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拉起来都没量,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 覆盖全球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赢利5各点走拜拜少挣也是挣啊哈哈 G疯狂的股市G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园林股份吧] 放心,现在买,明天一定斩获8个点以上。 凉快的王凡2 08-2708-27 13:45
- 74 0 [兴业科技吧] 蹦迪呢 k哥小弟 08-2708-27 13:45
- 82 2 [亚香股份吧] 不过52元坚决不买 杨永利1 08-2708-27 13:45
- 107 4 [盈方微吧] 可以卖了,兄弟们 行动第一步 08-2708-27 13:45
- 73 1 [岭南控股吧] 资金都去AI和半导体了,大家都忍得好难受 萌新的炒股日记 08-2708-27 13:45
- 71 0 [和而泰吧] 再等等,别急啊,再吃几口,明天5均就上来了 到处找黑马 08-2708-27 13:45
- 429 0 [浙江东日吧] jl 只做二板 08-2708-27 13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机构是都跑了吗?不跑不可能绿的这么快? 股市小庞哥 08-2708-27 13:45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感觉市场要开始 慈祥的陆颜影 08-2708-27 13:45
- 116 0 [雅迪控股吧] 雅迪控股25H1业绩点评:单车盈利创历史新高 雅迪控股资讯 08-2708-27 13:45
- 71 0 [浙能电力吧] 烂的一笔 股友31193yv921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涨一分,跌3毛 股友2968vY8882 08-2708-27 13:45
- 79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8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舒泰神资讯 08-2708-27 13:45
- 80 2 [麦捷科技吧] 麦姐,当一回大姐大吧。 股友xFJVSf 08-2708-27 13:45
- 75 2 [誉辰智能吧] 中报肯定亏,如果扭亏股价早上百元了。 n1770137401798885220 08-2708-27 13:45
- 189 3 [菲林格尔吧] 这股赚了就走,千万不要长期持有,庄家在拉的这 股友M79831A351 08-2708-27 13:45
- 265 5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进的半仓33.64 山海道主凰唯真 08-2508-27 13:45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这个跌幅挺好的,还把本降了几块钱 晚安宝宝巴士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东通退吧] 太强了,被开还以为今天要回踩下没想到回踩直接 渔民精神 08-2708-27 13:45
- 698 0 [罗博特科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不争气。 温柔的军屯锅盔 08-2708-27 13:45
- 65 0 [安凯客车吧] 快点下来吧,不然没有上涨动力 Jay_Peng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零跑汽车吧] 烂公司 拓荒大牛 08-2708-27 13:45
- 74 0 [悦康药业吧] 出手买入2小手啦叽,太惨,空头肆意妄为。A股如 搞遍烂股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宝莱特吧] 破位了 等到我心痛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垃圾 股友9801539Y3G 08-2708-27 13:45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就这么任性!你奈我如何! klzx7898658 08-2708-27 13:45
- 59 0 [德福科技吧] 你是东西嘛,不是。你是出生嘛,是。 duant0211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杀吧丢到3块美滋滋 早割早幸福 08-2708-27 13:4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!走了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08-2708-27 13:45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大单拉就是耍流氓 工业飞升处生 08-2708-27 13:45
- 92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是走是留 基民izdt1A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还是垃圾 韭菜就这一茬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和而泰吧] 出货的,麻烦你赶紧出。不要拉点你卖点 股友55E569o373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牛市一来天天亏钱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2708-27 13:45
- 6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又亏 基民7v867X1051 08-2708-27 13:45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业绩造假,马上ST!! 年年广进的龍哥 08-2708-27 13:45
- 73 0 [龙头股份吧] 不要意想,弱者永远,割吧 丙城戊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4个扳苏误,今天被甩下车了接了这玩意 股友d610H50985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大A历史最烂的板,,妖气冲天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怪你做不了龙头,这么恶心的庄谁跟你玩啊 主升浪最迷人 08-2708-27 13:45
- 88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北方稀土业绩和股价怎么差距这么大 多文四海de芈月 08-2708-27 13:45
- 75 1 [新易盛吧] 九十几看到现在三百多 股友tVeMFg 08-2708-27 13:45
- 70 1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跌的有点慢了,赶快下来才能启动新一波… HLHhehe 08-2708-27 13:45
- 98 1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不是开什么业绩说明会吗?说了啥了?有没有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8-2708-27 13:45
- 422 10 [国瓷材料吧] 这股众多热门题材上游材料供应商,但没上得了一 交易為生 08-2708-27 13:45
- 262 4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那只。晒三个账号买。一个老婆,一个自己, 股友EorRGW 08-2608-27 13:45
- 87 0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这股怎么了,割了割了,我割了准涨 会飞的吃货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国联水产吧] TM垃圾 股友51X7T39628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吧,13元多买的还没吓跑。 股友6ZpUru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庄,不会操作就滚回去重新投胎 twowater2026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良信股份吧] 握草,一点创意都没有,, 赚大发了ABC 08-2708-27 13:45
- 88 0 [龙磁科技吧] 明天要调整,今天不会冲高了。明天再补仓吧 乐观的枫叶紫11 08-2708-27 13:45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今晚的业绩应该不会差,今天上蹿下跳的洗盘明天 大厨1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海晨股份吧] 老太太年老绝斤无用 股友PPUPos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保险银行全线下跌发现指数没有跌多少,哈哈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全世界的工业味精就只有25元不到吗? 福建的巴乐4215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两点主力发力,有多少吃多少 股友L8508u8357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辰奕智能吧] 不如 诚实的琳爱影15 08-2708-27 13:45
- 87 0 [贵州茅台吧] 恭喜寒武纪 股友0V1653033f 08-2708-27 13:45
- 77 1 [横店东磁吧] 现在开始就是要弱指数,看个股了 htr005671 08-2708-27 13:45
- 112 1 [国电电力吧] 今早跟进去的成了新鲜韭菜。 股友y6UUYX 08-2708-27 13:45
- 61 1 [易点天下吧] 洗盘结束了明天开始上攻大涨持有三四天走 弹指情缘 08-2708-27 13:45
- 60 1 [鲁北化工吧] 看看鲁西化工在看看他,真是丢人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2708-27 13:45
- 109 3 [东风股份吧] 劳资都割了,为啥还不涨,不太正常,莫非主力没 股友0PI0KI7385 08-2708-27 13:45
- 235 6 [云南白药吧] 卖出去白药,去跟寒五季,套死拉倒。 玩股挺简单 08-2608-27 13:45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估计明天连板,信心满满的。 股友9651AV5166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能成为东华帝君吗? 从不认为我有多好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华东重机吧] 还不赶快接盘吖,哭啦 机灵聪慧的舒昭 08-2708-27 13:45
- 55 0 [寒武纪吧] 拿了一年多了,还能拿吗? Promise_陌影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尚太科技吧] 赚小钱亏本钱啊 儒雅随和心如止水 08-2708-27 13:45
- 80 0 [广电网络吧] 5元跑得快,出货了 股友JhJsot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洽洽食品吧] 人家是长太多了,稍稍的调整一下,你又没涨,是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英维克吧] 天天这么跳水,人气都跳没了 股友7u20671O92 08-2708-27 13:45
- 61 0 [中证医疗吧] 离谱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园林股份吧] 地天板走起 锚定龙头去干 08-2708-27 13:45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在洗盘,等下就回调 股友7F1079802Q 08-2708-27 13:45
- 146 0 [东方电气吧] 事出无因必有妖,该上不上比会下,大盘连日大涨 东方战狼A 08-2708-27 13:45
- 140 4 [雪迪龙吧] 8块8毛8的价格会不会被埋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梅雁吉祥吧] 确实是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8-2708-27 13:45
- 90 0 [金财互联吧] 截至目前,ETF两市成交额超3000亿元,报3008.62 量价主升阁主l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这几年好不容易涨个停,搞的一惊一乍啊 快乐着55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优秀,这么高都还向上 丫头123 08-2708-27 13:45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和瑞芯微不在一个成次! 千寻疾速特攻 08-2708-27 13:45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还得跌,因为下面都是大托单 基民1g65I61517 08-2708-27 13:45
- 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看看北证的两个ST股再看看你和南天信息两个死 股友879a660X91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清新环境吧] 孩子们不要等尾盘再割,尾盘价格最低 森燃森然 08-2708-2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