 361 7 [上海电气吧] 我也知道上海电气,是三秒男人,,但是,我想赌 豁达的范婕1 08-2708-27 13:44
- 68 1 [赫美集团吧] 板块红1个多点,还绿,庄家真优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2708-27 13:44
- 179 6 [*ST闻泰吧] 这两周闻泰落后半导体etf差不多20个点了吧!我 闻泰周树人 08-2708-27 13:44
- 94 2 [一脉阳光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一起去迪拜!距离26%回本,我 侦股柯南 08-2708-27 13:44
- 82 0 [金正大吧] 这股里面全是坏人,目前让股票涨的唯一的方案就 生财亨通得雨秋 08-2708-27 13:44
- 163 6 [安通控股吧] 两日跑路明显... adm1n111 08-2708-27 13:44
- 63 1 [宜搜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兄弟们别给主力买单了 Immer钱多多 08-2708-27 13:44
- 366 5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今天1.121卖了,跑回来3.221接盘。昨天还操作了 朝气蓬勃的酒菜 08-2708-27 13:44
- 149 5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不是今天出报? 股友U1YzwB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英维克吧] 和昨天的剧本一样? 在大A重生2026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怎么会这样跌?大盘创新高 自不语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扛不住,下午必开板 需要50倍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中毅达吧] 做个好人吧,太坏了没好结果的 股友X323901L70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一心堂吧] 优秀 福自来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安科生物吧] 安乐s纟生物?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和晶科技吧] 股市不是赌,也不是靠消息和欲望,只看现实。要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中国移动吧] 不卖也不买 基民fCHQmY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没一点持续性啊 好运降临的我 08-2708-27 13:44
- 79 0 [九丰能源吧] 出了歌尔进这了 CJ幸运星 08-2708-27 13:44
- 94 1 [赣锋锂业吧] 全部卖完,再见 随便玩儿 08-2708-27 13:44
- 96 3 [长虹美菱吧] 为什么美菱B会涨。下午美菱涨停。加油 股友VmUv7y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货有毒,最大空头 日日营钱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金牛化工吧] 终于轮到化工了 金玄燊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华如科技吧] 跳水在这拉 股友pPamJr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搞不过华胜 股友206Z358B32 08-2708-27 13:44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两个月都是向下 股友0V9950669L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世茂能源吧] 买 华南小学生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谁又砸盘。 股友20213YX052 08-2708-27 13:44
- 221 0 [金信诺吧] 这个发瘟的公司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呀?昨天又大 福气主题 08-2708-27 13:44
- 71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本质上还是一个长线股,当然不妨碍一群人短 股友6L165u1526 08-2708-27 13:44
- 1122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唯一红的一个股票,偏偏是个模拟盘 一枝小肥羊咩咩咩 08-2708-27 13:44
- 281 5 [万胜智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万胜智能股友 08-2108-27 13:44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要绿了,大跌,跌停 简爱复活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tm哪里是牛市 股票天天看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太平洋吧] 走了,空仓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碧水源吧] 中报业绩下滑 沪301445542962744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继续加油买吧,劝你们别买你们不信,那我劝你们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2708-27 13:44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全部是套牢的散户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科泰电源吧] 分歧严重,多狗搞不过空B,相互肉搏战! 或多或空NO_A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新集能源吧] 你真是个极品.垃圾内 股友5623190i2d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年初25块抛售16.3回购均价一年过去了不到24.5就 新生代韭菜叶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5日线偏离过高,后面还有机会,卖出大部分仓位 秋叶海棠路 08-2708-27 13:44
- 52 1 [君亭酒店吧] 谁卖谁是狗 股友2625O9013A 08-2708-27 13:44
- 430 15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8.26) 瑞泽固收家 08-2608-27 13:44
- 71 0 [平高电气吧] 真是烂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tRvgE1 08-2708-27 13:44
- 112 0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如何看到当天的行情 东财网友7737513839075618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纳芯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境界任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多晶硅吧] 终于挺到4开头了,满仓梭哈继续加空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44
- 1424 0 [奥飞数据吧] 成本控制与规模效益双轮驱动 奥飞数据上半年净 奥飞数据资讯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抄底啦 股对人生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科思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是怎么来的?这个逻辑就没有退市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怎么不直接跌停 股友VYXhtQ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