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苏州银行吧] 人家隔壁青岛银行,说增持就增持。你这光说增持 美好的盛博弘 09-0309-03 11:10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 莲子心lw 09-0309-03 11:10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每天都是流出要怎样? 股友C2AKzR 09-0309-03 11:10
- 71 0 [宁波建工吧] 真是郁闷,宏润建设跟你,选了你。现在宏润差不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9-0309-03 11:10
- 75 0 [科兴制药吧] 果然昨晚被一位大神言中了,场内大资金出不了货 打酱油滴789 09-0309-03 11:10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中金好有人护盘 股友788219Yk88 09-0309-03 11:10
- 79 0 [冰轮环境吧] 跌还羞羞哒哒的样子、你就快点跌吧 股友839g63566e 09-0309-03 11:10
- 68 0 [中工国际吧] 起来!起来!起来! 飞天鱼1987 09-0309-03 11:10
- 41 0 [太辰光吧] 亮瞎散户的眼啊,哈哈哈哈哈 花期必噶 09-0309-03 11:1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双顶!!!快跑 股友7v33530a99 09-0309-03 11:10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, 我是一个拖 09-0309-03 11:10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股友3935fc7291 09-0309-03 11:10
- 98 0 [豆粕吧] 豆粕目前走势还是卡在3030到3070一线的区间,行 大头马看市 09-0309-03 11:10
- 64 1 [航天彩虹吧] 砸盘 白萝豆 09-0309-03 11:10
- 91 1 [南京新百吧] 跟你死磕到底 股友wfnDnQ 09-0309-03 11:10
- 78 2 [朗科智能吧] 朗科智能,你欠全体投资者5个涨停板! 股友27k5W95257 09-0309-03 11:10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数板的老师居然说我61大哥菜,强做情绪,笑倒了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0309-03 11:10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0309-03 11:10
- 48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南海守望 09-0309-03 11:10
- 111 0 [海尔智家吧] 10月开股东大会,预计分红12月份左右分红。可能 与世无真 09-0309-03 11:10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股做T已经成为共识了,根本不可能走远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0309-03 11:10
- 92 3 [新华都吧] 主力在买进,散户在卖出 股友538710Yo88 09-0309-03 11:10
- 179 4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万岁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9-0309-03 11:10
- 56 1 [欢瑞世纪吧] 我居然说不了话了,我丢,, 请叫我怼怼哥 09-0309-03 11:10
- 132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军工板块全跌 努力的袁锦鹏 09-0309-03 11:10
- 67 1 [潍柴动力吧] 核心资产,不辱使命。向前向前。 英俊之萧十郎 09-0309-03 11:10
- 108 4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股,买了就一直再跌,今天割肉,直接拉黑 丨紫气东来丨 09-0309-03 11:10
- 164 5 [ST创意吧] 我跑了,亏了6000大洋,我感觉要跌破6元 细心的董璐禹 09-0209-03 11:10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唉,怎搞的? 股友l555926W03 09-0309-03 11:10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特拉涨停了啊 来财投资1 09-0309-03 11:10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连板 留一手1992 09-0309-03 11:10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站在高岗上!玛德!打破最后的幻想,走了兄弟们 刚强的钱小白 09-0309-03 11:10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又是第一名,牛啊 闲人日计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可能要回踩缺口了,获利盘太多要洗盘子 守股待高 09-0309-03 11:10
- 52 0 [金时科技吧] 庄家出货就不卖,将会成为第二个上海建工爷叔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震仓 韮菜花0415 09-0309-03 11:10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给机会跑不跑,每次都是看见直线了舍不得扔,然 明天的期待1 09-0309-03 11:1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沉默,震耳欲聋 小鼻嘎又赢麻了 09-0309-03 11:10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马力的隔壁啊 雷疯了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垃圾主力,涨两个点,就开始一天的横盘。 股友2022Ev6159 09-0309-03 11:10
- 249 0 [通合科技吧] 三天亏损6%,走了,不是不看好,是懒得磨蹭,今 寻龙道者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23.28成为压力位了 股友331T0392M1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不跟板块就是砸盘为主 阳光灿烂hjc 09-0309-03 11:10
- 56 1 [迈瑞医疗吧] 终于逼着割了,真难,上个班太难了 圣依依 09-0309-03 11:10
- 82 3 [美团-W吧] 一直卡在100,是在等我全仓,然后暴跌?嘿。我 今年怒赚小目标 09-0309-03 11:10
- 55 0 [运达股份吧] 没量 有责任心地黑莓 09-0309-03 11:10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雅江以后进来的今天全面亏损,成交量也跌破。都 股友212695g58t 09-0309-03 11:1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不行了,风险远远的大过收益了 睿智英明的静渊6 09-0309-03 11:10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哥你在干啥 活泼的罗安羽 09-0309-03 11:10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雄起 精致的盛光耀 09-0309-03 11:10
- 48 0 [中伟新材吧] 水下见了兄弟们 哼哈哼 09-0309-03 11:10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要涨停了 流畅的陶娟 09-0309-03 11:10
- 66 2 [新时达吧] 追高被套。。。 看章猴的是傻猴 09-0309-03 11:10
- 139 3 [微创脑科学吧] 抛压大,继续洗 TimJiang 09-0309-03 11:10
- 37 1 [恒宝股份吧] 没眼看了 基民wXTQG5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口子窖吧] 公司股东有大问题 股友qxMQGH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相信,坚持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0309-03 11:10
- 58 0 [芒果超媒吧] 政策松绑后的中插广告+短剧+综艺,下半年是有炒 听取涨声一片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拉一波4个点吧 股友29Po225130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蓄势待跌 趋势为王202604 09-0309-03 11:10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6 Twenty丶 09-0309-03 11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可以跌了 心醉了凡尘 09-0309-03 11:10
- 68 2 [南威软件吧] 我就说勾庄必须补缺口 股友79e395F717 09-0309-03 11:10
- 188 1 [沪金吧] 先波段为主,夜间再转北上 三旬老汉掘金 09-0309-03 11:10
- 819 14 [*ST华西吧] 该怎么办?,我唱歌去了!该唱啥??我只喜欢刘 诗人中的抄底王 09-0209-03 11:10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干练的武羽晴 09-0309-03 11:10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九子莲花 09-0309-03 11:10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67左右开始磨了下午14.00后拉回去 ByronT 09-0309-03 11:10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一点量没有,都是假的,小心回调下杀 刘哥谈股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是要奔六元去呀 糖果aliy 09-0309-03 11:10
- 43 0 [指南针吧] 一泻千里 股友68386p155i 09-0309-03 11:10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停算了 股友2Z1W379007 09-0309-03 11:10
- 57 1 [贵阳银行吧] 正海不倒贵行不涨 秦川牛老牛 09-0309-03 11:10
- 54 1 [红四方吧] 今天还能红起来吗 乐于助人之小乖乖 09-0309-03 11:10
- 57 1 [北陆药业吧] 大姨半仓,大家快allin 海洋之心12 09-0309-03 11:10
- 104 1 [多晶硅吧] 把韭菜割没了,没有流动性了,浙商有点麻烦哦,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1:10
- 743 26 [长安汽车吧] 打造长安汽车世界级品牌1.各行各业各大品牌都非 妙音和合 09-0209-03 11:10
- 56 0 [华虹宏力吧] 谁在做空,自己 海之南紫贝 09-0309-03 11:10
- 40 0 [星星科技吧] 跑了,少亏点 股友RkRcIq 09-0309-03 11:10
- 6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比荣亿精密更牛皮,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股友0A8850K793 09-0309-03 11:10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卧曹 蜗牛炒家 09-0309-03 11:10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永远拉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309-03 11:10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抱团龙,要代替华胜低位了 升股为王 09-0309-03 11:10
- 52 0 [鼎胜新材吧] 开始砸盘了能跑的赶紧跑 幸运宝贝月月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仁超郑诚善200r8512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 悟道中2026 09-0309-03 11:10
- 228 5 [沪金吧] 不知道咋办了。昨晚上813的空都能被套,还比外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0309-03 11:10
- 219 5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这货真的是想硬生生把走势拖坏,真是无语。 沪深行情 09-0209-03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