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请问董秘什么时候复牌? 股友qOaMGQ 09-0309-03 11:07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心中无顶底,买卖自随心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0309-03 11:07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市场分歧有点大,但好在天下乌鸦一般黑都想要便 打新好难666 09-0309-03 11:0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的小心脏忽上忽下,快受不了了。…… 股友mchl9987 09-0309-03 11:07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快跑,下午跌5个点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0309-03 11:07
- 52 1 [浙江东方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走加速了 LV521 09-0309-03 11:07
- 70 2 [宜安科技吧] 这只股涨跌莫名其妙 胜利即将到来 09-0309-03 11:07
- 58 0 [ST京机吧] 这430万的压单都来装大王了 龙氏作手 09-0309-03 11:07
- 43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有可能跌到5.18元 股友xEmY5f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货是不是还要补下面的缺口,补不补明天应该就 韭菜非非特 09-0309-03 11:07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不拉券商顶得住? 股友9T96P09193 09-0309-03 11:07
- 68 1 [皇马科技吧] 还要砸 粘粘康 09-0309-03 11:07
- 87 1 [华仁药业吧] 和今天主题不符的情况别有,专打不长眼知道吗 基民1638Q1895A 09-0309-03 11:07
- 234 6 [路德科技吧] 刺激 大黄韭是菜 09-0109-03 11:07
- 77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起不来了,这么多天都收红,今天是必须要绿 干练的武羽晴 09-0309-03 11:07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都反攻了,你还在跌 股友572365d6Z0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棕榈油吧] 打开一开郁闷了挂单差2个点没进到 股友2968Fk8812 09-0309-03 11:07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融资融券加上大算法,小散们要沉住气,否则就是 股友7230P2p702 09-0309-03 11:07
- 62 1 [凯盛科技吧] 还有人说是冲着这个名字来的,这是蠢到家了 股友CfhnbX 09-0309-03 11:07
- 947 26 [恒瑞医药吧] 跑了 姜跑跑 08-2909-03 11:07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个什么鬼 股友25I1001m76 09-0309-03 11:07
- 71 0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不是防守板块吗?大盘涨了不涨!跌了还不涨 开朗的雷博弘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24.63买的重仓啊,首都在线,你涨涨吧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0309-03 11:07
- 55 0 [XD浙商银吧] 100万股的砸盘,连续砸,不是一次砸了 马大哈121212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终于缩量了,换手率也低了 睿智耐心 09-0309-03 11:07
- 76 0 [骏鼎达吧] 今天(到现在为止)是净大单买进和净小单卖出为 zgr1947 09-0309-03 11:07
- 130 1 [通富微电吧] 这有点仙人指路,这么大量纯纯的放走套牢盘呀 长安城XZK3PD19 09-0209-03 11:07
- 259 1 [华电能源吧] 早上2.544撤单了.搞到后面2.51都卖了,我下车了 广东海印跳水队 09-0209-03 11:07
- 284 7 [国联民生吧] 股吧里好多新ID,八成是水军,唱空让大家别买, 红油韭菜 09-0109-03 11:07
- 54 0 [荣联科技吧] 坐等13 rich海 09-0309-03 11:07
- 48 0 [*ST实达吧] 今天亏得最多的就你,2毛钱玩了多久了? 小韭菜00084 09-0309-03 11:07
- 65 0 [DR电科数吧] 发生了什么?抢货了? 智者初心 09-0309-03 11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盛民强 明天更好94 09-0309-03 11:0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八个绿柱子太健康漂亮了 何处惹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凯撒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1:07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杂毛股,真的不能买 股友G85726N287 09-0309-03 11:07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在t,拉高出,下杀接回 股友896081YG30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前几天进来拉的资金就是为了今天来砸盘…… 小辣娇 09-0309-03 11:07
- 94 1 [双汇发展吧] 前天出了一万股,不知道要扣多少税。 英俊之萧十郎 09-0309-03 11:07
- 79 3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,真的太气人了md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曲美家居吧] 快卖快卖,都卖了,浪费时间,赶紧割肉离场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09-0309-03 11:07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此股已废平头哥芯片销售代理无任何科技含量就是 股友bg7un8 09-0309-03 11:07
- 39 0 [德创环保吧] 真不能买,人家游资直接割肉跑了 婀娜的魏亦凡 09-0309-03 11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吧红了我全部给你 顽强的大刚炮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不锈钢吧] 昨晚一点临收盘空的,准备拿到十一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309-03 11:0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买进来的人不适合炒股 亿年老韭菜王 09-0309-03 11:07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都不卖也不买,让猪立自己耍 妍妍妍妍妍妍 09-0309-03 11:07
- 59 0 [翔港科技吧] 过分了,下跌两点几卖掉了 股东wzl88888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这的走势明显是你要走我不留,后面还有新高 勤奋的兰斐19 09-0309-03 11:07
- 51 1 [高德红外吧] 还好早上跑了 谨防大a 09-0309-03 11:07
- 98 4 [莱绅通灵吧] 1260庄家跑路了还不快跑,去别的地方抄底去了, 恶棍4 09-0309-03 11:07
- 176 15 [中创智领吧] 全部卖出清仓 股友FGEu9q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博纳影业吧] 没量,起不来的 印钞机2333 09-0309-03 11:0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我说的话有问题?只要盘中大盘板块大幅反弹抵抗 股友txyAzb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股友021HH60255 09-0309-03 11:07
- 238 0 [盛屯矿业吧] 竟价你的就是个坑!!兄弟们江湖再见 逸帆风顺889 09-0309-03 11:07
- 85 0 [南方路机吧] 大元跟济民需要你们,鑫多多被砸了很急 股友1uTTm9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神经病又来了,病还未好吗?行情都什么阶段了, Q7Q8 09-0309-03 11:07
- 53 0 [国科天成吧] 买到这票完美躲过这波行情。走了,留下的继续等 股友26L533t152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没有主力看上的票就这样,涨不起来,跌起来快都 A骗真是坏 09-0309-03 11:07
- 39 0 [阳谷华泰吧] 小级别三买,买入的拿好了,这波快速拉升有肉吃 股友733c89K088 09-0309-03 11:07
- 77 1 [正和生态吧] 小仓位进去看主力怎么选,是向下拿筹码还是向上 炒股要笑着炒 09-0309-03 11:07
- 67 2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洗得真厉害 yuyjie 09-0309-03 11:07
- 56 1 [创新医疗吧] 冲啊,把机构洗出去了,干它个涨停!!!!!! 坤85567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沦为好上好的小弟了 今夕何夕996 09-0309-03 11:07
- 64 0 [永和股份吧] 不带这样玩人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1:07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跌法,是什么意思? 钱串串串 09-0309-03 11:07
- 61 0 [平煤股份吧] 你是人啊?平妹儿 大业路阳哥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润达医疗吧] 卖假药的估计医药都涨它跌跌不休 活泼俏皮的邱婕 09-0309-03 11:07
- 54 0 [隆盛科技吧] 4848???死吧死吧???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0309-03 11:07
- 36 0 [德新科技吧] 哈哈就等他跌,大跌几天再进入,爽! 紫色梦幻 09-0309-03 11:07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大股东都拼命在17块甩卖,你觉得股价还维持在20 股友AEZwZC 09-0309-03 11:07
- 65 0 [安洁科技吧] 走的出乎意料,又在情理之中 如如不动啊 09-0309-03 11:07
- 86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证代部057487562112 稳重还轻捷的小猫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不配红? 大鹏展翅起飞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下午5.47 大18966 09-0309-03 11:07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乌云遮日 无言勿语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金智科技吧] 已经疯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信测标准吧] 今天争口气上27行不行 长盈稳赢有道 09-0309-03 11:07
- 43 0 [天融信吧] 中国红飘起来啊! 红红的卫 09-0309-03 11:07
- 45 0 [有友食品吧] $有友食品(SH603697)$ 股友v887x72099 09-0309-03 11:07
- 40 0 [光韵达吧] 这个星期都是阴线,有可能七连阴,因为不作死就 股市威震天 09-0309-03 11:07
- 47 0 [禾迈股份吧] 难得回购一次都不注销 股友fge1VC 09-0309-03 11:07
- 96 0 [银邦股份吧] 买好了 太狼狗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创世纪吧] 不敢涨,怕散户跑完了 张显石力 09-0309-03 11:07
- 64 0 [星帅尔吧] 恭喜恭喜啊!喜获2023牛牛奖! 大唐至尊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31H59z1867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汇金科技吧] 走平出货,要多少,有多少,买就卖 TAKEMIYA 09-0309-03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