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王确牛sss,利欧就是个怂货呀,没格局 巴雷特M82 09-0309-03 10:56
- 68 0 [海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该涨涨了 股友L073965E86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*ST春兴吧] 排不进去,放弃了 空白冰 09-0309-03 10:56
- 66 0 [吉华集团吧] 没人跟万手ZA苟玩那撒你敢拉它砸9999就这撒 股友6e9279708V 09-0309-03 10:56
- 48 1 [盛路通信吧] 要跌停了么 股友L81703y391 09-0309-03 10:56
- 80 1 [湖北广电吧] 还好冲高,涨停提前挂好卖单了,拼的就是手速, 股友79HU950915 09-0309-03 10:56
- 70 1 [楚江新材吧] 都别慌军演结束就涨上去了 锦盛环宇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这么大安全事故,不跌停算主力有良心 柳大树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真垃圾渣股! 基民3c3698997A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东西 股友5sNAhc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苟散户怎么一直流入 小晓思文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庄家这下应该是跑干净,啥时候能再回7元啊?? 一九四九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XD虹软科吧] 未来之星。 稳健的尹妍素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刚才大盘起来他装死不动。现在大盘一下去,他就 股友2r66Q77989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财报明明盈利,为什么连续跌这么多天,还是暴 股友1987683m2v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横店东磁吧] 选股第一原则,一直看别人脸色的股票,不能买 恩爱的储茗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 仓又嘉措888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货天天冲高回落,一买就套今天大概是冲高回落 投机者777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大哥人家涨那么多跌就跌吧你没涨也跌么 体贴的叶婕辰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中信,国内最大的空头,打爆中信这条 股友95z0T13932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跑了,航运不行了 股友536J60h872 09-0309-03 10:5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时间的预期今天全部兑现,谢谢你,走了 雾山2024 09-0309-03 10:56
- 62 0 [杭萧钢构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哟?! 妙然天成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ST应急吧] 买方力量太薄弱了,主力砸几乎就上不去了 可爱小大哥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的时候个股暴跌,反弹的时候个股确还在缓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拉起,把早上补的T出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药石科技吧] 不跟涨 三哥不行了吗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唉 金金小牛牛 09-0309-03 10:56
- 85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10%买入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0309-03 10:56
- 204 3 [天壕能源吧] 明天直接高开涨停,万股涨停 data_h 09-0209-03 10:56
- 94 1 [国科军工吧] 大盘有波动,但国科军工有自己的节奏。从技术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0:56
- 54 0 [*ST金灵吧] 亏你还是军工题材。 股友11LO512210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198的兄弟还好吗 不醉不归2018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公告是什么情况,每天都是主力在做t,玩不赢 股友9738D70f70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拱东医疗吧] 无底线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博俊科技吧] 德跌了多少天了 自弱清泉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此时不卖,更待何时 宝总出手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东田微吧] 光库都快涨停了 蓝天文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人为控盘太明显了,散户最好别买 宜宾哥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正股继续涨,这边继续吃肉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好了昨天卖了你就拉被主力盯上三瓜两枣了 何以解忧噢 09-0309-03 10:56
- 44 1 [汤姆猫吧] 加油 淡月梨花 09-0309-03 10:56
- 131 2 [新潮能源吧] 为什么不公布昨天开庭结果? 杀伐果断高枕无忧 09-0309-03 10:56
- 56 0 [利扬转债吧] 上200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引力传媒吧] 垃圾都不如 锋利的水果刀 09-0309-03 10:56
- 74 0 [东利机械吧] …… 股友KVtJcq9923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之重器,狠狠地买!!! 股友66D2193e83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光电股份吧] 买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这就是教训,就是因为所谓的避险和防守害了多小 股友xYg5Qy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数据港吧] 清仓了, 股友dxfYJ6 09-0309-03 10:56
- 127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傻呀呀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国林科技吧] 10个点没买苏大维格,最高点追了你,气吐血了。 基民63099P9U07 09-0309-03 10:56
- 63 0 [连云港吧] 优秀如你每天来看一眼真不错必须一根大阴线才行 乱世罗尼7608 09-0309-03 10:56
- 65 2 [首华燃气吧] 护盘开始,准备起飞首华燃气 努力的柳楠莉 09-0309-03 10:56
- 50 1 [广汇能源吧] 天天跌,赔死了 勇敢做多的杜小白 09-0309-03 10:56
- 147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器是国轩高科的合资公司哦。兄弟们你们不 关公横财夺宝 09-0309-03 10:56
- 135 4 [兆易创新吧] “旱地拔葱”下午 英科677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搁这yy都结束了主力都跑完了 蓝莓李果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越秀资本吧] 隔壁评论都发不了 股友R1F7015302 09-0309-03 10:56
- 77 1 [天海防务吧] 跌的理由是什么,看不懂 圣剑心 09-0309-03 10:56
- 131 1 [ST三木吧] 明天要拉涨停了吧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209-03 10:56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随意操纵股票 股友655K8e3925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新莱应材又大涨,这玩意赛道高,但是我套在了首 股友022N99538Z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越疆吧] 成交量太低了,这样走不出势头的 船舶300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有点无聊啊! 基民850W693l56 09-0309-03 10:56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情怀多少钱一吨?股市玩的就是预期你的预期,基 迈巴鹤 09-0309-03 10:5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查!查出来是谁砸盘一查到底!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9-0309-03 10:56
- 90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回头过往,也是阴跌之后,一口气全收回来还创新 机泰祝农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二六三吧] 这主力是个二b,行情好你装死大盘狂你拉起给人 勤擒大牛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天虹股份吧] 5.60才可以!整数关口,到了再出发 必须火箭发射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纯碱吧] 1 高高的KKK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的表现用咱们东北话讲,比较敞亮。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309-03 10:56
- 313 0 [德新科技吧] 不知道你为什么炸板,但是只要你炸板我就走,祝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智微智能吧] 真的垃圾根本涨不动 风度翩翩的陶伟涛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合众思壮吧] 这垃圾一旦砸下去就永远起不来了,这票只要那个 资金为王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名臣健康吧] 往退市玩牛逼 只要中线股票 09-0309-03 10:56
- 77 0 [广立微吧] 昨天30万先卖了,继续留70手,9毛的T,这股真踏 沉黙不语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数据港吧] 水下待的时间太长已经走弱了,昨天进来的主力全 塑料杯 09-0309-03 10:56
- 101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早参丨英伟达否认芯片短缺传闻;新凯来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56
- 54 1 [甘肃能化吧] 跌,快跌,很很跌!1 股友f33239y138 09-0309-03 10:56
- 96 0 [XD恒丰纸吧] 继续出货的一天,顶部出现,走人了。 邓依然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虽然拉高不跑就是贪,但是跌成这样,我不进就是 梓州新城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曼卡龙吧] 就这些歇菜了啊 厚德载金pro_max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跟跌不跟涨,怎么玩下去 生财有余地无崖子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新易盛吧] 真的让人失望透顶,我昨天从中际调仓过来的,人 股友dw16991352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观想科技吧] 真失败 股友QSxLPp 09-0309-03 10:56
- 83 0 [*ST香雪吧] 昨天预测正常,有没有人给我加鸡腿,昨天收盘就 大朗哥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艾布鲁吧] 套牢盘太多了 团结de葡萄 09-0309-0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