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又是被人卡的一天 牛气冲天的芹菜 09-0309-03 11:11
- 67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不到50别下车! 木皓木皓 09-0309-03 11:11
- 113 4 [飞亚达吧] 珠宝拉升你不跟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0309-03 11:11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满仓被套3个点,准备割肉走人。 深圳小角色 09-0309-03 11:11
- 52 0 [粤海饲料吧] 估计今天可以创收盘新低了,这玩意真的是人见人 为了的纪念1942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葵花药业吧] 吗的,你日的股票,这里面的主力简直妈的该死 股友xTqX0j8800 09-0309-03 11:11
- 5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恶庄北滘小盘股最近行情这么好,这个还用机器人 股海浮沉VV 09-0309-03 11:11
- 61 0 [盛洋科技吧] 一如既往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14.11买了点 股友GP5k0S 09-0309-03 11:11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看这个走势,三季度股东人数有首次低于30了。。 随机生成的牛仔 09-0309-03 11:11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死鸡欠你的,每次买你就亏 平静的谷宇航1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振华科技吧] 守了一个月一毛不拔 一滴涟漪 09-0309-03 11:11
- 35 0 [粉笔吧] 买买买,已经力竭了,跌不动了,建仓吧兄弟们! 管住手就好了mb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智微智能吧] 。。四川话,这个温伤股,又不是温州商人的股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每天都有新高,可惜每天做反T,成本越做越高 股友31773T12q2 09-0309-03 11:11
- 46 0 [恒邦股份吧] 垃圾呀 zoufan888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三变科技吧] 三个大便 股友350stB 09-0309-03 11:11
- 66 0 [百润股份吧] 跌的不合逻辑 牛牛_牛 09-0309-03 11:11
- 99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9月3日快速反弹 景嘉微资讯 09-0309-03 11:11
- 56 1 [豪恩汽电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 股友65529MQ610 09-0309-03 11:11
- 81 2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没发现今天评论不了么,不给你乱说 股友21qn726261 09-0309-03 11:11
- 74 1 [冠捷科技吧] 拿稳就好了! 静心888555 09-0309-03 11:11
- 71 1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不红,从此退出此股 股友eQTlEQ 09-0309-03 11:11
- 65 3 [石基信息吧] 拉基 多财积玉得令狐冲 09-0309-03 11:11
- 50 1 [王府井吧] 马上10月1,大量买进 牛的不是一阵 09-0309-03 11:11
- 51 1 [四川黄金吧] 百亿市值走出来期货金的走势 vjhcgjvc 09-0309-03 11:11
- 53 1 [港股创新药吧] 和昨天走势一样 股友9210kH5567 09-0309-03 11:11
- 182 7 [和而泰吧] 37.45割了,赶紧涨停,让我卖飞!! 玩家_9527 09-0309-03 11:11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人民必胜,和平必胜,正义必胜 小目标I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一直跌,想要干什么啊 股友umq5Sn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,还是电机主要,卧龙这就涨停 翡翠如意地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美利云吧] 战胜人性!!! 果夏senno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还跌?没有理由啊 豁达的温蕊霁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吉视传媒 金水吖 09-0309-03 11:11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是要查一下怎么回事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0309-03 11:11
- 67 1 [中毅达吧] 买了你,肠子都晦清了 股友5V28Y26313 09-0309-03 11:11
- 78 0 [振江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弱这么恶心的 股友9a39O86376 09-0309-03 11:11
- 73 0 [四川路桥吧] 今天有大项目开标 善良的后傲柏2 09-0309-03 11:11
- 38 0 [盟固利吧] …… cxf7311 09-0309-03 11:11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有打板的你们还好 股棍1987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该股出现巨量托单,还要下杀,注意风险,速度减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早盘过不了20.50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走了 财源亨通地张三丰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Jian骨头 小弗兰德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电子城吧] 我刚卖就涨,什么意思 不乱来不追高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步步高吧] 托单出货。跑吧 九二年吵股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中旗新材吧] 为什么要拉升,50之下,让我也慢々往下建仓 股友Am01859136 09-0309-03 11:11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墨龙跌太多了 快到碗里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咋搞跌那么多卧槽 金榜的宰晔 09-0309-03 11:11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该打 股友12788t8X20 09-0309-03 11:11
- 125 1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9月3日快速上涨 共进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11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周一涨的全部都跌完了。还要倒贴。 金银成章得岳不 09-0309-03 11:11
- 132 2 [长药退吧] 这货会不会退? 重庆阳仔 09-0309-03 11:11
- 90 0 [光通信模块吧] 祝贺长飞光纤涨停板! 越飞越 09-0309-03 11:1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羡慕啊躲过了大跌 绝境重生z 09-0309-03 11:11
- 87 0 [慧智微-U吧] 一季报和中报差距很大的原因是什么?为减持还是 是梦非梦 09-0309-03 11:11
- 56 0 [保龄宝吧] 真的很烦 小米大米来米米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北京文化吧] 这在票在做局S丅肯定的 神秘莫测的星野7 09-0309-03 11:11
- 54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水货 股友17298l907V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你倒是硬气一次啊 坚韧的马仔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道通科技吧] 这8个点没一个月估计是回不来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3 11:11
- 84 0 [安徽建工吧] 股价保持4.6左右的水平,对安徽建工来说可以更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1
- 64 0 [华伍股份吧] $华伍股份(SZ300095)$ 日日出江花红胜火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横久必跌 基民6DF6698878 09-0309-03 11:11
- 65 0 [昂利康吧] 47没割去补新莱应材,至纯科技,冠石科技,哎 突破历史123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超越太辰光,博创超越太橙光,马上光库也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雪迪龙吧] 大盘准备开始下水了,雪迪龙暴跌开始 基民25CK070068 09-0309-03 11:11
- 63 0 [甘化科工吧] 10.80买入1000股,可以开始吃了。 边休息变赚钱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开砸开砸,我先跑了兄弟们,留下的兄弟发财! 拯救老登计划 09-0309-03 11:11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刺激了 基民DubdsX 09-0309-03 11:11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不算龙头,比鸟头都不如,算吧! 有上进心地比尔 09-0309-03 11:11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跌遍天下无敌手 故今重生 09-0309-03 11:11
- 282 8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就提示过! 叫我贝者神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该股出现巨量托单,还要下杀,注意风险,速度减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绿的漂亮 股友2P039m9527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减持股 ZGJNDFCF1 09-0309-03 11:11
- 143 0 [福斯特吧] 来感谢我吧! 股友053c5526v2 09-0309-03 11:11
- 51 1 [云赛智联吧] 买 阿新嘎嘎 09-0309-03 11:11
- 82 1 [上海医药吧] 恒瑞医药补涨。上海医药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309-03 11:11
- 199 2 [域潇5吧] 理性看待市场,天天股权落地是好事,但范总走了 nhihao 09-0309-03 11:11
- 72 2 [银轮转债吧] 这是为了明天20厘米做准备吗 基民oi69Gc 09-0209-03 11:11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快走吧! 家财四海de晓彤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龙芯中科吧] 太差了 悔不该当初啊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卖了一半,今天就涨 n8683133030712866189 09-0309-03 1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独立的孟帆 09-0309-03 11:11
- 122 1 [中芯国际吧] 谢谢管理层!保护了我的中芯国际! 温柔的王思源 09-0309-03 11:11
- 57 2 [园林股份吧] 死股,明明到底部还要天天跌, 学业的离芝 09-0309-03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