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筹码峰显示获利比例0.98%,试问谁在割肉?主力 股友9T8f367210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为啥一买就涨,犹豫半天 股友犟种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国有企业效率低下,远离。 休闲兔 09-0309-03 11:06
- 59 0 [长源电力吧] 恭喜长源电力自今日起连续跌停7天 股友uINit7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分时看,持仓者们在重复开盘时的动作,新一 阿里松松4104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寒武纪吧] 总是有些小作文想左右股价 基民zX33305031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董秘神之操作公司股价暴跌 涨停双响炮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天和防务吧] 怎么人气还上升一千名,是跌出名了吗 红啊红涨啊涨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会稽山吧] 大盘越不好,这个越好 洛阳成本4块82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银之杰吧] 这么砸,牛逼,有本事砸退市,不管指数怎么拉, 超级翻倍的梦想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致尚科技吧] 感谢庄,出了 股友PhIVZL 09-0309-03 11:06
- 63 0 [英唐智控吧] 歇会吧,下午再战!20号高地插旗 小户巨亏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拓维信息有戏! xianjuyin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无量拉升不要进不要进不要进 韭菜花儿哈哈 09-0309-03 11:06
- 54 1 [君亭酒店吧] 调仓去固态电池吧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0309-03 11:06
- 69 2 [万马股份吧] 盘面太差劲,铆足了劲也涨不上去 股友202Wz19877 09-0309-03 11:06
- 57 1 [碳酸锂吧] 涨到18万就供不应求了! 股友I5nSeM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你缺爹吗?一直跌 z涨多多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岩山会玩 相思风雨中黑金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曼卡龙吧] 挣钱不容易,老这么冲动的追涨杀跌,遭得住吗? 泡泡追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红宝丽吧] ?这么牛??? 成为小富婆_呀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安控科技吧] 我在4.8等你们 股友x07f388636 09-0309-03 11:0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 赚碗杯面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人呢 尖刀77wz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*ST华西吧] 跑 足智多谋的雅宁3 09-0309-03 11:06
- 65 0 [郴电国际吧] 不是我说你,你真的是好雕垃圾啊!! 韶关红玫王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红太阳吧] 满上 股友79005N6m70 09-0309-03 11:06
- 1114 8 [南玻A吧] 南玻A:公司在工程建筑玻璃上的质量管理体系分 南玻A资讯 08-1909-03 11:06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谁说不能空?这不就收货,满满了吗???3541空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深振业A吧] 主力今天拉高,试下弹性 问就是梭哈丶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直接喂狗7元以上 不一样的股神 09-0309-03 11:06
- 81 0 [ST萃华吧] 很多时候,炒股不是这么简单的,不是说期货涨了 瞎炒一通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105 股友noiQ2i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。不急不躁,不加杠杆闲钱投资者们每天3.8 股友P651580n92 09-0309-03 11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 包容的霹雳虎 09-0309-03 11:06
- 89 1 [迪贝电气吧] 该吃止泻药了 股友00f8879k69 09-0309-03 11:06
- 102 4 [电魂网络吧] 完蛋,全是唱多的,你品你细品,但凡真知道要涨 发财被爱888 09-0309-03 11:06
- 185 3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属于高位股,继续跌,价格虚高,跌到3. 老友粉888 09-0309-03 11:06
- 68 2 [东方证券吧] 这么垃圾吗?牛市么你券商天天跌合适吗? 国色天香的潘姗苇 09-0109-03 11:06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36附近进 股友jvT9wQ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高伟达吧] 还有砸盘筹码?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真牛,同样两家公司,相待天地之别 海伦彭斯 09-0309-03 11:0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晕,真涨停了,还好昨天有补 w56161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 莲子心lw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TCL中环吧] 真的像个粑粑 好客逸站 09-0309-03 11:06
- 340 3 [上海电影吧] 希望卖飞哈 冬青123 09-0309-03 11:06
- 339 5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筹码真香哈哈哈哈,开心。。。就是捡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1:06
- 99 2 [汇量科技吧] 集合竞价直接又站上五日均线,真的强,昨天就是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309-03 11:06
- 195 5 [英洛华吧] 拿长线的话,这股还能再翻一倍吗 恰恰相反007 09-0309-03 11:06
- 549 5 [旋极信息吧] 就今天这个走势,一看就是拉萨军团的杰作!明天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209-03 11:06
- 440 11 [联科科技吧] 今天跌停板就到了增发价。其实这都是公司策划的 股友J8NTXf 09-0209-03 11:06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日k生命线与周k五均线共振支撑!撑住了猛涨!撑 股市溺水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爱慕股份吧] 大国之罩 豫孚虎踪大人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8.02己全仓了 股友e7cAXZ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大跌,hi不hi YES先生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长白山吧] 一路长虹 我是一颗葡萄柚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利德曼吧] 垃几,一跌下滑 股友6O0763v813 09-0309-03 11:06
- 78 4 [大湖股份吧] 散户赶紧来捡便宜筹码了,捡到就是赚到 金鲤的爸爸 09-0209-03 11:06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第一次见这种走势的票,来2个跌停多快啊,,墨 股友2000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韭菜也割了,低位筹码也能拿到更多,钱也赚了, 股友O6w7502583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中的杂毛 V反弹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ST豆神吧] 别人跌多了都涨你跌多了还得跌 逗狗教育韭菜 09-0309-03 11:06
- 2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…… 股友503y52Q033 09-0309-03 11:06
- 61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到此结束,各回各家 寻个开心 09-0309-03 11:06
- 112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请教一下各住前辈,最近算力数据中心持续下跌特 韭莱刚刚好 09-0309-03 11:06
- 153 0 [甘咨询吧] 活跃小盘国企是真(活跃),5个多月最大振幅0.2 股友ZgRqy 09-0309-03 11:06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快快快买买买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309-03 11:06
- 59 0 [有研新材吧] 领跌先锋 股友lZG6ao 09-0309-03 11:0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BS战法 09-0309-03 11:06
- 64 0 [*ST九鼎吧] 估计要回踩60日线16.41位置,分批布局了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309-03 11:06
- 59 0 [骏亚科技吧] 妈的,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, 股友n0816872W9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富瀚微吧] 这是个恶庄,太狠了 股友8682v85w85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你没有涨停就来个跌停吧 耐心守住 09-0309-03 11:06
- 78 0 [华纺股份吧] 9月降息之前肯定有一波行情,外资肯定不会只拿 豪爽大气的陆诗慧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股性极差 曹老板哟 09-0309-03 11:06
- 54 1 [德创环保吧] 放心,今天不会跌停地。 醒狮记 09-0309-03 11:06
- 59 2 [包钢股份吧] 祖国万岁 股友9UD2323537 09-0309-03 11:06
- 105 3 [中国天楹吧] 破4破4这个月不破四我退市 美丽地海鸥 09-0209-03 11:06
- 53 0 [国科天成吧] 珍惜生命,远离股市。 太极拳张三丰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谁来帮我看看300079,数码视讯能不能买,会反包 等水漫了桥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就卖了,等15再接回来。 股友73953Gl865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中州证券吧] 证券太肺了,才打压指数工具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肯特催化吧] 一样的配方,继续发套 肉松饼肺雾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无量阴跌还会跌 基民hOuJy0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还有6G概念!加油! A老夫驾到 09-0309-03 11:06
- 113 0 [万科A吧] 同志们等万科跌到6.43再买,等钱落地。等。。。 在深坑里蹲 09-0309-03 11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时机耐心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同方股份吧] 冲高回落 股友AAhYTY 09-0309-0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